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候院长声音坚定的说道:“刘书记,请您放心,我们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整个海明市医疗水平最先进的医院之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重托,我在这里发誓,如果保不住周剑雷同志的xìng命,我这个院长引咎辞职。”
  刘飞有些惊讶的看了这个候院长一眼,虽然他心中清楚这个候院长是在投机取巧,但是对于这样的投机取巧刘飞并不感觉到过分,既然对方敢发出这样的誓言,除了表明他的态度之外,还有对整个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自信,更重要的是,他的态度让刘飞十分满意,连带着心理也放松了很多。
  刘飞点点头充满真诚的说道:“候院长,周剑雷的生命安全就看你们医院的了。”
  候院长连忙说道:“刘书记,您放心吧,我们会倾尽全力的。”
  随后,候院长把刘飞领导周剑雷所在的急诊室门口处,让刘飞在外面等着,他换好全套手术制服之后便进了手术室,候院长虽然已经50岁的人了,但他却是整个医院外科手术技术最为高明的几个医生之一,只不过平时的时候候院长已经很少在cāo刀了,但是这一次,为了能够保证周剑雷的安全,候院长决定亲自cāo刀上阵,因为他知道,这一次能否保住周剑雷的xìng命,关乎到自己能够从医院体系转入到仕途体系中來。
  手术室内,医生们一直在紧张的忙碌着。
  手术室的外面,刘飞先去了一趟司马易和柳擎宇的病房看望了一下他们,陪着他们呆了一会之后,便让他们休息了,随后刘飞來到周剑雷手术室的外面,坐在长椅上,静静的等待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手术室外面的灯光依然显示的是手术中。
  已经cāo劳整整一天一夜了,刘飞的身体非常疲惫了,但是他却依然默默的坚守在手术室的外面,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虔诚感动上苍,他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周剑雷沒有生命危险的消息。
  此时此刻,在医院走廊的各个位置上,负责保护刘飞安全的龙组特卫以及海明市安全部门的安保人员们看到刘飞这么大的一个领导竟然像普通人一般默默的等候在手术室的外面,他们非常感动,尤其是很多龙组特卫跟随着刘飞参与了这一次梦想世界的突击行动,虽然他们隐藏在暗处,但是整个过程却看得清清楚楚,刘飞的刚毅、坚定和执着让他们钦佩不已,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老大们曾经是军中超级牛逼的人物,宁可辞去年薪几百万的保镖职业也要过來给刘飞当一名毫不显眼的普通护卫了,他们知道,眼前这位领导的人格魅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周剑雷的手术整整持续了8个多小时,一直等到第二天早晨7点多,手术室的灯光这才熄灭,原本有些瞌睡双眼皮不停的打架的刘飞一下子就jīng神了起來,此刻的刘飞双眼眼窝深陷,眼中布满了血丝,眼眶也是黑黑的,神情看起來非常疲倦,但是此刻刘飞却已经站起身來,默默的站在了手术室的门口。
  手术室大门一开,两名医生率先从手术室内走了出來,随后一张病床从里面被众人小心翼翼的推了出來,病床上,周剑雷的脸上带着氧气罩,脸sè显得十分苍白。
  在众人的背后,是神情非常疲倦的候院长,此刻,他一边往外走一边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伸胳膊伸腿放松着身上的肌肉,这一次的手术是由他來亲自cāo刀的,他非常累。
  这时,候院长看到刘飞依然还在门口处等着,再看看刘飞脸上那疲倦的表情,候院长便猜到刘飞整整在外面等候了一夜,这让候院长对于这位才40多岁的市委书记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不为别的,就冲刘飞对兄弟情义的这种执着和守候,便值得候院长佩服,候院长在医院院长的位置上,早已经见过各种人生表态,很多人为了一点点财产闹得兄弟反目,很多人身为人子父母住院却从來不去看上一眼,更有人在父母病了的时候还要和兄弟计较着出的钱多还是钱少,而这些人和刘飞相比,什么都不是。
  怀中心中对刘飞的敬佩,候院长來到刘飞面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道:“刘书记,幸不辱命,周剑雷的这条命算是暂时保住了,不过还需要进行24小时的重症监护,如果24小时内不出现病情反复的情况,基本上就可以稳定下來了,只要经过一年时间的调养就会恢复正常的,刘书记,您已经熬了一夜了,先去休息休息吧。”
  听到周剑雷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刘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冲着候院长深深的鞠了一躬说道:“候院长,谢谢您和各位医生了,我这里多谢了。”说完,刘飞冲着不远处的龙组特卫招了招手说道:“送我去市委,市委那边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听到刘飞还要去市委,候院长有些着急了,因为他身为医生太清楚刘飞现在的身体状况了,连忙建议说道:“刘书记,您现在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了,还是先睡一觉在做别的事情吧。”
  刘飞摆摆手说道:“沒事,我在路上休息一下就行了,市委那边今天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必须得由我來主持才行。”
  此刻,那两名特卫听到刘飞的吩咐之后,连忙走了过來,其中一人伸手扶住刘飞的胳膊迈步就向外走去,当刘飞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护卫扶住之后,他的双眼皮立刻开始打架了,随即脑袋也沉了下去,斜靠在护卫的肩头,打起了呼噜声。
  这两天一夜刘飞几乎是不眠不休,他实在是太累了,尤其是为了昨天晚上梦想世界的布局,刘飞可谓殚jīng竭虑,设想了很多种可能,进行了很多的布局,这才一举将整个梦想世界的盖子揭开,只是想要揭这个盖子的刘飞怎么也沒有想到,杜洪波和廖胜凯竟然牵扯进來,这种突如其來的意外情况让刘飞深受打击,同时也感觉到身心俱疲。
  刘飞真的是太累了。
  此刻,另外一名护卫也走了过來,伸手搀扶着刘飞的另外一条胳膊,把他架入了车内,放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然后把座位平放下來,给刘飞绑上安全带,这样可以让刘飞睡得舒服一些。
  看着对于整个过程一点感觉都沒有的刘飞,这两名护卫眼中都噙着泪花,他们再次被刘飞这种忘我工作的jīng神给感动了,身为刘飞的护卫,他们自然知道刘飞的家庭情况,他们清楚,以刘飞如今的身份和身价,根本沒有必要这么拼命工作的,因为他现在什么都不缺,但是刘飞却依然这么拼命的工作,他为的只是客厅内墙壁上悬挂着的那副字,,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为的只是老首长送给他的四个字,,以民为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刘飞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样的领导又怎么能让人不钦佩,让人不感动呢。
  此刻,候院长和众位医生眼睁睁的看着刘飞被一边走路一边呼呼的大睡,也全都被感动了,他们从來沒有见过如此拼命工作的领导,从來沒有见过如此重情重义的领导。
  两名龙组特卫带着刘飞來到市委大院停下车之后,却并沒有直接叫醒刘飞,因为在他们看來,刘飞真的是太累了,他们希望刘飞在车内多休息一会。
  一个小时,整整一个小时之后,时间已经是早晨8点钟了,原本熟睡状态下的刘飞突然睁开双眼,伸手解开安全带,坐起身來。
  这时,一名龙组特卫有些心疼的说道:“首长,您在休息一会吧,您已经36个小时都沒有睡觉了。”
  刘飞摆摆手说道:“谢谢你们的好意,我现在真的不能睡觉,海明市现在的局势错综复杂,瞬息万变,为了掌舵好海明市这座城市,我必须时刻都打起jīng神來才行,不容有一点疏漏之处。”说完,刘飞起身打开车门下了车,冲着两名特卫微笑着挥了挥手,迈步向市委办公大楼走去。
  对于两个人沒有在第一时间叫醒自己刘飞并沒有责备两人,因为他非常清楚这两名特卫也是为了自己好,这样的人才算是真正的自己的人,來到办公室坐下之后,秘书林海峰已经给刘飞泡好一杯茶放在刘飞的手边。
  刘飞看向林海峰习惯xìng的说道:“海峰,告诉杜秘书长,让他通知常委们开会……”
  话只说道一半,刘飞便停住了,因为他已经想了起來,杜洪波已经被双规了,这位曾经叱咤海明市多少年的秘书长彻底告别了海明市的政治舞台,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想到此处,刘飞拿出手机,准备拨打中纪委巡视组组长马天明的电话,他想要了解一下昨天晚上巡视组的行动情况,但就在这个时候,柳擎宇的手机突然打了进來,看到柳擎宇的号码之后刘飞就是一愣,因为他是知道的,柳擎宇现在正在养伤呢,他突然给自己打电话所为何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