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魏秋华的这番话。说得极有气势。即便是邓佳明。一时之间也找不出什么好的反驳机会。
  不过他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肖建辉却在这个时候突然插口说得:“魏副市长。难道12年沒有出现任何纰漏就可以证明他的工作能力强吗。为什么朱正军12年一直都呆在副局长的位置上沒有能够得到提拔。不就是因为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有缺陷吗。我认为邓部长他们的决定沒有任何问題。”
  “好了。这个问題魏秋华同志、邓佳明同志、肖建辉同志你们就先不要再争论了。总不能常委会上一直就你们三人发言吧。其他同志也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刘飞再次出面。掌控了整个常委会的局势。作为一把手。必须要通过这种对于常委会局势的掌控來体现自己的控制能力权威。
  魏秋华和邓佳明、肖建辉一看。也只能沉默了下來。
  这时。海明区区委书记罗天强沉声说道:“我认为。组织部的作风沒有任何问題。应该提名谁那是组织部的事情。不是魏秋华同志一个副市长应该插手的范围。我认可邓部长的解释。”
  等罗天强表态完成之后。常务副市长庄德文、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志超、纪委书记叶冲是、宣传部部长王康东全都发表了意见。第一时间更新 不过他们的意见虽然说了一大堆。但是其实却相当于沒有任何表态。也就相当于选择了中立姿态。如此一來。13名常委中。竟然已经有5名常委选择了中立。这种局势。看得刘飞以及王成林、胡天宇全都感觉到有些震惊。因为他们沒有想到。海明市的局势竟然如此复杂。一个小小的局长人选竟然有5名常委都不进行表态。由此众人也可以看得出來。看來本地派的势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这时。沒有表态的只有四个人了。分别是刘飞、王成林、胡天宇和秘书长杜洪波。
  三位书记肯定是最后表态的。所以。接下來。只能是杜洪波进行表态了。
  此刻的杜洪波心中也比较纠结。身为市委秘书长。按理说他是市委的大管家。应该站在市委书记的这一边的。但是杜洪波也是本地派的人员。所以。他现在感觉到比较为难。因为对于刘飞。他也曾经仔细了解过一番。尤其是刘飞在沧澜省之时把沧澜省省委秘书长何建平整的服服帖帖的。他不想在这个时候和刘飞闹僵。尤其是刘飞在办公室布局的问題上对自己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之后。他决定暂时还是低调一些的好。所以。轮到杜洪波表态的时候。他也云里雾里的说了一大堆话。其实是侧面表达了自己的中立态度。
  等杜洪波说完之后。肖建辉脸sèyīn沉着狠狠的瞪着杜洪波。他非常气恼。他认为杜洪波的表现太软弱了。
  本來。接下來要轮到胡天宇和王成林先后进行表态。不过这个时候。刘飞却淡淡一笑说道:“王市长、胡书记。你们看。现在常委会中邓部长他们组织部提名的2个人xìng根本就沒有获得过半数人的支持。第一时间更新 所以我提议。这次常委会上就暂时停止对组织部所提名的这两个人xìng进行讨论吧。尤其是对于朱正军那位副局长。咱们刚到海明市沒有多久。也不太了解情况。所以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去卫生局走一趟。看看这位副局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到底是和邓部长以及肖书记所说的一样呢。还是跟魏秋华副市长所说的一样呢。沒有调查。就沒有发言权嘛。”
  刘飞这样一说。即便是胡天宇想要支持邓佳明他们。现在也只能偃旗息鼓了。毕竟。如果组织部提议的人选在常委会上连过半数人都不支持的话。第一时间更新 那么说明这个人选是肯定存在问題的。所以。胡天宇直接笑着说道:“嗯。我同意刘书记的意见。这件事情还是延后讨论吧。”
  不过胡天宇的话说完。刘飞的眉头却微微的皱了一下。因为虽然胡天宇的口中说是同意自己的意见。但是他却把自己的意思从否定邓佳明的提议给改成了延后讨论这两个人选的问題。这其中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等胡天宇说完之后。王成林却笑着说道:“刘书记说的话非常有道理。沒有调查就沒有发言权。卫生局作为市zhèng fǔ的组成部长。第一时间更新 卫生局局长的人选问題我也得好好参详参详的。要不这样吧。刘书记。下午咱们一起去卫生局一趟。在视察卫生局的同时。顺带着亲自了解一下朱正军这位同志。面对面的谈谈话。”
  王成林的话说得很平淡。甚至还肯定了刘飞的意思。不过刘飞却能够从王成林那平淡的话语之中。感受到了王成林对自己的一种戒备之心。而刚才王成林的话里话外。也加强了他自己在卫生局局长这个人选位置上的话语权。因为他说得非常清楚。卫生局是市zhèng fǔ的组织部门。作为市长。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话语权还是比较大的。从王成林的这番发言中。第一时间更新 刘飞便已经隐隐感受到了王成林此人才沉稳、成熟和圆滑。不过刘飞从王成林的话中也感觉到。很有可能王成林和自己一样。猜到了朱正军此人很有可能非常不简单。所以也起了招揽之心。
  呵呵。有意思了。刚刚到达海明市。就得和王成林抢夺人才。看來这王成林还真是不简单啊。不过这个时候。刘飞绝对不会露怯的。他笑着点点头说道:“好。王市长。那下午咱们就一起去见见这位副局长吧。”
  此刻。听完刘飞的话之后。胡天宇眼珠一转。立刻猜到了刘飞和王成林的心思。第一时间更新 作为一个有着比较高远志向的人。胡天宇非常清楚一个得力人才对于自己重要xìng。所以。他可不希望自己刚刚到达海明市。在人才的拉拉问題上就落后于刘飞和王成林。他立刻笑着说得:“嗯。王市长的话很有道理啊。作为副书记。为了能够表达我对卫生局局长这个位置的重视。我看我也跟着刘书记和王市长你们一起去见识见识这位朱正军同志吧。”
  听完三位大领导的发言之后。会议室内的众人脸上全都露出愕然神情。谁也沒有想到。以前的时候一直沒人问津的这位副局长。竟然同时引起了三位大领导的重视。第一时间更新 而且其中还有一位是委员。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该为那位朱正军副局长祝贺还是为他默哀了。要知道。下午要去卫生局去视察的这三位巨头那可是在人事话语权上排名前三位的巨头。就算是肖建辉、邓佳明他们本地派在强大。如果三位市委巨头全都联合起來。那也不是他们可以抵挡的。
  而此刻。肖建辉的脸sè是非常难看的。他沒有想到。常委会的局势被刘飞这么一引导。竟然向着自己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下去。原本他和邓佳明设计好的圈套。就是要让市委班子在周海鹏和陈祖辉之间选择一个。却沒有想到。最终不仅他们的圈套沒有成功。反而在魏秋华的搅局和刘飞的引导之下。把朱正军这家伙给引了出來。
  由于有了三位巨头的表态。所以这个议題只能暂时搁下了。随后众人又按照既定的议題。就海明市的发展进行了一翻讨论。虽然大家的意见不一。不过刘飞也通过众人的表态。了解到了一些有关海明市的情况。
  等散会之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内。刘飞拿起桌子上的电话拨通了包正堂的电话。笑着说道:“包市长。你所说的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指的是魏秋华同志的出面吧。”
  包正堂笑着说道:“是啊。刘书记。魏秋华同志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副市长。一直一來。如果不是他在背后一直给我以支持。恐怕食品安全问題我们根本无法和肖建辉他们进行周旋的。”
  刘飞听完之后点点头:“嗯。好。我知道了。”
  对于魏秋华。刘飞并沒有急于拉拢。因为他在來海明市之前曹晋阳就已经告诉刘飞了。说是魏秋华是曹家的人。既然魏秋华是曹家的人。那么刘飞相信。有曹晋阳这层关系存在。魏秋华肯定不会很生猛的和自己作对的。尤其是经历了这一次常委会上的碰撞之后。他对魏秋华虽然批评了几次。但是实际上。却是为他解围了。刘飞相信以后自己和魏秋华之间的关系肯定能够越走越融洽的。急于拉拢他反而会暴露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目的。容易引起王成林和胡天宇的jǐng觉。到了他们这种级别。彼此之间在斗争的时候。更多的已经不会在是那种短兵交接。而是对于形势和气势的掌控。有些时候。一个眼神。一句话便可以决定胜负手。
  而此刻。肖建辉和邓佳明在散会之后。一起走进了肖建辉的办公室内。
  邓佳明脸sèyīn沉着说道:“老肖啊。下午刘飞和王成林他们就要去卫生局进行视察了。你说他们会看上朱正军吗。”
  肖建辉沉着脸说道:“不管他们看上看不上。我们都不能让肖建辉这家伙做到局长的那个位置上。我们必须要好好想想办法才行。”
  PS:兄弟们。不要走开。今天还有加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