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楚天阳怎么也沒有想到,杜chūn辉和刘阳竟然也被刘飞他们给抓了起來,而且他们正在疯狂的招供,这让他感觉到非常的恐惧,虽然楚天阳对于刘飞所说之言是否是真实的存在着一定的怀疑,但是刘飞既然能够点出龙国平以及杜chūn辉和刘阳这些人,这充分说明至少龙国平那里肯定是被刘飞给突破了,既然如此,以龙国平所掌握的证据,公安机关把自己抓起來肯定是沒有问題的,即便是自己老爹亲自出马恐怕一时半会也捞不出來自己了,现在最麻烦的是,如果刘阳和杜chūn辉为了能够减轻他们的罪行,疯狂的把所有的责任全都推到自己的头上,那自己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因为楚天阳最清楚自己在整个三人团体中的定位,自己在团体中的地位虽然高于刘阳,但是却低于杜chūn辉,但是,不管杜chūn辉也好,刘阳也好,在海明市捞钱的过程中很多他们都是亲自参与的,一般的行动自己很少参与,但是有一些特殊的事情军师却会提议由自己亲自去实施,而那些行动都是需要提着脑袋去做的,正因为如此,楚天阳知道,如果军师和刘阳把他们所cāo作的那些事情全都推到自己的头上,自己被判五六个死刑都是轻的。
  楚天阳想要赌一把,一句话都不说,但是刘飞所说的话却又让他真假难辨,而从陈伟雄的表现來看,似乎一切都是真的,似乎刘飞他们在策划将自己控制在天天向上俱乐部里面的时候便已经同步对杜chūn辉和刘阳展开行动了,楚天阳想赌,却不敢赌,不过楚天阳也很yīn险,他看着陈伟雄要走,立刻站起身來冲着刘飞大声说道:“刘飞,你们在骗我,我才不相信你们的鬼话呢。”
  刘飞听完之后却是淡淡一笑:“你爱信不信,我们不需要你相信,伟雄,你去办,不用管他,我和他谈两句之后也过去,到时候就让他自己一个人熬着吧。”
  陈伟雄接到刘飞的指示离开走了出去。
  刘飞迈步冷冷的來到楚天阳的身边,坐在楚天阳对面的椅子上,冷冷的说道:“楚天阳,我真是不得不对你们这三人小团体说一句,佩服,真的,我刘飞沒有轻易佩服过谁,但是你们在海明市的一系列举动让我刘飞佩服得五体投地,180亿元啊,你们竟然能够轻轻松松的从我们海明市挖走180亿元巨额的资金,而且你们竟然还成了了一个神秘的组织,实施积分制,还找了龙国平來担任你们的代理人,高明啊,真的高明,而且你们竟然能够在一系列最危险的点位上安排好后手,先后将杜月升和马正南弄死,你们真是好手段啊,尤其是你们把迟建平和王丁磊送到国外这一手,更是差点让我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之中,扰乱了我很多的计划,我不得不说,你们出手真的很老道,而且多次让我中了你们的陷阱,我只能说,你们真的很厉害。”
  听刘飞说道这里,楚天阳的心在一点点的下沉,原本镇定无比的情绪开始产生了一丝丝的波动,他知道,刘飞掌握了相当多的有关他们的材料。
  这时,刘飞又接着说道:“楚天阳啊,你知道吗,我不仅佩服你们在我们海明市如何捞钱,更配合你们如何转移钱,地下钱庄竟然被你们控制得如此把握,你们高明啊,但是,你真的认为你们通过地下钱庄來转移钱我们海明市就拿你们沒有办法了吗,你们就真的可以避开相关的监管了吗,你不是学习网络和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所以有些东西你是不懂的,在网络上,只要你做过什么,只要我们真正想要去查,沒有我们查不到的,就比如说你吧,哪怕是我远在万里之外,只要我知道你手机号码的信息,通过定位技术,我就可以轻松定位你的位置,而这也是我们之所以能够对你和杜chūn辉、刘阳迅速进行抓捕的原因,你还记得当初我们一开始就沒收了你的手机吗,我们为什么要沒收你的手机呢,因为我们要通过你的手机查到他们的电话号码,以便于对他们进行定位跟踪和抓捕。”
  当刘飞说道这里的时候,楚天阳对于刘飞的话又信了几分,他双眼充满愤怒的看着刘飞,他突然发现,这个老家伙真的是太狡猾了,几乎自己的每一步都在他的算计之中,面对着刘飞,他突然产生了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就在这个时候,刘飞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來一看,是一条短信,是柳擎宇发给他的,看完短信的内容之后,刘飞看向楚天阳的眼神中更加充满了不屑之sè,他冷冷的说道:“楚天阳啊,你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女人叫陈美美是吧,你还给她买了豪华跑车,豪华别墅以及限量版的手包,而且他还特别喜欢炫富,经常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照片,炫耀自己的豪华跑车和手包等,甚至还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而你则隐藏在幕后,为她擦了不少的屁股,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你可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楚天阳沉默了下來,一句话都沒有说,因为他知道,刘飞肯定会告诉他接下來的内容的。
  楚天阳猜得沒错,刘飞接着说道:“因为陈美美是刘阳和军师早就商量好的特地安排在你身边的一个卧底,她一方面用温柔乡來消磨你的意志,让你在作出各种决策的时候对他们比较倚重,另外一方面,也方便她对你吹枕边风,让你少插手一些海明市方面的事情,据杜chūn辉和刘阳以及龙国平的交代,其实你们从海明市捞的钱绝对不止180亿元,而是280亿元左右,而正是因为陈美美的存在,杜chūn辉和刘阳联手只将180亿放在了台面上,由你们三人进行瓜分了,而那余下的100亿元,则他们两个人暗中给分了,而你则一直蒙在鼓里呢,可怜的孩子啊,你真是太可悲了,好了,话我就跟你说到这里,只是让你知道,不要认为杜chūn辉和刘阳对你无条件信任,否则的话,他们又怎么可能非得约定你们见面的时候要躲在竹帘后面呢,你自己呆着吧,我得走了,估计杜chūn辉那边应该透露更多有用的信息了,不过对于你老爸那边,你就不要抱有任何希望了,凭借我们手中掌握的证据,就算是你老爸出头也捞不出來你了。”说着,刘飞站起身來,向外就走。
  此时此刻,楚天阳内心的震惊是无以复加的,尤其是刘飞提到了陈美美这个女人,更让楚天阳相信杜chūn辉和刘阳已经交代了,因为对于陈美美这个女孩的存在即便是自己的这些小弟们也不知道,只有军师和刘阳才知道,而且陈美美恰恰是刘阳给自己介绍的,而刘飞所说的那些有关陈美美的话,楚天阳仔细一琢磨还真是那么一回事,想到这里,楚天阳的心中便开始不平衡起來,心中对杜chūn辉和刘阳的怨恨一下子就飙升起來,看到刘飞快要走到门口了,他知道,刘飞这是真的要走了,如果自己不能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戴罪立功,等杜chūn辉和刘阳这两个卑鄙的小人把脏水都泼到自己的头上,恐怕自己真的要被判死刑了,想到这里,楚天阳对刘飞大声喊道:“刘飞,我说,我什么都说总可以了吧。”
  然而,刘飞却根本沒有搭理他,手已经握住了门把手,稍微打开了一点房门,回过头來说道:“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你要是随便撒谎编几句岂不是耽误我倾听杜chūn辉说话的机会。”
  楚天阳看到刘飞迈步要走,有些急眼了,连忙大声说道:“刘飞,我保证我说的是真的,绝对不欺骗你们,他们两个完全是在血口喷人。”
  刘飞这才关上房门,转过身來冷冷的说道:“你确定你所说的话全都是真的。”
  楚天阳连忙说道:“我保证,我用我的信誉保证。”
  刘飞点点头,拿出手机拨通了陈伟雄的电话:“老陈,你派两个人和老叶一起过來一趟,楚天阳这边也有话要说,你继续留在杜chūn辉那里。”
  很快的,陈伟雄派來的两个jǐng*察跟在叶冲的身后走了进來,手中拿着各种录音和摄像设备,刘飞则迈步走了出去。
  楚天阳这边开始一五一十的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详详细细的讲了一遍,为了推脱责任,为了表达对杜chūn辉和刘阳的不满,他把很多事情都推到了杜chūn辉和刘阳的身上。
  走出房间,关上房门,刘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房间外面,陈伟雄正在满脸焦急的等待着,看到刘飞走了出來,陈伟雄连忙走了过來说道:“刘书记,楚天阳招供了。”
  刘飞点点头说道:“是的,他招供了。”
  陈伟雄脸上立刻露出兴奋之sè,说道:“刘书记,您是怎么让他招供的啊,为什么我们审讯了他那么长时间他一句话都不说呢。”
  刘飞嘿嘿一笑说道:“压垮他心理防线的是柳擎宇发给我的一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