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这个人是谁?这边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为何如此镇定?这个时候竟然在玩手机?”看到刘飞的时候,沈浩轩的心中便升起无数的疑问。尤其是此刻刘飞低着头,所以沈浩轩看不清刘飞的面貌,并不知道和沈浩峰发生冲突的核心人物乃是刘飞。不过刘飞身边站着的那几个人沈浩轩却并不陌生。
  黑子,整个华夏军长年轻一代的彪悍将军,所率领的军队正向着华夏的王牌军渐渐的演变着,是军中升起的一颗璀璨绚丽的将星。
  刘臃,华夏新一代政治明星之一,年纪轻轻便已经是正厅级,据说很快就要提到副部级了,前途十分远大。
  闷棍王,华夏娱乐界巅峰大佬之一,手握华夏数一数二的娱乐集团,身价百亿。
  肖强、徐哲,华夏地产界、制药界等夸行业经济实体的大老板,身价百亿,旗下集团公司实力非常雄厚,且全都发展势头强劲。
  红克,华夏电子信息行业、IT行业的领军人物,杀毒软件行业的大佬,身价百亿。
  死胖子,看起来很不起眼的一个人,这是一个异常低调的家伙,但偏偏是这个家伙,年轻的时候在燕京市也曾经赫赫有名,虽然他已经很久不在公共场合露面了,但是其家庭背景却绝对不容忽视,就算这个人现在是一个捡破烂的,光凭借其身份背景,只要稍微知根知底的人便得给三分面子。
  而这些人,此刻竟然站在那个很多头发都白了的男人身边,把这个男人簇拥在核心,到底有谁能让这些雄霸一方的人物如此礼遇?不用问,答案几乎呼之欲出了。
  刘飞!只有刘飞这个整个华夏最年轻的政治明星之一,这个天生便具有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的家伙才能够让这些雄霸一方的人物心甘情愿的为之臣服,也只有刘飞,才能帮助身边的这些人从一无所有走到如今这种雄霸一方的位置。他们这些人,是朋,也是兄弟,几乎每一个人都为刘飞挡过子弹,而刘飞也几乎为每一个人都挡过子弹,他们之间的情感是外人永远无法理解的。
  想到眼前这个人,竟然是刘家未来的掌舵人,沈浩轩的眉头一下子便皱了起来。一个大大的问话出现在心头:“刘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想到此处,他冲着沈浩峰轻轻招了招手,把沈浩峰喊道了身边,然后低声问道:“那个刘飞怎么在这里?”
  “刘飞?谁是刘飞?”沈浩峰听沈浩轩这么一说,有些不解的问道。
  沈浩轩用眼神看了一眼刘飞那边。
  沈浩峰顺着沈浩轩的眼神方向一看,顿时脸色变得十分难看起来,有些愤怒的说道:“大哥,就是那个坐着的家伙带头向警方举报我的,他和他的那些手下联起手来想要把我送进警察局去,那个人真不是个东西。”
  听到沈浩峰的话之后,沈浩轩脑门的汗珠顿时便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脸色在这一刻也沉了下来,表情显得严峻无比。
  沈浩峰还从来没有看到过堂哥露出过如此严肃的脸色,便知道对面坐着的那个人不太简单,便低声问道:“大哥,那个人是谁啊?”
  沈浩轩轻轻的叹息一声说道:“浩峰啊,你的这件事情有些难办了,你不是一直说刘家的刘飞其实没有什么真本事吗?那个人就是你一直不服气的刘飞,也是我们沈家最为头疼的一个超级牛人,你可能不太清楚,他这个人别看现在看起来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但是他在咱们整个华夏官场却创造了很多传奇事迹,他的为官经历,就像是一部鸿篇巨制的小说一般,充满了传奇色彩。”
  沈浩峰就是一愣:“大哥,我也经常听你们和其他一些当官的坐在一起的时候讨论刘飞这个人,他这个人我看也就是一个头发都有些斑白的糟老头子啊!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沈浩轩听完不由得苦笑道:“浩峰啊浩峰,你说你为什么就不多关心关心政治呢,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吗?你知道他现在才多大岁数吗?37岁!但是却已经是副部级干部了,级别和职务和曹家的曹晋阳几乎相当,但是你不要忘了他比曹晋阳还年轻几岁啊!而且在东宁市的时候,他是市委记,而曹晋阳只是市长。还有,你认为你很牛逼,但是你敢打常务副省长的秘吗?不一定敢?但是人家刘飞刚刚进入官场的时候,在还没有去刘家认祖归宗之前,便做过暴打常务副省长秘的事情,却偏偏没有事,而刘飞当县长的时候,就曾经做过暴打副市长的事情,依然没有事,而前两年在南平市,刘飞因为儿子和媳妇被曾家之人暗算受伤,一怒之下,几乎以一己之力搅得整个河西省政坛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最终经过几天的激烈斗争之后,曾家在河西省损失惨重。就连前段时间东海省组织部副部长出现了空缺的时候,我们沈家不是想要空降下去一个副部长吗?这件事情也是在刘飞的操作之下黄了。尤其最为可怕的是,随着年纪的增大,刘飞已经不是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嚣张了,做事情更是四平八稳的,已经很难再让政治对手能够抓到他的任何破绽了。而他一旦想要出手对付某个人,他可能会提前很长时间便开始进行布局了,哪怕是他临时布局,他也能够根据形势的发展,借势用势,让人防不胜防,现在不管是曹家、曾家还是咱们沈家,都流传着一句话,防火防盗防刘飞!你想想看,值得三大家族如此重视的人能是普通人吗?”
  听到沈浩轩的解释,沈浩峰的脑门汗水滴滴答答的往下掉,到现在他才知道,对面坐着的那个家伙到底有多牛逼了,他一直都认为自己很牛逼,除了堂哥之外几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中,但是今天他知道了,自己那种牛逼,不过是一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衙内之风罢了,和刘飞这种政治巨擘比起来,自己简直是那样的不堪一击,而最让他感觉到后脊背发凉的是,刘飞已经很明显的盯了自己。
  “浩峰,你和刘飞之间到底是怎么样认识的,又是怎么样发生冲突的,你先给我简单的说一下,这件事情我必须得亲自出面了,否则,事情的发展不一定会到什么程度。”沈浩轩问道。
  沈浩峰便把自己到酒店然后和刘飞他们发生冲突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只不过他在话语之中把挑衅者换成了是刘飞。听沈浩峰说完,沈浩轩便基本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他相信以刘飞他们那些人的素质肯定不会向沈浩峰他们几个进行挑衅的,因为沈浩峰他们不够资格,而刘飞他们也没有那个必要。事情的经过肯定是沈浩峰他们挑衅,然后被刘飞他们那边人发现沈浩峰就是那个肇事罪,然后刘飞他们那边打电话报警,并通过各种手段拖延时间,最终把警察搬了过来。想到这种可能,沈浩轩的头当时便大了。他狠狠的瞪了沈浩峰一眼说道:“浩峰啊,你这次还真是把祸捅到天去了,你可知道,现在网络很多人都在叫嚣着要人肉你呢,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把你人肉出来,而我在下面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照这种趋势下去,把你人肉出来是早晚的事情,你的身份一旦曝光,这件事情将会引起极大的轰动,对我们沈家来说,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影响是很难估量的。”
  此刻的沈浩峰只能深深的低着头,满脸的懊悔之色,他哭丧着脸说道:“大哥,我那不是喝多了酒了吗?”
  “什么?你还醉酒驾车?”这一下,沈浩轩恨不得狠狠抽沈浩峰两个大嘴巴,但是手扬了扬又放下了,他只能长叹一声说道:“哎,算了,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我也不想说你了,你跟着我一起过去,先跟刘飞他们道个歉,先想办法把刘飞他们的怒火化解一下,我在想办法跟刘飞单独谈一谈,看能不能私底下把这件事情解决掉,只要刘飞他们不再追究了,那些网络的帖子对你造成不了任何的伤害,一个指示下去就全部封掉了。”说完,沈浩轩站起身来向刘飞他们那个方向走了过去,沈浩峰虽然很是不情愿,但为了自己的安全,不得不满脸不爽的跟在堂哥的身后向刘飞的方向走去。
  此刻,听到脚步声,刘飞并没有抬头,依然坐在那里继续玩他的手机。
  而旁边的黑子和刘臃他们看到沈浩轩走过来的时候,也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充满警惕的看着沈浩轩他们。
  沈浩轩带着沈浩峰来到刘飞近前,十分恭敬的说道:“刘部长您好,我是沈家的沈浩轩,现在我带着我的堂弟沈浩峰来向您和各位朋赔礼道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