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的担心一点都没有错!
  孙宏伟的取证之旅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顺利!
  孙宏伟乘车刚刚赶到罗红国家所在的黄鹤楼小区门口,与纠风办自己的手下刚刚集合到一起,三辆汽车也风驰电掣的驶到了小区门口。
  双方顿时全都愣住了。
  此刻,已经是深夜了,而且对方的汽车一看就可以看出是公车,尤其是双方的车也都分别写着各自的单位,孙宏伟看到对方的车写着三江市纪委,而对方也看到了孙宏伟的汽车写着省纠风办。
  孙宏伟跟着刘飞干了这么长时间了,自然不是白给的,当他看到对方如此焦急的驶来的时候,便心中暗道不好,对自己的手下低声说道:“快,大家跟我来!”
  说着,孙宏伟跟门卫出示了证件之后带着众人迈步向小区里面跑去。
  黄鹤楼小区是处高档住宅小区,小区里四周是别墅区,唯有中间位置矗立着的这座1层高的高层住宅小区不是别墅。不过这里的房价也是非常贵的。不过响应的,这里的保安物业也非常的好,只要不是本小区的车辆一律不许入内!
  看着孙宏伟他们的动作之后,后面三江市纪委的人在市纪委副记于鹏的带领下,把车停在外面之后,飞快的跟门卫出示了一下证件之后,也疯狂的跟在孙宏伟他们后面向小区里面那座1层的高楼冲去。
  双方你争我夺,几乎是在同时抵达了罗红国在黄鹤楼小区层01的超大豪宅门前。
  孙宏伟看着身后站着的名和自己一样气喘吁吁的三江市纪委的众人,皱着眉头说道:“你们是市纪委的?谁是带头的?我是省纠风办办公室主任孙宏伟。”
  这时,于鹏站出来主动伸出手来说道:“孙主任你好,我是市纪委副记于鹏!”
  孙宏伟一愣,与对方握了握手说道:“原来是于主任啊,不知道你们深夜狂奔至此为的是什么啊?”
  于鹏笑着说道:“孙主任,是这样的,我们市纪委刚刚接到市委领导指示,泰安县县委记罗红国存在重大违纪行为,我们要对他进行立案调查,我们此次前来是奉命搜查罗红国的罪证的。”
  孙宏伟一听,便明白对方的意思了,看来,对方和自己这边一样,也是奔着罗红国家里藏着的那些账本来的。他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脸色也沉了下来说道:“于记,对不起啊,我们比你们先来了一步,我们也是奉命前来调查罗红国违纪的证据的。我看要不你们等我们调查完之后在来如何?”
  于鹏立刻也把脸沉了下来说道:“孙主任,这样似乎有些不妥,你们也只是比我们先进了这小区的大门而已,现在你们还没有进入罗红国的家门呢,又怎么能说你们是先来的呢?而且我们是市纪委机关,属于罗红国这个县委记的只管部门,你们省纠风办前来调查证据似乎有些名不正言不顺!”
  孙宏伟冷冷的说道:“何来名不正言不顺之说,我们作为省纠风办,有权对全省范围内所有不正之风进行纠正,我们有权对一些重大违法违纪、大搞不正之风的行为进行调查!这属于我们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于记,请问你们有钥匙吗?”
  于鹏摇摇头说道:“没有!你们有吗?”
  孙宏伟笑着说道:“我们当然有了!不过钥匙还没有送过来!”
  于鹏听完顿时一愣,不过他很快眼珠一转,冷哼一声说道:“哼,有没有钥匙都一样,只要能进去就可以了!我们已经喊了开锁公司的人了,很快就会过来的。希望孙主任你不要和我们抢,既然大家都是为一个目的来的,那就各凭本事!”
  孙宏伟顿时瞪起眼睛怒声说道:“那怎么可以……”
  一时之间,双方的语气中全都充满了火药味,谁都是寸步不让!
  与此同时,在泰安县县委会议室内,罗红国把泰安县大小的干部们都集中到了一起,要求所有的人全都关了手机之后,他站着主席台,进行了他人生中最后一次演讲,在这次会议,他把刘飞指点给他的泰安县经济发展的思路详尽的告诉了众人,并且指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案,台下的众人听完之后,心态不一,有些人感觉罗红国和以前的罗红国大不相同了,而有些人则对罗红国提出来的这些观点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才是泰安县真正的发展思路!
  等罗红国宣布散会后,很多人想要找罗红国去汇报工作,却全都被罗红国拒绝了,罗红国说他想要在办公室静一静。
  然而,罗红国关房门之后不到20分钟,还没有散去的众人便听到院子中传来噗通一声巨响,把众人吓了一跳,在一楼办公的人员走出房间一看,顿时全都惊呆了,只见他们的县委记罗红国躺在地,七窍流血而亡!
  顿时,泰安县县委记罗红国跳楼自杀的消息就好像是传染病一般,瞬间传播到了四面八方。
  此刻,虽然已经是深夜十分了,但是付成并没有睡觉,他依然坐在办公室内,在等着来自各方的消息。付成在听到罗红国自杀的消息之后,脸露出一丝冷笑,对身边的秘说道:“这罗红国是个明白人,选择自杀是他最好的结局!否则,他将会生不如死!”
  而此时,在三江市市委记办公室内,唐烈听到罗红国自杀的消息之后,一直紧绷着的阴沉脸色顿时舒展了很多。
  同样的,刘飞车子进入了三江市市区的时候,也得到了罗红国跳楼自杀的消息,听到消息之后,他的心情很复杂,他知道,不论如何,罗红国的结局都难逃一死,不过从他死前这系列的举动来看,他已经幡然悔悟了,只是悔悟的有点晚了,不过刘飞也知道,就凭罗红国死前的这系列举动,他即使不跳楼自杀,恐怕也无法正常死亡,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会想办法弄死他的!
  这时,刘飞也得到了孙宏伟打过来的电话,“老板,我们在罗红国的家门前,和三江市纪委的人遇了,他们那边是市纪委的副记于鹏带队,他们和我们是一样目的的!您看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刘飞听完之后,眼中立刻闪过一抹震惊之色,冷冷的说道:“市纪委的副记亲自带队,规格够高的啊!宏伟,你一定要挺住,他们进去,你也要进去,但是一定要注意,坚决不能让他们把任何证据带走,等着我过去!”
  孙宏伟立刻点头说道:“好的,老板!”
  挂断电话之后,刘飞心中暗道:“看来,今天晚注定是一个很多人难以入眠的夜晚了,真没想到,自己和罗红国在唐玉林办公室内说的话居然都有人在门外给偷听了,看来三江市的水还真够深的啊,很多人居然把眼线都放到唐玉林的身边来了,看来,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谁对于罗红国的那些罪证如此感兴趣啊!想到这里,刘飞对黑子说道:“黑子,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黄鹤楼小区!”
  黑子听到刘飞的指示,二话不说,脚下油门一踩到底,奥迪车轰鸣着疾驰出去,犹如一道黑色的离弦之箭一般,风驰电掣的驶向黄鹤楼小区。
  而这个时候,付成、唐烈以及三江市纪委记严斌全都满脸严肃的乘车赶往黄鹤楼小区,当他们的汽车赶到黄鹤楼小区外面的时候,黄鹤楼小区值班的门卫全都惊呆了,谁也没有想到,三大市委常委其中还有一个是省委常委居然联袂赶到这个小区,真不知道到底要发生什么大事了。不过看到挂着三江市牌照的一号和二号汽车,门卫们可是没有敢拦截,直接打开电动门让三辆汽车驶入小区内。
  汽车停在高层大楼的门前,唐烈下车之后迈步向大楼走去,付成二话严斌紧随其后。
  三人车乘坐电梯来到楼的时候,便看到罗红国家的房门大开,房间内的茶几放着厚厚的两摞账本,只不过孙宏伟这边一摞,于鹏那边一摞,双方正各自抱着账目怒目而视,而在两个人的身后,双方的手下们则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事态已经非常严重了,显然稍微在紧张一点,双方就要发生一场混战了!
  进门之后,看到双方的态势之后,唐烈顿时皱起眉头,怒声说道:“你们这是在做什么?怎么?身为堂堂的公务人员,难道你们还想群殴不成?太不象话了!都把东西给我放下,站好!”
  唐烈话音落下,孙宏伟和于鹏往唐烈这边一看,顿时全都有些惊呆了,谁也没有想到,唐烈、付成和严斌三个人会在这个时候出现。
  孙宏伟可以对付成和严斌的话置之不理,但是对于唐烈的话却是不能不听,因为对方的身份可不仅仅是三江市的市委记,还是省委常委,是属于省委领导。
  所以,他此刻只能满脸郁闷的把东西放在茶几,站直了身体,而于鹏也只能把东西放下站好!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