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  就在德隆夫人和黑衣通话的时候,海峰大厦外面,刘飞坐在汽车内,静静的观察着整个局势的发展。
  很快的,易司令所派出的一个中尉冯明博给刘飞打來电话:“刘书记,我们在10楼遇到阻碍,对方使用各种路障堵住了进入10层通往11层的入口,而且根据我们的现场目测,对方很有可能拥有武器,请您指示。”
  刘飞沒有丝毫的犹豫,立刻沉声说道:“注意安全,采用各种办法强行突进11层,时间越快越好,任何胆敢阻挡你们之人,全都是敌人,通知对方20秒钟之后如果对方不闪开者,直接开枪shè击,不需要有任何顾虑,一切责任由我來承担。”
  听到刘飞的指示,冯明博果断挂断电话,过了不一会,刘飞便听到大厦内传來激烈的枪声,还有轰隆隆的爆炸声,听到这里,刘飞的脸sè不由得变得异常yīn沉起來,他知道,自己还是低估了德隆夫人在地下钱庄这个地方所下的血本,从枪声的走向來看,很明显这绝对不是冯明博他们单方面开枪的结果,而是双方正在进行激烈的枪战,很显然,德隆夫人方面竟然准备了很多枪手來负责地下钱庄的安全,真是胆大之极啊。
  就在这个时候,刘飞的手机再次响了起來,这一次是空降的特战队员一组,他们在12楼也遇到了和冯明博他们同样的问題,刘飞毫不犹豫的下达了同样的指示,很快的,12楼处枪声阵阵。
  此刻,刘飞坐在车内,望着10楼、11楼、12楼处不断响起的枪声和冒出的滚滚浓烟,脸sè显得十分yīn沉。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早已经待命进行潜伏的狙击手突然通过内部通讯系统向刘飞汇报道:“报告刘书记,根据我们狙击小组多角度观察确认,德隆夫人和她手下的主要助手凯瑟琳现在就在11楼内,不过他们现在已经把窗帘给拉了起來。”
  听到德隆夫人竟然就在11楼,刘飞一直yīn沉着的脸sè突然难得的露出了一丝笑容,夸奖了狙击队员两句之后,立刻从按了一下自己汽车上的一个按钮,很快的,汽车天窗缓缓打开,一个折叠型大喇叭从汽车内探了出去,刘飞打开话筒,稍微调试了一下,让喇叭正对着11楼的方向,刘飞大声说道:“德隆夫人,我是海明市市委书记刘飞,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请你不要在进行任何武力抵抗,立刻举手投降,争取宽大处理,否则的话,如果你们要是在顽抗到底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此刻,德隆夫人已经从那个绝密电话机内走了出來,正坐在办公室内煎熬的等待着黑衣那边的动作呢,却沒有想到等到的竟然是刘飞的突然喊话。
  德隆夫人顿时气得浑身冒火,立刻对手下说道:“你们这里有喇叭吗,我要和刘飞进行对话。”
  手下苦笑着摇摇头说道:“沒有,我们这里不需要那些东西。”
  德隆夫人脸sè当即便沉了下來,不过她也知道,自己的要求有些高了,想到这里,德隆夫人猛的拉开窗户,探出头來冲着刘飞喊道:“刘飞,你这个王八蛋,老娘就是不下去,你能把老娘怎么样,有本事你让狙击手干掉我啊,你來啊。”
  一时之间,不仅刘飞被德隆夫人的彪悍给镇住了,就连德隆夫人身后的工作人员们也被她给镇住了,谁也沒有想到,德隆夫人竟然这么彪悍。
  这时,凯瑟琳连忙走到德隆夫人身边想要把德隆夫人拉回來,因为他清楚,现在恐怕外面刘飞早已经部署重兵了,德隆夫人这样冒失的探出头去非常危险的。
  然而,德隆夫人却使劲的甩开了凯瑟琳,怒视着楼下刘飞方向叫喊道:“刘飞,你是不是男人,你敢不敢上來我和坐下來谈一谈。”
  刘飞听到德隆夫人的这番话之后,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冷笑,说道:“可以,沒有问題。”
  刘飞话音刚落,旁边的周荣轩立刻说道:“刘书记,不可,现在这种情况,如果您被他们给控制了,形势对我们來说十分不利。”
  刘飞笑着摆摆手说道:“沒事,身为海明市市委书记,我必须要考虑到我们海明市的面子,考虑到我们海明市的整个大局,就凭他们这些人想要动我,他们还嫩点。”说完,刘飞看向德隆夫人的方向说道:“德隆夫人,立刻让你的人让开道路,我上去和你谈。”
  德隆夫人双眼中闪过两道寒芒,大声说道:“好,刘飞,你够男人,有种,你直接上來吧,我保证你一路畅通。”
  刘飞在周荣轩的陪同下一路爬楼梯向上走去。
  此刻,德隆夫人已经缩回头去,凯瑟琳看向德隆夫人说道:“夫人,您这个时候喊刘飞上來有什么用,难道您想要控制刘飞逼迫海明市方面让步不成。”
  德隆夫人笑着摇摇头说道:“非也,非也,如果我真的想要控制刘飞的话,即便是我真的从海明市离开,恐怕华夏方面也不会放过我的,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为黑衣绑架李小璐做准备,虽然绑架李小璐也会造成一些麻烦,但是这种麻烦还不至于让华夏方面跟我们沒完沒了,但是控制刘飞却不一样,毕竟刘飞的身份摆在那里呢,我现在组需要的就是时间。”
  凯瑟琳略微沉吟了一下说道:“夫人,我有一点想不明白,以刘飞的智商不可能想不到您是在用激将法刺激他上去,但是为什么他心甘情愿的就范呢。”
  德隆夫人皱着眉头摇摇头说道:“我也不太清楚刘飞打得什么算盘,不过只要到了这11层楼中,不管他刘飞有什么花样,到了我的一亩三分地上,刘飞都翻不出我的手掌心,只要黑衣那边把李小璐搞定,一切就不成问題了。”
  此刻,刘飞和周荣轩一边往上爬楼,周荣轩一边说道:“刘书记,我们现在上去等于是送羊入虎口啊,您要不要在仔细是思考一下,这样的话会让我们陷入极度的被动之中啊。”
  刘飞摆摆手说道:“沒事,既然我敢上去,我就有应对之法,我倒是想要看看,德隆夫人到底在耍什么花样。”
  很快的,刘飞和周荣轩來到10层入口处,此刻,入口两侧各站着4名荷枪实弹的雇佣兵,这些人平时都是化妆成外资人员坐在办公室内假装工作的,而他们的实际身份却是雇佣兵,是德隆夫人雇佣过來专门负责保卫地下钱庄的安全的。
  其中一名雇佣兵走过來就要对两个人搜身,刘飞脸sè一沉瞪着眼睛说道:“滚开,在我们海明市的地盘上想要搜我的身,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去问问德隆夫人,看看她敢让你们搜我的身不。”
  那个雇佣兵一下子就蔫了,虽然他们也是生死中摸爬滚打出來的,但是刘飞的气势之强大不是他们能够抵御的。
  这时,另外一个佣兵拍了拍那哥们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着急,随后用手一指周荣轩说道:“你不能进去,只有刘飞可以进去。”
  刘飞淡淡一笑,说道:“你回去告诉德隆夫人,我自己人都过來了,难道带着我们市委秘书长进去都不可以吗,那她的胆子也太小了。”
  很快的,德隆夫人传來指示,让刘飞和周荣轩一起走上了11楼,不用搜身了。
  看到刘飞走了上來,德隆夫人满脸笑容的走了过來,主动伸出手來说道:“刘飞,真沒有想到你还真敢上來,你就不怕这是我故意给你设置好的陷阱吗。”
  刘飞淡淡一笑说道:“当然,我当然知道这是一个陷阱,如果连这个我都看不出來的话,那我这个市委书记岂不是太笨了,如果我连这都看不出來的话,恐怕在我那漫长的宦海生涯中,早已经黯然陨落了。”
  德隆夫人听完就是一愣,说道:“哦,那你既然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你为什么还敢带着市委秘书长一起上來,难道你就不怕死吗。”
  刘飞淡淡一笑:“说实在的,谁不怕死呢,老百姓不是说好死不如赖活着吗,我虽然是市委书记,但是我也怕死,但是正因为我是市委书记,所以我虽然怕死,在需要我死的时候,却必须勇敢无畏,因为我是党员,在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之前,我的生与死已经并不重要了,人固有一死,但是必须要死的有价值,而我这次上來,就是求死來了。”
  德隆夫人看向刘飞就是一愣,说道:“求死。”
  刘飞淡定的点点头:“沒错,我就是來求死的,德隆夫人,立刻让你的手下停止毁坏所有设备,否则的话,咱们是所有人一起完蛋。”
  说着,刘飞猛的伸手解开外衣,露出里面早就穿戴整齐的装满了定时炸弹的马甲,随后,刘飞轻轻拍了一下上面的一个按钮,顿时,马甲上内嵌的一块LED显示屏上数字立刻变化起來,30……29……28……刘飞淡淡一笑:“德隆夫人,如果你的人不住手的话,30秒后,这一层楼的人全部都会一起完蛋。”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