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在欧阳菲菲的事情上,刘飞知道也只能到此为止,吴振欧玩的这一手虽然有yīn谋的xìng质,但是却玩得光明正大,刘飞也说不出什么来,也只能顺其自然,所以,当吴振欧提到吴语嫣的时候,刘飞也只能点点头说道:“吴振欧,你这是什么意思,吴语嫣和你所提的这个jiāo易有关吗!”
  吴振欧嘿嘿一笑:“当然有关了,否则,我把吴语嫣喊过来做什么!”
  刘飞冷冷的说道:“你应该知道,我和吴语嫣是属于合作伙伴的关系,该怎么做,吴语嫣自己就能够做主,所以你所说的什么把吴语嫣的钱和人都给我,全都属于无稽之谈!”
  吴振欧笑着说道:“非也非也,刘飞啊,你可能不太了解吴语嫣的处境,所以才会这么说的,不信你问问吴语嫣,他对于我的安排有没有异议!”
  刘飞看向吴语嫣,吴语嫣脸sè苍白的说道:“全凭副族长安排。~~<!->-<>-.”说完这番话,吴语嫣的脸sè更加难看了。
  听到吴语嫣的话之后,刘飞的眉头立刻紧皱起来,因为他对于吴语嫣还是有些了解的,知道吴语嫣可不是欧阳菲菲那种温室里面长出来的huā朵可以比拟的,虽然容貌上欧阳菲菲和吴语嫣没有多大的差距,但是论起智商和能力来,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但是吴语嫣可是真真正正的商场nv强人,在商场之上mō爬滚打已有多年,而且能够趁着自己和吴天强jiāo手之机,把自己的资产彻底从四海集团剥离出来成立嫣然集团,这种能力,这种魄力,更不是一般商场nv强人可以比拟的,而且最让刘飞比较钦佩的一点是,吴语嫣这一年多来,在沧澜省投资了不少项目,而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项目已经开始盈利了,而其中还有三分之一的项目正在建设中,但是预期盈利也是肯定的,另外三分之一正在建设中的项目虽然前景不明,但是对于沧澜省的就业拉动作用却是相当明显的,可以说,对于吴语嫣这样美丽而又聪明的合作伙伴,刘飞是绝对不会伤害她的,所以,在对待她的问题上,和对待欧阳菲菲,刘飞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刘飞的目光冷冷的看着吴振欧说道:“吴振欧,明人面前别说暗话,你老实说吧,你到底对吴语嫣做了什么!”
  吴振欧淡淡一笑,说道:“也没有什么,只不过是吴语嫣他老爹吴四海有些罪证被我握在手中,如果把这些罪证抛出去的话,那么恐怕吴四海剩下的一辈子就要在监狱里面渡过了!”
  刘飞看向吴语嫣皱着眉头说道:“吴语嫣,是这样的吗!”
  吴语嫣的双眼中流lù出几分悲愤之sè说道:“我爸是被人陷害的,他根本没有做出过那些事情出来!”
  吴振欧淡淡一笑说道:“既然是被陷害的,你找出证据不就得了,何必要配合我的jiāo易呢!”
  吴语嫣愤怒的说道:“我找不出证据来!”
  刘飞听完之后,已经大体上明白吴振欧和吴语嫣之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势了,不过这反而让刘飞有些为难起来,因为从吴语嫣的这个角度上讲,吴语嫣是自己的合作伙伴,这一年多来,她为了沧澜省的发展和沧澜省老百姓的致富做出了十分巨大的贡献,对于这样的盟友,刘飞肯定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去保护的,但是同样的,刘飞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既然答应了吴永强要帮助他夺得吴家家族族长大位,刘飞是绝对不会有任何动摇的,但是现在,这两方面都是自己必须竭力去维护的,但是从目前的局势来看,自己选择维护其中一方,肯定要损害到另外一方的利益,这就让刘飞有些头疼了。
  而这个时候,吴振欧却满脸淡定的坐在那里,似笑非笑的看着刘飞。
  对于刘飞现在的反应,他十分满意,因为在一开始设计这个jiāo易的时候,他就已经把刘飞所有可能的反应全都考虑了进去,甚至他还专mén找了两个人进行场景模拟,然后在综合考虑刘飞的xìng格特点和行为方式,模拟出了刘飞所有可能的选择,最终他得出来的结论是,刘飞必定要向自己妥协。
  所以,此刻的吴振欧显得十分淡定。
  刘飞虽然坐在那里分析着自己可能采取的种种办法,但是他眼角的余光却也一直在观察着吴振欧和吴语嫣两人的反应,吴振欧的淡定和吴语嫣的失落与慌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显然,在吴语嫣的想法中,虽然对于刘飞认可了她这个合作伙伴让她比较高兴,但是她也知道,刘飞是属于官场上的人物,而她和官场上的人物打jiāo道的次数很多了,在她看来,一般的官场人物在说话和做事之时,首先考虑的都是自己的得失,虽然刘飞和一些官场人物不同,但是刘飞在不同,他依然是官场人物,尤其是对于刘飞与吴永强之间的关系,以及刘飞和吴振欧、吴德强之间的恩怨她也是了解不少的,她知道,只要刘飞能够支持吴永强取得家长族长的地位,那么刘飞相当于以后将会获得吴家庞大的资源,而和吴家庞大的资源相比,自己虽然身价上百亿,但是和吴家相比,又差了不少,尤其是很多时候,一些吴家的人脉资源优势,是无法用财富去衡量的,所以,吴语嫣在心中模拟了无数次,怎么模拟刘飞都会选择和吴振欧jiāo易,而自己以后则很有可能成为刘飞的nv人,自己的财富也将会成为刘飞的财富,就算是以后刘飞不贪图自己的财富和身体,但是在名义上,她将依然是属于刘飞的,而以刘飞的身份和地位,她不可能做出背叛之举来,所以,自己的命运注定也是一个悲剧,想到这些,吴语嫣十分的伤感和失落,她不由得想起那句传承了千年的古话,“自古红颜多薄命。”虽然自从她懂事的时候起,就一直在拼命的为了反抗自己的命运而进行斗争,甚至是在刘飞的帮助下最终初步摆脱了成为家族圣nv的命运,但是她知道,最终,自己还是无法反抗命运带给自己的桎梏和枷锁。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房间内显得十分安静。
  刘飞拿出一根烟,自己点燃了,默默的chōu了起来,不一会,房间内便烟雾缭绕起来。
  3根烟,刘飞的第三根烟chōu到一半的时候,这才把烟蒂掐灭,缓缓抬起头来,冷冷的看向吴振欧说道:“吴振欧,对不起,你的jiāo易我不能答应!”
  吴振欧听完就是一愣,随即,脸上lù出愤怒和疯狂之sè。
  而这个时候,吴语嫣的脸上则lù出释然与失望之sè,因为不管刘飞和吴振欧jiāo易与否,对于他来讲,都是失败的一方,刘飞选择和吴振欧jiāo易,自己则会失去身体、财富和zì yóu,刘飞不选择jiāo易,则意味着自己要失去父亲,看来,刘飞最终还是选择要站在吴永强一边了,最终,刘飞还是抛弃了自己这个合作伙伴了,哎,男人啊,都是政治xìng的动物,尤其是官场上的男人。
  吴语嫣的脸sè更加苍白起来。
  然而,就在吴振欧满腔的怒火即将被刘飞拒绝jiāo易的声音点燃,准备放出狠话的时候,刘飞却淡淡的说道:“吴振欧,虽然我拒绝和你jiāo易,但是我准备和你换一种方式进jiāo易,因为我最讨厌我的命运被别人掌控了,我喜欢占据主动!”
  吴振欧听到刘飞这样说,勉强先压下去了心头的怒火,冷冷的说道:“哦,刘飞,你准备如何和我进行jiāo易!”
  刘飞笑着说道:“我的jiāo易很简单,也算是很公平,并且也不违背我做人的原则!”
  “哦,那你说来听听。”吴振欧的脸上lù出浓浓的兴趣。
  刘飞笑着说道:“首先,你必须要还吴语嫣父亲一个清白,从此之后,吴家尤其是你,不许任何人再去找吴语嫣的麻烦,要确保吴语嫣拥有绝对的zì yóu,吴语嫣的任何行动,吴家不得干涉!”
  听完刘飞的话,吴振欧双眼眯缝起来,冷冷的说道:“刘飞,你的这个要求可是有点高啊,那么我能够得到什么呢!”
  刘飞淡淡一笑:“今天晚上9点半以后,我和吴永强以及我的朋友们将会在吴永强的别墅客厅内讨论明天第一轮应该如何应对,到时候,我会提出两种可能xìng的立场,我们谈的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但是我可以保证证,明天吴永强采取的立场,将会是我所提的两个立场中的一个,至于到底最终我们会选择哪一个,那就得靠你自己去分析和判断了,我相信,你应该有办法在吴永强的别墅内安排窃听器之类的设施的,这一次,咱们比一比谁更聪明一些,你看我的这个jiāo易条件如何!”
  “这个……”吴振欧一下子就犹豫了起来,他还真没有想到,刘飞竟然会提出这样的一种jiāo易,如果是按照刘飞的这种提议jiāo易的话,那么他能够猜到吴永强最终选择的路线的几率只有50%,不过答应这个jiāo易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知道吴永强的态度到底是什么,唯一需要做出的就是最终的分析和判断。”看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