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周亚平被林海峰拉起来之后,林海峰的目光向了郭磊,道:“郭市长,来今天这个场合我是不适合话的,毕竟我今天过来只是负责传话的,但是刚才的情况你也到了,周亚平他们现在最希望的是得到一个公平的对待,我相信,对任何一个领导来,都应该明白这个公平的含义,这公平不仅仅是赔偿的公平,还不包括事故责任鉴定的公平等等,希望你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能够考虑一下,如果你们认为我得不对,你们可以不予理睬。《%%》.”完,林海峰默默的在一旁。
  此刻,房间内,所有的目光全都聚焦在郭磊和郭金增的身上。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郭磊对林海峰道:“林秘书,你们稍等一下,我们得出去先商量一下。”
  林海峰点点头。
  等离开办公室之后,两人来到旁边的一间办公室内,由院长出面暂时支走别人之后,郭磊脸色严峻的道:“郭书,我现在的形势有些严峻,刘飞和沈省长都知道这件事情了,如果我们在要是压制着,恐怕事情会非常麻烦,尤其是现在林海峰过来了,刘飞还不知道在哪里,我们有必要非得硬顶着吗?”
  郭金增也点点头道:“嗯,你得有道理,我咱们现在先给邓市长打个电话,通知他,他是什么意思?”
  郭磊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道:“不妥,我估计即便是咱们给邓市长打电话之后,他也不一定会做出明确指示,那样咱们反而难办了,我不如让那个院长亲自给邓市长打电话,这样一来,咱们就多了一丝回旋的余地。”
  郭金增听完之后感觉很有道理,立刻出去把那个院长又给叫了进来,然后吩咐他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的向邓大勇进行汇报,院长自然不敢什么,毕竟眼前这两位全都是重量级的市委常委,他们的话他不敢不听。拿出手机拨通了市长邓大勇的电话之后,院长按照郭金增嘱咐的,跟邓大勇汇报了一遍,邓大勇听完之后,沉默了一会,才缓缓道:“嗯,这件事情你们一定要妥善处理,一定要确保处理问题的公平性,在原则的范围内,灵活处理,确保病人家属不要聚众闹事。现在既然省委书如此重视,我们必须确保整个事件很快解决。”完,邓大勇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院长把邓大勇的指示了一遍,郭金增和郭磊两位同姓的副厅级高官对视一眼,露出一脸的苦笑。果然不出他们所料,邓大勇的确是一种十分模糊的态度,他是绝对不能让下面人抓任何把柄的。
  随后,郭磊道:“嗯,我我们先想办法和死者家属谈赔偿问题,淡化事故原因调查,把这件事情慢慢拖延一下。”
  郭磊完,院长和郭金增全都点点头。
  等郭磊他们再次回来之后,院长直接对周亚平道:“周亚平同志,鉴于你儿子的死的确和我们医院有些关系,我这样吧,我们把赔偿金额增加到8万元,咱们和平解决了。”
  周亚平听完,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般:“不行,我的要求是必须先鉴定医疗事故的责任问题,至于赔偿,那是后面的事情,你们医院尽管放心,我不会狮子大开口的,但是,我要求,医疗事故的责任人,必须受到相应的惩罚。否则,我的儿子死不瞑目啊!”
  院长听完眉头不由得一皱。
  随后,郭磊和郭金增全都亲自出面,想要服周亚平接受院长私下调解的方案,然而,周亚平坚决不肯同意,坚决要求先调查原因在考虑和谈。
  双方便坚持起来。
  而此刻,在一楼大厅内,刘飞脸色已经平静了下来。因为他听到连绵而急促的警笛声从远而进,他相信,随着警察的到来,现场的秩序肯定会很快起来的。
  此刻,在一辆警车上,沧澜市公安局的常务副局长耿金忠一边催着司机快点开,一边拿出手机拨通了市长邓大勇的电话,因为他是邓大勇的亲信,是邓大勇亲手把他从一名普通的警察提拔到常务副局长这个位置上来的,发这么大的事情,他并没有先向市局的局长汇报,也没有向市委书张明涛汇报,而是先给邓大勇打过去电话。
  “邓市长,我刚刚接到下面的汇报,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发了医闹事件,我们马上就要赶到现场了,您有什么指示没有?”耿金忠问道。
  对于耿金忠的这个电话,邓大勇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点点头道:“嗯,老耿啊,你们公安局的反应速度很快嘛,很,值得表扬。对于市第一医院发的事情,我的态度是,一定要尽快平息整个事件,不能让事件发酵,更不能引起者的报道,对于那些者,必须要严加防范,不要让他们报道这个事件。对于那些闹事者,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绝对不能手软,必须要尽快把这件事情平息下来。”
  听到邓大勇的指示之后,耿金忠可就有些为难了,因为他从邓大勇的话语之中听出来对方的意思了,那就是不能手软,必须杀一儆百,但是邓大勇这话也是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不违反原则,什么叫不违反原则,这个可以有很多解读。白了,就是领导用来推卸责任的一种辞,也就是,这件事情如果自己处理了,那么肯定会得到邓大勇的表扬甚至是提拔,但是如果处理不,那么事后一旦追查起来,和邓大勇也没有什么关系,到时候,邓大勇只要指出话语中有这么一条不违反原则这句话,那么他就没有什么责任了。虽然心中有些苦闷,但是耿金忠也知道,这就是邓大勇的风格,做事之前,先把自己的责任摘出去,自己以前帮助邓大勇处理了很多这种类似的棘手事件,每次邓大勇都是这样的,而且自己也十分幸运,因为每一次都能很顺利的解决,所以,他的官位在等邓大勇的关照下也越升越高。
  挂断电话之后,耿金忠立刻联系了一下手下,让他们在继续召集周边的派出所和公安局继续往这边派人,提供警力支援。这一次,他决定按照邓大勇的意思,采取强硬态度,先把闹事者全都抓起来再。只要把他们抓起来了,这事情就办了。
  然而,让邓大勇没有想到的是,下属告诉他,现在闹事者是分成了两拨,另外一拨人已经去了省政府大院了,市公安局局长已经赶过去了,现在也正在四处调人。
  耿金忠听完之后,脸色有些难,他这一次出来,意是和局长进行抢功的,因为他是得到医院这边的人汇报才急匆匆的赶过来的,却没有想到省委大院那边也发了闹事事件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一,是局长陆明义,他连忙接通了。
  “耿局长,听你那去了医院那边?”陆明义声音中有些焦急的问道。
  耿金忠连忙道:“是的,陆局长,这边情况比较紧急,我需要一些警力支援。”
  陆明义焦急的道:“耿局长,你听了,现在临近年关了,省委已经下达指示了,要求我们全市必须注意和谐稳定的大局,决定不能出现一起暴力事件,所以,你去市医院的时候,必须注意执法的态度,绝对不能采取暴力的态度对待那些患者家属,一定要以劝、协调为主,千万不要蛮干硬干,以免事态升级。现在咱们先协调一下,东部地区的警力归你调配,西部这边归我调配,以免下面的人不知道该去哪里。”
  耿局长连忙点点头道:“了,我知道了。”
  当耿局长刚刚下了警察之后,便对跟着过来几十个警察道:“快,把整个现场都给我封锁起来,先把那些闹事者全都给我集中到大厅里面去。”
  不得不,耿局长的这些手下还是非常能干的,尤其是在面对老百姓的时候,当他们挥舞着手中的警棍的时候,周家村那些普通的村民自然不敢和警察对着干,纷纷在警察的簇拥下,挤进了大厅内,而大厅内热闹的人则纷纷被警察往外驱赶。
  很快的,周家村的人便全都被赶到大厅中央停放着死者尸体和死者母亲的四周。
  到进展得非常顺利,耿局长大手一挥道:“来人,把这些人全都烤起来,带回警察局去。”
  而此时此刻,刘飞就在大厅内,冷冷的注视着眼前发的一切,来他以为沧澜市公安局的人来了,会采取比较合理的方法来处理此事,却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如此蛮横不讲理,这样做,很容易将事情激化。
  这一刻,刘飞愤怒了。
  而与此同时,让耿金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了,因为此刻,由于人流过于拥挤,死者的母亲被警察推了一下,脑袋一下子撞在椅子上,顿时鲜血直流,在加上悲伤过度,当时便休克过去。
  这一下,原十分老实的周家村村民暴怒了!很多人纷纷和警察们推搡起来,而有的警察被推倒之后,立刻被村民冲过去一顿暴打。这一下,矛盾直接激化。而这一切,都是在一瞬间发的。
  到此处,刘飞再也忍不了,他大喊一声:“都给我手!”
  ~首发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www.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