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看到刘飞居然一分钱都没有留下,跟着刘飞一起过来的那个药材商冲着刘飞竖起了大拇指:“刘老板,你够大气,是个做生意的好料!我相信,经过此事之后,明年你的份额肯定比几年翻上两三倍都不止!”
  刘飞淡淡一笑说道:“当官的要经营好人脉,咱们经商的更是要疏通好人脉,这人脉怎么来的!当然是拿钱砸来的!我刘飞是做大生意的,是真心想要在泰安县站稳脚跟的,所以这点钱还是舍得花的,如果你们那里谁有好货的话,都可以送到我那里去,我现在正在大量收获!有多少要多少!价格绝对优厚!”
  那老板连忙说道:“好的好的,这没问题,回头我就给你送货去!”
  刘飞刚刚从现金返还处出来,便走过来一个酒店的服务员对刘飞说道:“请问您是刘飞先生吗?”
  刘飞点点头。:
  服务员一笑:“刘飞先生,请您跟我走一趟吧,唐总要见您。”
  刘飞试探着问道:“唐总?唐玉林?”
  那个服务生笑着点点头:“是的!请跟我走吧!”说着,他便在前面引路。
  刘飞则表情平淡的跟在服务生身边向前走去。只是服务生并没有现,在刘飞那平淡的外表之下,却隐藏着一颗异常兴奋的心,他来到泰安县的直接目的,就是要铲除唐玉林这颗核心毒瘤,但是他最头痛的是怎么样与唐玉林接上头,因为他非常清楚,商场之上的人是异常警觉的,尤其是像唐玉林这样的作假之人更是如此,所以他才安排了先前与唐玉刚生冲突,然后在赔礼道歉这个戏码,以此来加深自己这个外地客商想要在泰安县扎根的身份,在通过这次的现金返回之事引起唐玉林的重视。现在,自己的目的终于达到了,刘飞的心中有些小小的得意,不过等跟着服务生来到总统套房门前的时候,刘飞的心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服务生敲响房门,跟里面通知之后,让刘飞走了进去,他则从外面关上了房门之后离开了。
  走进房间之后,刘飞便看到客厅的沙上翘着二郎腿坐着的唐玉林,此刻,文质彬彬的唐玉林看向刘飞的眼神有些犀利,似乎想要一下子把刘飞看透,而刘飞淡然自若的走到唐玉林对面的沙上,直接坐了下去,随后自己端起茶壶倒了一杯茶,轻轻的品了一口,然后才笑着说道:“唐总,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自始至终,唐玉林一直都在观察着刘飞,等他看到刘飞旁若无人的表现之后,原本绷着的脸突然笑了,递给刘飞一根雪茄笑着说道:“好,刘总果然不是一般的人,在泰安县我还真没有遇到过能够在我面前如此放肆之人,看来刘主任绝对是见过大场面的主了!”
  刘飞淡淡一笑:“也没有见过什么大场面,不过以前经常在燕京市混,各种部厅级干部见过不少,也有一些可以称兄道弟的,此次我亲自来泰安县开拓生意,还希望唐总多多关照啊!”
  听到刘飞的话,唐玉林若有深意的看了刘飞两眼,然后嘿嘿笑着说道:“没问题没问题,你既然已经加入了我们药材协会,关照你是必须的,这次的省中医院集中采购我不是让下面的人把你也通知到了吗!我唐玉林做事情一向讲究公平二字,你在我们泰安县做生意,只要规规矩矩的,没有人敢找你的麻烦,虽然之前你和我弟弟生了一点不愉快,但是事情也都已经过去了,希望刘总不要在意。他也是为了维护泰安县正常的秩序才不得已而为之。”
  刘飞笑着点点头:“嗯,这个倒是怨不得唐总,是我不太懂得规矩,这件事情我已经忘记了。”
  唐玉林笑了,说道:“好,不愧是做大生意的,有心胸,我听说刘总最近在我们泰安县很活跃啊,一直在收购我们这边的各种药材,而且不论真假,价格还不低?不知道你最终的目的是要吞下多少货?找到下家了吗?”
  刘飞笑着点点头:“下家肯定是早就联系好了的,不然我也不会傻到花高价收购这么多的货物,我可以这样说,不管你有多少货物,我都可以吞下去。”
  刘飞说完,唐玉林就是一愣,他在泰安县这么多年了,来泰安县做药材生意的牛人也见了不少,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能够像刘飞这样大的口气,这样大的胃口,所以他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此刻对刘飞的身份开始产生了怀疑,他甚至在思考着,这个刘飞会不会是政府方面打假办公室的人员呢。
  这时,刘飞又接着说话了:“唐总,在跟你交个底吧,我之所以敢来泰安县来开拓生意,是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在燕京市那边做国际贸易生意,他在非洲那边开拓了一个大的渠道,你也知道,非洲那边战乱频,对于药材需求量很大,西药虽然用着方便,但比较价格过于昂贵,而中药在那边却是相对比较便宜的,但是即便如此,比起国内的价格来也高出不少,所以,我这边收多少药材,他那边都会给出十分不错的价格全盘吸货!”
  唐玉林一听,顿时眼前一亮,问道:“刘总,不知道你这位朋友贵姓?”
  刘飞嘿嘿一笑,直接说道:“唐总,这个我可就不方便说了,你也知道,很多东西,只有攥在自己手中才能赚大钱,我知道唐总在这泰安县所有药材生意中至少占了三四成,已经非常不错了,我看咱们还是各赚各的钱罢了,如果唐总有货,有多少我吃多少,而且价格按照市场最高价格的2倍收购!不过量一定要大,量小了就没啥意思了!”
  唐玉林轻轻的点点头:“好!够爽快!这个事情我在考虑考虑,明天给你答复。”
  刘飞笑着点点头:“没问题!期待和唐总一起合作!”
  说完之后,刘飞站起身来,转身向外走去。
  等刘飞离开之后,唐玉林立刻拿出手机来给几个大的药材商纷纷打过电话,通知他们最近不要卖货给刘飞。那些药材商听完之后有些不解,因为刘飞的收购价格已经够高的了,比起卖给省中医院的价格还要高,赚的还要多,不过唐玉林也不解释,直接挂断了电话。
  结果第二天,除了那些小药材商们,泰安县的几个大的药材商全都不再向刘飞卖货了,刘飞这边很快也得到风声,刘飞笑了,心中暗道:“好一个唐玉林啊,警惕性还真够高的,想要试探我的真实身份和底蕴是吗?那么你注定要失败了!”当天晚上,刘飞便在飞腾药材公司外面挂出了牌子,牌子上面写着几个大字:“以3倍市场价格大量收购药材,期限为2天,过期不候!”
  当这个牌子挂出之后,第二天上午,刘飞之前收购的药材便一卡车一卡车的从飞腾药材公司运输而走,而小药材商们纷纷再次收集了不少货物前来贩卖,因为这是非常难得的赚钱机会,没有人想错过,飞腾药材公司外面热闹非凡,上午的时候,众多大药材商们还能挺住,不过等到了下午的时候,众人便吃不住劲了,因为刘飞那边再次放出风来,3倍收药到明天下午4点准时结束。于是,众多药材商纷纷给唐玉林打电话,在众人的压力之下,唐玉林则只能妥协了,不过他却并没有把手中那占据了整个泰安县3成多的药材卖给刘飞,而是在默默的观察着刘飞的资金链和刘飞的每一步的举动。
  不过等到当天了下午5点左右的时候,他惊讶的现,刘飞那边就好像是银行一般,每一笔交易都是现金交易,有多少货给多少钱,就从来没有断过现金!这让他大吃一惊,尤其是看到下面那些药材商们一个个纷纷把手中的药材全都以3倍的价格卖给刘飞,赚了个盆满钵满的时候,他也沉不住气了,当天晚上就给刘飞把电话打了过去:“刘总,我这里有大量的现货,如果你要收的话,我要市场价格的3.5倍!”
  刘飞听完之后,没有丝毫的犹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好,没问题,送过来吧!”
  唐玉林听到刘飞的回复之后,当时便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刘飞竟然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心中对刘飞身份的疑惑也渐渐消失了,他心中暗道:“看来这个刘飞之前说的是真的,他还真是缺乏大量的货源啊!”确认这一点之后,唐玉林也就放心了,让手下把几卡车的药材纷纷装上车,运道刘飞那边,不过他是一个极其谨慎之人,在每一个包装袋内,都放进了一块转头,这样,不仅能够增加药材的重量,多卖一些钱,也能分辨出这药材是不是自己卖出去的。而且这转头也是特制的,上面带着只有他才能辨别出来的记号!
  当天晚上唐玉林便把货物运道了刘飞那里,直接拿回了15oo万的现金回来!看着那厚厚的一叠钱,他的心中异常的兴奋!因为这次的钱赚得实在太容易了!所以,他立刻下令自己的手下们立刻下去到周边各地去搜集货源!
  而此时,在飞腾药材公司里面,刘飞、方海龙、祝雪瑶三人围在桌前吃饭,饭菜是祝雪瑶亲自动手做的,色香味俱全。
  一边吃饭祝雪瑶一边问道:“刘飞啊,之前2倍价格收购已经够高的了,你干嘛还要以3倍的价格收购呢?而且咱们根本没有下家啊?这样做岂不是要赔惨了吗?这根本就不符合商场规律啊,你是不是当官当傻了啊?”
  未完待续,节请访问::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