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孙总理冷冷的目光扫了宋天华和宋亮一眼,对旁边的刘飞道:“刘飞,走,咱们去探望探望宋老,想当初,宋老也曾经算是有恩于你吧!”
  刘飞点点头,陪在老总理的身边,搀扶着老总理迈步向病房里面走去。《%%》.
  一名中*南海保镖模样的人也紧随其后跟了进去,随后,宋天华父子也跟了进去。
  其他中*南海保镖则在外面警戒着。
  进入病房之后,孙总理却冷冷的扫了一眼宋天华和宋亮一眼道:“你们两个出去吧,你们总该不会认为我和刘飞想要害了宋老吧?”
  “不敢不敢!那你们在里面呆着吧,我们出去等着。”宋天华对于这位老总理的脾气是非常清楚的,这位老总理虽然已经不当政了,但是老总理的影响力却还是很强大的,他可不敢得罪这位老总理。
  不过在临走之前,宋天华的目光突然落在跟着刘飞他们一起走进来的那个化妆成中南海保镖模样的人脸上,因为他突然发现,这个中南海保镖起来非常面熟,当他定睛一,当时便吓了一跳,有些结结巴巴的道:“你……你是宋向明?”
  这时,那位中南海保镖苦涩一笑,道:“叔叔,你,托您的洪福,我还没有死,你一定很失望吧?”
  此刻,当到宋向明突然出现在病房中,宋天华感觉到情况有些不妙了,不过他也出来了,宋向明是刘飞和老总理特地带进来的,自己想要把他赶出去已经不太可能了,所以他一咬牙,带着儿子便走出了病房之内。
  此刻,病房之内,宋向明快步走到宋老爷子面前,到宋老爷子静静的躺在床上,双目紧闭,一副植物人的样子,当真是心如刀割一般,噗通一声跪倒在爷爷面前,痛哭流涕的道:“爷爷,对不起,不孝的孙子前来你来了,孙子来晚了,不是孙子不想来你,是孙子被宋亮派人给软禁起来了,出也出不来啊……55555……”宋向明一边抽泣着,一边把自己这些天所受的苦难一点点的给宋老爷子听,至于宋老爷子现在处于植物人的样子,他到底是听得懂听不懂,宋向明根就没有考虑。
  而此刻,刘飞和老总理就那样默默的坐在宋老爷子的身边,着脸色略显苍白的宋老爷子叹息不已。尤其是当老总理听到宋向明的遭遇之后,更是叹息一声道:“宋老啊,您老人家英明一世,却没有想到,家门竟然如此不幸,骨肉相残,兄弟反目啊!”
  这时,刘飞也在旁边道:“宋老啊,您可能还不知道吧,您的孙宋婉婷在宋向明被软禁的同时,也已经被宋亮派人给软禁起来,逼着她要嫁给沈家的沈浩轩啊,不是我刘飞三道四啊,沈浩轩那是什么人啊,那是花丛中的浪子,他只是重了宋婉婷的容貌,对宋婉婷根就没有什么感情啊!您如果能够睁开眼睛一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惊的,您知道吗?您的孙子,当年那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宋向明,今天的体重竟然连90斤都不到啊,这2个多月的煎熬,他已经骨瘦如柴了,如果不是我及时出现把他解救出来,恐怕过不了半个月,以他的身体状况,很有可能会呜呼哀哉啊!您吧,他的大腿都快不如我的胳膊粗了,他的胳膊比起麻杆来也粗不了多少啊!宋老爷子啊,您老人家是我刘飞最佩服的人,您善于掌控大局,宋家在您的掌舵之下,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一路乘风破浪走到了今天,可是现在的宋家,却已经是同室操戈,家不成家了。宋天德、宋向明、宋婉婷他们这父子三人,如果不是我发现的话,恐怕过不来多长时间,很有可能会从这地球上消失了啊!宋老爷子啊,您老人家可真是了一个儿子啊!宋天华真的是非常厉害啊!我想,在他的掌舵之下,你们宋家将来一定会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发达的。”
  刘飞道这里,宋向明突然惨叫一声:“啊,爷爷,我的心痛啊~~!”话之间,宋向明哇的一声喷出一大口鲜血,噗通一声倒在地上。
  刘飞一,连忙大声喊道:“宋向明,宋向明,你怎么了,你怎么吐血了,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我们可是兄弟啊!来人啊,来人啊,快点喊医过来。”
  刘飞大声的喊道。刘飞一边喊话,一边仔细观察着宋老爷子的反应,他发现宋老爷子只是眼皮略微的动了一下,却依然没有丝毫的反应。
  很快的,走进一个中南海保镖,询问了一下现场的情势,连忙表示出去喊一声便出去了。
  很快的,外面的宋天华便得到了宋向明吐血晕倒的消息,他顿时暗中使劲的挥舞了一下胳膊,他知道,宋向明恐怕日子已经不多了。这样一来,就算刘飞在挑动是非恐怕也无济于事了。
  此刻,病房内,刘飞起身来,坐到宋老爷子的身边,轻轻抓宋老爷子的手道:“老爷子啊,您老人家是我刘飞最佩服的人之一,想当年,我和宋向明之间爆发了那么严重的冲突,还在金融领域上把宋向明率领的宋氏集团打得那么惨,而您老人家竟然能够在这种时刻,亲自前去医院我,让宋向明向我赔礼道歉,让宋刘两家化干戈为玉帛,对于当时的情形,我现在依然忆犹新啊,您老人家的大局观和心胸,一直是我刘飞学习的楷模。老爷子,您老人家也是比较幸运的,虽然宋向明不喜欢官场上的权利倾轧,但是他在商场之上的成就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我最欣赏的就是宋向明做事情讲究规矩,讲究诚信,他这一点,是很多经商的衙内们根做不到的。如果您老人家能够睁开眼睛一的话,一定会为宋向明取得的成就而感觉到自豪的,可是现在,自从宋天华父子接手宋氏集团之后,宋氏集团的下面那些公司所做的项目接连出现质量问题,尤其是在一些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上,更是质量频发,其中一座正在建设中的跨河大桥竟然突然坍塌,伤亡十多人啊,老爷子,实在的,宋天华父子搞搞阴谋、玩玩政治还是可以的,但是让他们去管理企业,我估计宋氏集团距离彻底倒闭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刘飞一边诉着宋家现在所面临的困境,一边仔细的观察着宋老爷子的面部表情。他发现宋老爷子依然没有任何反应。他的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心中暗道:“难道我猜错了,宋老爷子不是在装病?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这次乌龙可是搞得有些大了。”不过事情已经进展到这一步了,就连老总理他都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给请出来了,他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
  想到这里,刘飞一边用手轻轻的挠着宋老爷子的手心一边接着道:“老爷子啊,您知道康熙末年九子夺嫡的故事吗?我最佩服的就是康熙那位老爷子了,他老人家为了大清的江山可谓煞费苦心啊,在临死之前,让他的几个儿子手足之间相互争斗,而他则在一旁坐山观虎斗,掌控着整个事情的走向,并且最终导致雍正即位,最终造就了康乾盛世的格局。康熙他老人家真乃精通帝王心术啊!而您老人家也不简单啊,在到我们刘家所经历的同时操戈、骨肉相残的事情之后,为了在您百年之后不让宋家重蹈我们刘家的覆辙,您老人家跟康熙他老人家学了这么一手,您老人家真是高明啊!通过装病院让宋家潜在的危机提前引爆,并造成了如今这种局面。不过我想您老人家肯定没有想到,宋天华这个儿子虽然对外不怎么样,但是玩弄起阴谋来还是很厉害的,恐怕您老人家很多的安排都已经被宋天华给破坏和控制了吧,您老人家的很多指示现在也传递不出去了吧,您老人家现在一定心急如焚却又没有什么办法是吧,您老人家肯定是有些后悔玩的大了是吧?不过老爷子,您不用着急,我来了,孙总理我也请来了,您老人家不用担心了,可以醒来了,否则,您老人家再不醒来,恐怕宋家真的要遭遇危机了,您老人家一的心血可就要付之东流了。”
  这时,宋老爷子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孙总理道:“刘飞,你该不会分析错了吧,宋老爷子现在这种情况不像是装病啊?该不会宋老真的成为植物人了吧?”
  刘飞此刻也有些拿不准了。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病床之上,宋老爷子嘴里突然发出一声幽幽叹息一声:“哎,刘飞啊刘飞,如果我这两个儿子,能够有你一半的才华,我们宋家何愁不兴旺发达啊!”随后,宋老爷子突然睁开了双眼。
  ~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www.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