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陈伟雄拿出电话一看,是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廖胜凯,陈伟雄不由得一皱眉头,对于廖胜凯这个政法委第一副书记陈伟雄相当不屑,也相当不爽,陈伟雄虽然是海明市公安局局长,也是政法委的副书记,但却只是政法委的第二副书记,所以,在政法委内陈伟雄的排名要低于廖胜凯,而廖胜凯虽然沒有太多的实权,但是每次去政法委内开会的时候,廖胜凯都会摆出第一副书记的派头,对陈伟雄的工作指手画脚的,上一次陈伟雄带队前往梦想世界准备拿人的时候,就是廖胜凯打得电话,让他们停下來的,这一次廖胜凯又打來电话,难道他知道了自己赶到梦想世界了。
  想到此处,陈伟雄已经接通了电话,淡淡的说道:“廖书记,有事吗。”
  廖胜凯点点头说道:“陈伟雄同志,政法委这边有紧急的事情,你过來一趟参加一下吧。”
  陈伟雄听到这里,眉头一皱,脸上露出一丝不屑的冷笑,现在都什么时间了,政法委怎么会有什么急事,即便有,也应该是市公安局这边有事才对,陈伟雄这一次得到了刘飞的强力支持,自然不会把廖胜凯的意见放在眼里,冷冷的说道:“不好意思啊廖书记,我这边还有重要的工作要做,有什么事情你和其他的书记们商量一下就行,有什么结果通知我一下就可以了,我就不去了。”
  廖胜凯脸sè严肃的说道:“陈伟雄同志,你可是政法委第二副书记,又是公安局局长,沒有你参加的政法委会议根本无法确定什么有效的决意,毕竟很多决意都需要你们公安局去执行,你不來怎么能行呢,快点过來吧,我们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陈伟雄听廖胜凯这样说,几乎可以断定廖胜凯肯定是知道自己要对梦想世界动手了,他干脆直接冷冷的说道:“廖书记,真人面前别说假话,我不是傻子,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不用在跟我玩这些小手段了,我已经受够你了,我说不去就不去,公安局的业务这么多,沒事不要瞎指挥,我沒那个时间陪你斗心眼。”说完,陈伟雄直接挂断了电话,一点面子都不给廖胜凯留。
  电话那头,廖胜凯气得鼻子都快歪了,他怎么也沒有想到,这一次陈伟雄竟然直接跟自己顶牛了,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这让他非常不爽,但是现在,他已经知道陈伟雄很已经带着人到了梦想世界的附近了,他必须要想办法阻止陈伟雄才行,否则的话自己根本无法完成任务,所以,他再次拿起了电话,拨通了陈伟雄的手机,等陈伟雄接通电话之后,廖胜凯直接撕开脸皮说道:“陈伟雄,我知道你已经带人到了梦想世界的门口附近,我奉劝你一句,最好不要轻举妄动,梦想世界可是我们海明市娱乐行业的标杆企业,当年也是作为外资被引进來的,他们可是有着外资背景,你要是带着公安局的人胡乱搞事的话,出了责任你负责得了吗。”
  陈伟雄冷冷的一句话就给顶了回去:“廖书记,这事情及不需要你來cāo心了,既然我陈伟雄亲自带队做事,出了事情我一个人兜着,好了,这件事情就不需要你來cāo心了,而且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件事情我是得到了刘书记支持的,好了,我很忙,先挂了。”说着,陈伟雄直接挂断了电话。
  随后,陈伟雄冲着身边十几个嫡系人马说道:“你们立刻给各个地区抽调出來的人马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到梦想世界门前集合,已经有人知道我们的行动了,沒有必要保密了。”
  很快的,5分钟之后,陈伟雄以各种借口通过各种渠道抽调过來的各地区jīng锐公安干jǐng全都在陈伟雄身边集合,陈伟雄看向众人,脸sè严峻的说道:“各位同志们,今天我们要去执行一项极其危险的任务,甚至有可能有生命危险,你们敢不敢跟着我一起去做。”
  “陈局长,有您亲自带队,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们也敢去闯一闯,我们身为人民jǐng察,保一方安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义不容辞。”一名海东区的公安干jǐng情绪有些激动的说道。
  看着这名干jǐng年轻充满正义的脸庞,陈伟雄点点头:“好,说的好,我们身为人民jǐng察,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在,我们海明市的梦想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我们必须要把这个地方彻底清除,所以,今天我要带着大家冲进这里來执行市委的指示,你们有沒有信心。”
  “有。”众位干jǐng们几乎异口同声的说道。
  这些人之所以能够被抽调过來是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是经过jīng挑细选的,都是充满了正义感和有能力之人。
  看着这些干jǐng们那充满激情的脸庞,陈伟雄心中豪气干云,大手一挥说道:“走,今天我倒是要看看,有谁敢阻拦我们海明市公安局人员执行公务。”
  说完,陈伟雄在前面亲自带队,60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着梦想世界冲去。
  然而,当陈伟雄带队來到梦想世界门口的时候,却看到市委秘书长杜洪波以及市政法委副书记廖胜凯已经站在梦想世界的大门口处了。
  看到杜洪波和廖胜凯出现在这里,陈伟雄脸sè当即便yīn沉了下來,他怎么也沒有想到,杜洪波这个堂堂的市委常委竟然会亲自露面,看他和廖胜凯站在一起,很显然应该是想要阻止自己进入梦想世界的。
  陈伟雄目光落在杜洪波的身上,淡淡的说道:“杜秘书长,不知道您站在这里所为何事。”
  杜洪波脸sèyīn沉着说道:“陈伟雄,你带着这么多人到这里來想做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一旦你今天冲进去了,会对我们海明市带來多么严重的影响吗。”
  此刻,杜洪波虽然声sè俱厉,然而,他的内心深处此刻却充满了焦虑,就在不久之前,他的亲侄子杜chūn鹏已经亲自向他汇报了自己接到神秘老板指示要弄死刘飞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杜洪波当时差点沒吓死过去,他可是知道刘飞的分量的,而且他非常清楚,现在这种情况下不是刘飞死就是自己的侄子死,而一旦刘飞不死,梦想世界被人查出來,那么很有可能连自己都被牵连进來,而他更担心的是自己的侄子,因为就连自己的侄子根本就不清楚,其实他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件事情,杜洪波从來沒有向杜chūn鹏提过,毕竟这算是一个丑闻,他担心杜chūn鹏听到之后会恨上自己,但是从杜chūn鹏小时候开始,杜洪波就对杜chūn鹏极其疼爱,这一次,他自然不希望自己的亲儿子被刘飞弄死,所以,在刘飞和自己的亲儿子之间,他只能选择保护自己的亲儿子,而他之所以出现在这里,其根本目标也是想要为杜chūn鹏那边的行动拖延一下时间,只要刘飞死在里面了,一切都好说,但是如果刘飞不死,自己和儿子可就危险了。
  看到杜洪波声sè俱厉的表现,陈伟雄眉头紧皱,虽然他可以不给廖胜凯面子,但是杜洪波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在他面前,自己还是低一级的,此刻,杜洪波亲自挡住道路,陈伟雄相当为难。
  “还不给我退带人回去,你这个公安局局长难道不想当了吗。”看到陈伟雄有些顾忌自己,杜洪波再次声sè俱厉的呵斥道,他希望能够继续给陈伟雄施压,把陈伟雄给吓退。
  然而,杜洪波虽然jīng通官场内的各种权谋,却偏偏错误估计了陈伟雄此人的xìng格,如果是平时,陈伟雄做事还是比较理智的,但是陈伟雄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在加上这一次也亲自得到了刘飞的指示,此刻,杜洪波当着这么多手下的面前居然如此呵斥和威胁自己,这彻底触怒了陈伟雄,陈伟雄双眼眯缝着看了杜洪波一眼,冷冷的说道:“杜秘书长,我想问一问,你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命令我带队离开的,你是以你自己的身份还是以市委的身份,是市委授权给你让你阻止我的吗。”
  杜洪波沒有想到陈伟雄被自己这么一顿呵斥不仅沒有后退,反而和对顶上了,顿时气得脸sè有些苍白,冷冷的说道:“我现在以一名市委常委的身份命令你立刻带队离开,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杜秘书长,我这次行动是受到了市委刘书记的指示的,你说在刘书记的指示和你的命令之间我应该听从谁的呢,刘书记已经明确指示我,今天晚上,必须要进入梦想世界进行调查,而且我们此举也属于我们市公安局的职责范围,我希望您和廖胜凯同志立刻让开道路,至于后果,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陈伟雄斩钉截铁的说道。
  此刻,听陈伟雄这样说,杜洪波的脸sè也有些变了,他沒有想到,陈伟雄居然会拿出刘飞來当挡箭牌,这让他有些尴尬,不过为了保住自己和自己的儿子,他也只能咬着牙说道:“陈伟雄,你要想进去的话,得从我的身上踩过去,身为市委秘书长,我必须要顾全大局,保证外商的正当权益不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