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三江市是三江省的省会,三江市的火车站更是人流密集之地,以火车站为核心形成了商业中心区域!此处三教九流之人聚居于此,龙蛇混杂!管理难度历来是最大的!但是,如果真的下决心去管理,绝对能够管理好!而刘飞刚刚到三江省之后,便对三江市火车站区域十分的不满!因为三江市火车站这一块简直就是三江市甚至是三江省的一块狗皮癣,在这方圆2公里的范围内,在正对着火车站的那条步行街,居然成了三江市有名的红灯区!在这条街,歌厅、舞厅、迪厅、KTV、桑拿洗浴各种娱乐场所全都汇聚于此,各种色情活动更是十分猖獗!每到夜晚降临,火车站附件以及这条街到处都是站街女穿着在争相拉客!而在这里,很多外地来的旅客经常被骗得清洁溜溜甚至是倾家荡产!
  等众人集合之后,刘飞大手一挥,汽车便一溜烟的向火车站方向驶去!
  三江市公安局局长雷强车之后,心中便开始打鼓了!身为市公安局局长的他非常清楚,三江市火车站那里的混乱程度,尤其是正对着火车站那里的红灯区更是让他心惊胆战!虽然刘飞没有点名要查红灯区,但是如果真的要查到那里的话,自己这个局长恐怕还就真不好当了!弄不好就要承担责任!想到这里,他坐在座位偷偷的拿出手机开始发起短信来!而这个时候,付成也拿出手机发出短信来!其他的那些工商局、城管局的领导也是清一色的偷偷拿出手机开始发短信,通风报信,准备让人先把火车站那里的霞光路快速突击一下,省得刘飞去了那些站街女们还在拉客!
  而此刻,刘飞虽然看着车窗外嬉闹的人群和街景,但是对于车内众人的举动他心中明镜似的,谁也没有注意到,刘飞的嘴角挂着一丝冷笑-
  车,车不到2分钟,很多人就已经把短信给编辑好了!但是等他们想要发送短信的时候却发现手机居然没有一点信号了!而有些人虽然车之后便发现信号不好,有些诧异,他们还以为是信号的问题,以为等汽车开起来后离开那里就没事了,但是他们却发现汽车内一直没有信号。
  付成编辑完短信之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这时,车内的众人开始讨论起信号的问题来,有人说是移动的信号越来越差了,有人说联通的信号越来越差了。
  这时,刘飞笑着转过身来说道:“各位,大家不用讨论了,移动和联通的信号都很正常,只是今天,咱们的车内装了一台信号屏蔽器!所以大家暂时就先不用发短信和打电话了!等到了目的地之后,一下车,信号屏蔽就自动解除了!”说完,刘飞便转过身去,继续看着窗外那街景。
  大巴车开得并不是很快,因为现在是晚6点半多了,正值下班高峰期,到处都在堵车!而刘飞并没有让司机使用特权,只是让司机按照正常交通规则行驶。所以虽然从市委大院到火车站平时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但是今天却足足行驶了半个多小时,到达火车站附件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天色已然渐渐暗淡了下来!街道两侧的霓虹灯也开始争奇斗艳起来,不断的闪烁着,炫耀着!
  大巴车就停在火车站的停车场内!
  下车之前,刘飞脸色严肃的说道:“各位,今天我们是来进行实地检查的,所以我希望能够看到最真实的一面,所以请各位不要打电话给外界通风报信!否则按照违反纪律处分。”说完,刘飞率先走下大巴车!紧接着,付成等人一一涌下汽车,孙宏伟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刘飞说了,别人未必会听,所以孙宏伟此刻要做的就是坠在众人的后面,默默的观察着众人的行动!
  众人刚刚走出停车场,便有一名30多岁的打扮得妖里妖气的女人鬼鬼祟祟的走了过来,冲着走在最前面的刘飞说道:“老板,住店不?我们酒店干净整洁,小姐又年轻又漂亮?”
  刘飞淡淡一笑,对那个女人说道:“你去问问他住不住?”说着,刘飞用手一指公安局局长雷强!
  那个女人也是一个活宝,还真就按照刘飞的意思走过去拦住雷强的去路压低了声音说道:“老板,住店不?我们酒店可以提供桑拿洗浴全套服务,我们酒店的小姐在三江市绝对是一流的!”
  雷强一听,顿时气得七窍生烟,心说刘飞这犊子还真缺德,让皮条客问公安局局长去不去找小姐,真亏得他想得出来,不过气,他是不敢跟刘飞发的,便瞪起眼睛怒斥道:“滚一边去!”
  那女人一听雷强如此嚣张,也有些恼怒起来,用手指着雷强的鼻子说道:“我草,你谁啊,敢跟老娘这样说话,我告诉你,我张三姐大小也是霞光路的一号人物,别以为你们人多我就怕你们,信不信我喊一声你们就走不了了!”
  虽然这女人看刘飞他们这群人全都西服革履的,但是对于他们这个的人她反而并不害怕。因为她的经验告诉他,越是这样的人,越不想招惹自己这样的麻烦,没准还能敲诈点钱呢!所以她嗓门喊得很大。
  雷强一听可就急了,怒声说道:“信不信我一声令下,让你们这里的所有人全都进局子?”
  看到雷强说话之时声色俱厉,隐隐有几分官威,那女人心顿时便胆怯了,一边往后退一边说道:“切,不住就不住呗,用得着这么嚣张嘛!”说完,她往旁边的人群里一钻,便溜到别的地方去了!
  出了停车场,刘飞迈步直接往霞光路的红灯一条街走去!
  跟在刘飞的后面,雷强越走心里越打鼓!他知道,恐怕今天晚,自己的日子要难过了。
  走进霞光路不久,街道两侧穿着黑色丝袜、超短裙、低胸衣、浓妆艳抹的站街女们便多了起来,在霓虹灯下,卖弄着风骚,勾引着过往的行人们!当刘飞他们这一大群人走过来的时候,更是成了各家站街女竞相拉拢的对象,刘飞他们一路行来,穿着各式各样衣服、喷着各式各样香水的站街女们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刘飞他们!
  当刘飞他们再次冲出一拨站街女的围堵之后,一直沉默不语的政法委记于海泉再也忍不住了,他冷冷的对旁边的公安局局长雷强说道:“雷局长,火车站这边怎么乱成这个样子!这让外地来我们三江省的人怎么看待我们三江市的社会治安情况?对于这里的状况,你可知道?”
  雷强一听,脸色顿时就变了!于海泉可是他的顶头司!这种声色俱厉的训斥让他有些难堪,但是此刻当着这么多市委领导的面他又不能不回答,但是怎么回答却又让他有些为难,如果说自己不知道,那市委领导肯定认为自己这个公安局局长尸位素餐或者是能力不足,弄不好刘飞一怒之下还有可能撤了自己的职位,担如果说是自己知道,眼前的状况却又如此不堪,而且正好被抓个正着!
  就在雷强左右为难的时候,付成说话了,“于记,这里的情况前两天雷局长倒是跟我汇报了,我已经责令他们10天之内必须整改完毕!不过必须一网打尽!”
  付成说完,冲着雷强使了一个眼色,雷强能够深得付成信任也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雷强会察言观色,对付成十分忠诚!所以雷强连忙接着付成的话说道:“是啊于记,我们公安局现在正在对整个霞光路的各个娱乐场所进行摸底,在调查一些幕后老板,这样便于一网打尽!您放心,我保证10天之内把这里清理完毕!”
  于海泉听付成和雷强这么一说,也不好在说下去了,毕竟他们说的也有道理!
  这时,刘飞站住脚步,用手一指街道两侧早已经摇摇欲坠的房子说道:“魏局长,这条街的房子都有几十年了?你认为这条街的房子,算不算危房?算不算违章建筑?”
  听到刘飞突然这样问,三江市城建局局长魏无忌就是一楞,不过却只能苦笑着说道:“刘记,这条街的很多建筑都属于违章建筑!很多房子也算是危房!但是您可能不知道,这些房子都是城关村的房子!这些房子都是他们往外出租的!管理难度很大!”
  刘飞眉头一皱,声音也冷了下来:“这么说,你是无法管理好这里了?”
  听到刘飞声音中蕴含的怒气,魏无忌心头就是一颤,他立刻想起刘飞在见面会说的三个撤职来!他连忙说道:“能管理好能管理好,不过要想得多给我一点时间?这城关村的村民民风很是彪悍,要想管理好,必须和他们做好沟通工作,否则一旦影响到他们的利益,他们肯定闹事!”
  刘飞冷冷的说道:“我不想听你说什么困难,我只问你,如果我要你把这条街两边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你可以做到吗?”
  全部拆除?听到这四个字,不仅是魏无忌,就连付成都瞪大了眼睛!这绝对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