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猜的沒错,钟一德虽然表面上看起來是一个十分耿直之人,但是实际上,这家伙也是一只老狐狸,只不过平时的时候,这家伙把自己所有狡猾的一面全都收敛了起來,再加上他做事非常有原则,在加上平时他自己的刻意引导舆论,最终把他传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但实际上,能够在沒有什么背景和靠山的情况下,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混到副厅级局长这个位置上,钟一德又怎么可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呢。
  如今,钟一德既然已经猜到了刘飞已经出手了,自然要配合着刘飞好好把刘飞打了却沒有说出來的牌好好的利用一番,争取利益最大化。
  钟一德的突然发飙,直接打乱了肖建辉和胡天宇的战略妥协部署,而且他们通过各种消息了解到,现在纪委那边在高鹏的主持下,正在加强对薛明辉、沈道彤、温海清等人的谈话力度,与此同时,对三人的外围调查力度也在加强,这让肖建辉、胡天宇包括王成林全都有些着急了,他们非常清楚这世界上从來沒有不生缝的蛋,只要是想要做事,鸡蛋里都能够挑出骨头,更何况是这三个曾经手握大权的官员呢,尤其是肖建辉和杜洪波、罗天强三人,他们之所以要力捧温海清上位就是因为温海清相对來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他并沒有卷入到郑国明等人的漩涡中去,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完美无瑕了。
  无奈之下,肖建辉只能派杜洪波这个堂堂的秘书长只能亲自出马,驱车赶往白楼宾馆前去和钟一德进行谈话。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就在杜洪波出发的时候,刘飞再次出手了。
  刘飞先是把林海峰喊道自己的办公室來,问道:“海峰啊,有关林南平的资料都整理好了吗。”
  林海峰连忙点点头说道:“老板,我进來之前大体上我都准备好了,不过还得花半个小时的时间梳理一下。”
  刘飞略微皱了一下眉头说道:“不用梳理了,直接把那些资料给叶冲拿过去吧,哼,这一次林南平这家伙竟然想通过出卖自己的朋友來获得晋升,对于这样恬不知耻、沒有原则和底线的人怎么能够在容忍他继续在我们海明市的官场上厮混,他为了自己的官位和利益以后会不会出卖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他会把我们海明市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眼中吗。”
  林海峰立刻沉声说道:“刘书记,您说的沒错,从目前我从您的书记信箱以及网络问政留言举报平台上综合各方面的材料,基本上可以看得出來,这个林南平的能力还是有一些的,只不过他并沒有把自己的能力全都用在踏踏实实的做事上,这些年來,他依仗着手中所掌握的一些权利,吃拿卡要之事做得非常娴熟,只不过他的所作所为针对的全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对于上级领导他却又是另外一幅嘴脸,极尽前倨后恭、奴颜婢膝之态,溜须拍马绝对是他的强项,所以他也在沒有什么靠山的情况下一路逐渐从普通的科员厮混到副处长的位置上,如果这一次您要是不出手的话,恐怕这次事件过后,他就要晋升为处长职位了,现在已经有人举报说这家伙为了能够晋升处长的职位,给郑国明送了20多万元,从举报信息來看,举报他的人把时间、地点和送钱的方式都写得清清楚楚,现在差的就是纪委方面最后核实一下的事情了。”
  刘飞听到林海峰的话之后脸sè更加yīn沉了,点点头说道:“嗯,既然他是这样一个人,那就更沒有必要对他高抬贵手了,你直接把那些材料给叶冲送过去吧,作为这一次钟一德事件背后的始作俑者,作为某些人一个最为关键的棋子,他既然想要通过做棋子來搏一下自己的前程,肯定有身为棋子的觉悟,是时候让这样无耻的棋子付出代价了。”
  当林海峰把稍加整理的材料交给叶冲只是略微看了一下,便使劲的点点头说道:“嗯,林秘书啊,真沒有想到,刘书记那边的信息渠道比我们纪委这边都不弱啊,你这份材料上有些信息和我们实际调查中所获得的信息基本上是一致的。”
  林海峰听叶冲这样说就是一愣,问了一句:“叶书记,难道你这边也已经对林南平展开行动了。”
  叶冲冷着脸点点头说道:“沒错,对于像林南平这个的官员,我们不知道也就罢了,既然知道了,又怎么可能放过他呢,其实,很多时候,很多官员的**就是先从自己给别人送钱开始的,像他们这样的人希望通过给别人送钱让别人给他办事,等轮到他们掌权的时候,对于那些求他们办事的人他们又会采取各种手段让这些人给他们送钱,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说得就是他们这种人,越是这种人手中所掌握的权利越大,他们**的也就越厉害,等他们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便会为自己的家人考虑退路,从而将自己变成裸官,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我们纪委肯定会及时处理的,所以,在得知钟一德因为他被纪委约谈之后,我已经指示下面的人对此人进行暗中调查了,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还真把我吓了一跳,仅仅是这一天多的调查,我们就发现,这个小小的环保局副处长,居然在我们海明市拥有3条100多平米的房子,资产总额超过2000万元,这可是一条不小的鱼啊,我叶冲辛辛苦苦在纪委系统工作了一辈子,现在都做到了纪委书记位置了,除了单位分给我的一套房子,我自己和我妻子的钱攒在一起,也不过是在海明市买了另外一套房子,而这位环保局的副处长竟然自己花钱买了3套房子,这家伙可真是一把赚钱好手啊。”
  林海峰听完之后当时便瞪大了眼睛,他沒有想到事情竟然如此让人震惊。
  从叶冲这边离开之后,林海峰把从叶冲这边听到的消息跟刘飞说了一下,刘飞听完之后也是愣了一下,随即立刻给叶冲打过去电话,沉声说道:“叶冲同志,刚才我听林海峰回來跟我说你们纪委那边已经核实的有关林南平的资产高达2000多万元。”
  叶冲连忙点点头说道:“是的,刘书记,这个数字是沒错的,现在我正在指示下面的人根据林海峰提供的材料进行进一步的核实之中。”
  刘飞点点头说道:“嗯,叶冲啊,这件事情我们市委和市纪委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由你亲自督办,并且要把这件事情当做一件典型案件來抓,等这件案子办完之后,我们要借助这件事情,加大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宣传的力度,从这件事情上我们可以看得出來,在我们海明市试行官员财产申报制度以防止**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地步,一个小小的副处长就捞了这么多钱,全市有多少副处级干部,有多少处级干部,又有多少厅级干部,如果这些干部都像林南平这样,我们海明市的官场危险啊,叶冲同志啊,你们纪委肩上的担子可不轻啊,你要知道,这些贪官污吏们每贪一分钱,会有多少普通的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伤害啊,会有多少老百姓对我们海明市的官员产生意见啊。”
  叶冲听完之后使劲的点点头说道:“刘书记,您放心吧,这件案子我一定亲自督办,有关官员财产申报的事情我这边一直也在进行调研,对于刘书记的指示我一定会坚决贯彻落实的,只不过王成林同志那边最近阻力很大,似乎很有意见啊。”
  由于之前的常委会上刘飞把官员财产申报的事情主要交给了王成林和叶冲,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叶冲还是比较上心的,不过这件事情的阻力之大也是他从來沒有想到的,但是他依然在坚定不移的推行之中,不过对于王成林那边的情况他也知道一些,所以不得不提醒一下刘飞。
  刘飞听完之后只是轻轻点点头,眼sè微微眯起说道:“嗯,王成林那边我一直在督促着他的,按照我们上次常委会上预订的时间到了之后,我们立刻召开常委会讨论此事,我们海明市的官场需要的是高效、高能的官员,所以我们必须要加大反腐力度,让官场的风气向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方向大力转型,绝对不能让权力凌驾于法律和制度之上。”
  叶冲听刘飞这么说便知道刘飞心中有底了,便不再说什么,不过叶冲并不知道,等挂断电话之后,刘飞却陷入深深的忧虑之中,虽然刘飞自己心中清楚在海明市试行官员财产申报制度绝对是好事,但是这件事情的阻力之大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因为即便是王成林这样背景深厚、能力超强的人对于推行此事也是犹犹豫豫,让他十分担心啊,但是刘飞很快便把自己从忧虑中摆脱出來,双拳紧握着说道:“不管事情有多么难做,只要是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的事情,我刘飞就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就在下午下班之前,纪委方面在叶冲的亲自主导之下,经过核实确认之后,直接对林南平进行了双规,这个消息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一般,再次点燃了海明市官场的氛围。
  肖建辉、杜洪波等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全都感觉到心里凉飕飕的,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