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彭伟国的话音刚刚落下,便见围观的人群哗啦向两旁一分,一个3o岁左右的男人走了过来。此人身上穿着一身红色西服,打着一条蓝白条纹的领带,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气质却是不凡。
  制服女孩见他走过来,连忙在柜台里面站直身体,微微一躬身说道:“鲁老板好!”
  来人是卡地亚南平分店的老板鲁广生。
  鲁广生略微向制服女孩点点头没有说话,却直接走到刘飞的面前,伸出手来热情的说道:“想必您就是刘飞刘先生吗?今天真是对不起,让您受委屈了,不过您放心,从今以后您就是我们卡地亚河北分店的VIp贵宾用户,享有优先选购产品权,并且您来我们卡地亚购物,享有七五折优惠!”
  制服女孩当时就愣住了,她可是知道的,卡地亚一向以精品、奢华著称,价格上从来是不二价,从来不会对任何人降价的。如今,鲁老板却亲自前来向这个小警察道歉,却又给与VIp贵宾用户的待遇,这说明什么问题?傻子都知道这个小警察不简单啊,一时之间,她便直勾勾的望着刘飞。
  徐娇娇也没有想到卡地亚的老板会亲自前来向刘飞道歉,她看向刘飞的目光中多了几分崇拜之色,她知道刘飞很优秀,却没有想到四年大学过后,刘飞居然能够展到一个电话搞定一个一向以高傲风格而著称的卡地亚品牌在河西省的旗舰店。
  彭伟国便有些不愤起来,在旁边冷冷的哼了一声,他对卡地亚老板对刘飞那种刻意讨好的嘴脸十分不满意。他好歹也是南平市房地产界的大亨,南平市著名的企业家,政协委员,可如今,一个小小的珠宝店老板居然不甩自己,尤其是当着这么多围观观众和自己的小蜜,这面子可丢的够大的。
  听到他那不满的哼声,鲁广生转过身来,冲着彭伟国边笑着说道:“彭老板,真是久仰你的大名啊,一直想和你结交一下,却没有想到刚和你第一次见面便是好大的手笔,怎么着,你要把我的这个小店封了不成吗?”
  彭伟国看清楚来人之后不由得就是一愣,这个人感觉很眼熟,却一时半会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他了,便笑着伸出手来说道:“敢问你是?”
  鲁广生淡然一笑,摆了摆伸手说道:“我和不敢喝彭老板握手啊,我怕这一握把我的小店给握没了,我不过是一个小老板而已,不知道彭老板想把我这个小店怎么样?”
  这句话挑衅的意味就出来了。
  彭伟国现在是被逼急了,也就顾不得对方是不是看着眼熟了,便冷笑道:“哼,我说让你开不下去就让你开不下去。等着瞧吧!”说完,他便拿出了手机开始拨打电话。
  围观的群众开始议论纷纷,并且开始担心起鲁广生和刘飞来。久在南平市的人都知道,彭伟国在进入房地产领域之前,可是本地道上的标杆性人物,说起刀疤彭来那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手之狠,其心之黑,素有传闻。如今,见彭伟国恼了,想来肯定是要招呼人来找事了。有些怕事的已经开始向外溜走了,而有些胆大的却依然留下来想看看热闹。
  果然,彭伟国打通电话以后便粗暴的喊道:“郭瘸子,招呼点人来东购把卡地亚专卖店给我砸了!要快!”说完,便挂了电话,得意洋洋的看着鲁广生。
  对于彭伟国的挑衅,鲁广生毫不在意,只是轻轻的叹息了一口气说道:“哎,早就听说彭总朋友满天下,如今看来真的不假啊,看来我得给我叔叔打个电话了,看他这个副省长到底是怎么当的了!省会城市居然还有人敢如此飞扬跋扈!”
  彭伟国原本还得意洋洋,突然听到鲁广生说他老爸是个副省长,脑子里霍的闪过一个人来,分管建设厅和国土资源厅的鲁副省长来,自己曾就亲自去拜会过鲁副省长,想通过他那里拿到二环路改造工程,却没有成功。因此他对这个副省长印象极深,那次,他直接拿着一张存有1ooo万的银行卡找上门去,却被鲁副省长不客气的赶出门来。也就是那天,他在鲁副省长家里见到了这个鲁广生。
  想起来了,全都想起来了。
  彭伟国有些郁闷起来,看来,他知道,今天不丢面子是不行了,连忙上前两步,按住正准备拨打电话的鲁广生的手说道:“鲁兄弟,别激动,别激动,刚才是我不好,我太冲动了!我看这事就算了吧!”
  正在这时,十几个穿着黑色制服戴着黑色墨镜的男人冲进东购,直接来到卡地亚店铺前,他们手中全都拿着棒球棍,领头的是一个瘸子,他一瘸一拐的来到彭伟国跟前说道:“彭哥,你说要砸的是这家店铺不?”
  彭伟国心中这个气啊,心说平时有点什么事情你们都磨磨蹭蹭的慢的跟蜗牛一样,怎么今天这么快啊。他可不知道,今天这几个家伙刚刚从附近一个迪厅巡视出来,正赶上彭伟国的招呼,而且语气极其激动,便感觉有事情生,就一溜烟的跑过来了。
  “砸,砸个屁!都给老子回去吧!”彭伟国看鲁广生的眉毛挑了起来。
  这时,郭瘸子还想献殷勤,他以为彭伟国是怕担责任,连忙说道:“彭哥,没事,您说砸谁我们就砸谁,您放心,出了事有兄弟们兜着呢,跟您没任何关系!”
  鲁广生的眉毛便竖了起来。
  彭伟国感觉要糟糕,连忙一手按住鲁广生的手一边大声吼道:“滚,都给老子滚回去,谁不走我灭他全家!”
  郭瘸子一看彭伟国那脸色都已经变了,便知道今天形势看起来不太妙,弄不好自己这马屁拍在马腿上了,便连连道歉,一招手带着人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时,鲁广生说道:“你松手吧,我不打电话了!”
  彭伟国这才松开手,使劲摸了摸额头上的汗,连连道歉道:“鲁兄弟对不起啊,今天的事情真是误会了。”
  鲁广生摇摇头说道:“彭老板,你别像我道歉,如果你真想道歉的话,去和刘先生道歉吧!”
  彭伟国就是一愣,“刘先生?哪个刘先生?”
  鲁广生用手一指刘飞说道:“就是那位刘先生。”
  彭伟国眉头就皱了起来:“怎么,你不愿意吗?”
  彭伟国只好皱着眉头跟刘飞道了歉之后,领着小蜜灰溜溜的走了。围观的人群顿时爆出一阵哄堂大笑,他们这是自内心的微笑,说实在的,广大的老百姓对于彭伟国这个房地产商是颇有微词的,此刻看他如此狼狈,谁不高兴。甚至有人鼓起掌来,一开始是一个人,后来掌声便渐渐的多了起来。
  这时,鲁广生接过制服女孩手中的女生项链送到刘飞手中说道:“刘先生,这个项链现在归你了!希望你和你女朋友恩爱到老!”
  徐娇娇的脸便红了,低头不语。
  刘飞大方的接过女神项链轻轻的点了点头,把银行卡递给他说道:“划卡吧!”
  鲁广生接过卡递给制服女孩,吩咐她去划卡,却打趣刘飞道:“刘先生,你不亲自给把项链给你女朋友戴上吗?珍宝配佳人嘛!”
  围观没有走的众人也纷纷起哄道:“是啊,戴上吧,戴上吧!”
  一向大方的徐娇娇脸更红了。
  刘飞呵呵一笑,取出项链给徐娇娇亲自戴上。
  戴上项链的徐娇娇抬起头来,但见粉面羞红赛桃红,杏眼含春情意涟涟,配上由珍珠串联而成的女神项链,当真是人比花娇艳!尤其是徐娇娇那含羞带怯,欲语还羞的清纯表情,更是迷倒了大批的观众。
  谁也没有现,在人群中,有一个人鬼头鬼脑的拿着一只数码相机,对准刘飞和徐娇娇一阵猛拍,然后很快又悄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