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电子书下载功能暂停使用!预计需要到下周完成!
  红克接到刘飞电话之后,没有任何犹豫,立刻组织红克集团诸多员工开始大范围进行搜索和查询
  而此刻,刘飞转过头来对纪委记程一舟说道:“程记,咱们一起去一下关押吴振东的地方,我得跟他谈谈,做做他的工作,争取让他在明天7点之前必须开口”
  程一舟苦笑着说道:“刘飞啊,我感觉你不去似乎好一些”
  刘飞一愣:“为什么?”
  程一舟苦笑着说道:“刘飞啊,你是不知道,就在我们关押着吴振东的时候,吴振东几乎每隔一会就要大骂你一阵,说是你坑了他,是你害了他,是你忽悠他,他几乎把你们家十八辈祖宗全都问候过了他现在恨你恨得要死,如果你出现,估计他会激动的,你想要做他的工作恐怕有些难度”
  刘飞听完之后只是淡淡一笑,说道:“哎,在难做也得做啊,咱们必须得尽快让他开口,现在他是我们省委能够向中*纪委申请双规贺文强最关键的一颗筹码,只有他交代问题了,我们才好申请,毕竟,罗翔的那个帖子在没有完全发布之前,是绝对不能作为证据的就算发布了,也只能作为参考,作为证据是需要原件的当时那些原件在哪里,恐怕除了死去的罗翔,没有人知道”
  程一舟听完之后只能苦笑点点头,他知道,刘飞说的是实情
  程一舟说道:“刘部长,那咱们走不过我还是提醒你啊,一会见到吴振东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他现在都快有些疯了”
  刘飞笑着说道:“程记,放心,我心中有数”
  在程一舟的带领下,刘飞跟着程一舟来到湖州市城郊的一个普通的别墅小区内,一座三层别墅小楼内
  进入大厅之后,便看到2名武警战士持枪站在大厅内
  看到程一舟他们进来立刻向两个人敬礼
  刘飞笑着说道:“程记,这次你们的安保工作做得挺严格的啊,连武警的人都请来了”
  程一舟苦笑着说道:“没有办法啊,谁知道会不会再发生一次罗翔之死的事件啊?这次,连看守吴振东的人都是武警只有他们才是最让人放心的”
  刘飞点点头,突然问道:“怎么,罗翔的死亡原因查清楚了吗?”
  程一舟说道:“嗯,已经查清楚了,是我们纪委负责看守罗翔的两个人被某些人买通了,先是在罗翔的饮料里面下了大量的安眠药,然后又找了一条床单,悬挂在窗户框上,制造出罗翔上吊自杀的假象然后两个人又谎称看押罗翔的时候睡着了,并不知道当时罗翔上吊自杀的声音,只是两个人虽然考虑周密,但却还是留下了很多疑点,如果当时罗翔是自杀的,就应该有挣扎的痕迹,等等,后来经过我们的周密调查和排查之后,还是把谋杀的嫌疑人锁定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经过几天的心里攻势之后,两个人已经交代了实情”
  刘飞听完之后苦笑着说道:“哎,这些人也真是的啊,为了钱居然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你说他们两个人都是纪委人员,堂堂的公务人员,犯得着为那点钱杀一个人吗?”
  程一舟叹息一声说道:“如果是你我这样的人肯定是不会,当时他们只是普通的公务员,收入还是有限的,当时面临着每个人120万元的巨款,他们能不动心吗?”
  刘飞顿时就是一愣:“每个人120万?谁这么大的手笔?”
  程一舟苦笑着说道:“还能有谁,高氏集团呗,高氏集团的高富帅找得他们,先期就提前给了他们120万,后面说是还会再给他们60万只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高富帅一直没有兑现那剩下的60万”
  刘飞听到这里,突然说道:“坏了,我们光是注意贺文强这边了,高氏父子那边有人管没有,千万别让他们跑掉啊?”
  程一舟笑着说道:“这一点你放心,周记已经吩咐陆大伟派公安厅的人随时随地的监控他们父子了,只要证据确凿,我们随时可以收网”
  刘飞这才轻轻的点点头说道:“这样好,这样好,他们父子如果逃跑了,也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只要周记那边有安排就好了”
  两人说着话,便走上了二楼,刚刚上了二楼,刘飞便听到楼内一个房间里传来的充满愤怒的声音:“刘飞,你这个王*八*蛋,你这个大忽悠,竟然忽悠我吴振东,说要提拔我,你这满嘴喷粪,满嘴跑火车的大流氓,臭地痞,我xx你十八辈祖宗”
  两人一边往上走,程一舟一边说道:“刘部长啊,你看看,这就是目前吴振东的状态你还能说服得了他妈?”
  刘飞笑着说道:“没问题,让人把房门打开,我进去和他聊聊”
  程一舟皱着眉头说道:“刘部长,这样是不是有些危险啊,万一吴振东和你拼命?”
  刘飞一笑:“没事,就他那样的人,没有三四个想要动我想都别想”
  程一舟这才走到门前,按响了门铃,很快的,一个武警战士走到门口,打开房门,看到程一舟连忙敬礼说道:“首长好,目前吴振东情绪有些失控,您看是不是等一会在进来?”
  程一舟摇摇头:“不用了,开门”
  武警战士打开房门,刘飞第一个走了进去一眼便看到头发蓬松,双眼布满血丝的吴振东正在客厅内焦躁不安的走来走去的
  突然,吴振东一抬头,目光定格在刘飞的身上,立刻双眼充满愤怒的挥舞着拳头便冲了过来,武警战士一看连忙想要动手拦住吴振东,刘飞冲着他摆了摆手,吴振东飞快的冲动刘飞的面前,抡起拳头冲着刘飞的脸便打了过来
  然而,刘飞却只是轻轻一伸手,便攥住了吴振东的手腕,阴冷的目光冷冷的注视着吴振东说道:“吴振东,你要做什么?”
  吴振东愤怒的说道:“刘飞,你……***忽悠死我了,我这一辈子都毁在你的手里了,我要和你拼命”
  刘飞突然把声音提高了好几度,怒声说道:“吴振东,你给我醒醒,你看看你,曾经的堂堂副厅级干部,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跟流氓地痞有什么分别?你口口声声说是我忽悠了你,是我坑害了你,你自己摸摸良心,就你做的那些事情,够不够得上双规你?”
  吴振东怒声说道:“就算是那样又怎么样,如果不是当初你跟我承诺说要提拔我,我怎么会如此掉以轻心,又怎么会被纪委抓住呢?”
  刘飞冷笑着说道:“吴振东,你还是醒醒,你难道不知道那句话吗,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事情你既然做了,是绝对无法隐瞒下去的,你可知道是谁把你送进这里来的吗?不是我,不是纪委,而是你的那些同事们你知不知道,你在国土资源局里面看似风光无限,当时有多少人在秘密的搜集着你的罪证,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知不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已经犯了众怒,纪委部门只是稍微调查了一下,很多人便毫不犹豫的把你的犯罪事实一项一项的都给你抖落了出来吴振东,你认为你很聪明,你认为就你会收买人心,当时你可知道,官场中人,又有多少人的人心是那样轻易可以收买的呢?你认为你让他们吃的好了福利好了他们就会说你的好吗?你错了,只要稍微有一些压力,只要稍微有一丝升职的可能,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对你落井下石的你可知道,随着你的倒下,会有多少人得到升职的机会,大家对这个机会盼望都多长时间了?”
  听刘飞说道这里,吴振东的气焰有些低落了下去,但还是慢了愤怒的说道:“可是当初你要不是忽悠我说要提拔我,我也不会如此掉以轻心的”
  刘飞叹息一声说道:“哎,吴振东啊,说实在的,我当初真的非常看好你的,你说说,你有没有能力?你的能力比赵锋强不强?”
  “强我当然比赵锋强赵锋那小子在我面前还是太嫩了”听到刘飞这样说,毫不犹豫的挺起胸膛十分自豪的说道
  刘飞点点头说道:“是啊,你的能力比赵锋强我当然能看得出来了,所以我想要提拔提拔你也是很正常的啊,你也知道,我这个人一向唯才是用对不对?你的能力强,赵锋的能力弱,我不提拔你我提拔谁啊可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会做出那么多贪污**的事情出来,吴振东,你太让我失望了”说道这里,刘飞脸上流露出一副痛心疾首的神态,似乎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吴振东听完刘飞的话之后,脸色缓和了一些,当时他还是脸上充满疑惑的看向刘飞说道:“刘飞,你该不会是又在忽悠我,我告诉你,我吴振东被你忽悠一次也就够了,绝对不会再被你忽悠第二次的”
  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
  更多到,地址
目录: 官途
下一篇:第1845章 忽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