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真的不过如此吗?
  从建业大酒店走出来之后,刘飞的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对于李建业所讲述的故事是真是假他并没有在意,经过和李建业的这番谈话之后,他现在捕捉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那就是李建业要利用自己,他想要扳倒省内的几个比较牛的官员。上车之后,刘飞靠在椅子上,心中想到,不管李建业要扳倒的人是谁,看来他已经认定自己肯定不会给他泄密了,而且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但是如果真的如李建业所说,他的仇人属于贪官污吏而且恰好对方的行为能够融入到自己纠风办的职能范围之内,那么自己恐怕肯定会和对方进行对位的,想到这里,刘飞不由得苦笑一下,看来李建业在约自己面谈之前肯定是认定一定会吃定自己了,刘飞不由得冷笑一下,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哼哼,纠结能不能吃定自己,走着瞧吧!
  快要回到别墅的时候,刘飞对黑子说道:“黑子,你跟龙梅子他们商量一下,帮我查一查李建业的底细,尤其是12年前在三江市发生的一起走私事件,我估计那个时候的李建业肯定不叫李建业,否则现在的李建业不可能在三江省混得如此风生水起,你们调查一下,看看那件事情的背后到底都有谁是幕后推手,至于幕后推手可以限定在银行系统、政府系统以及检察院系统。”
  黑子点点头。
  现在刘飞已经不在住省纠风办的招待所了,一是因为招待所那里人太杂不方便,二是因为谢雨欣来了!谢雨欣看到柳媚烟、薛灵芸都生了小孩,着急了,所以这次她来三江省一是为了工作,二是为了就近照顾刘飞,三就是为了生个孩子,所以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缠着刘飞,媚光流转的说一句:“官人我要!我要!我还要!”于是,刘飞只能甩开膀子冲锋陷阵了!
  接下来的几天,整个纠风系统再次被省纠风办办公室的通知给震撼到了,谁也没有想到,全省纠风系统干部大会刚刚开完没有多长时间,刘飞居然再次召开全省主要干部现场办公会,虽然这次只是着急了12个地市的主任级别的人物开会,但是众人却全都意识到现在的省纠风办主任对省纠风办的工作抓得是越来越紧了,想要靠混过日子恐怕没有那么容易了。所以,各地的纠风办主任也纷纷召开会议,要求下面的人提起精神来,狠狠的抓几个案子。
  而就在刘飞离开郭山镇的第二天晚上,郭山镇镇长何用黑子皮包提着一兜子现金在这天晚上9点多敲开了县委书记范德彪家的房门。
  范德彪打开房门看到是何刚,便笑着把他让了进来,然后笑着说道:“老何啊,你怎么来了?”
  何刚满脸含笑的说道:“范书记,我是来看您来了!”说着,何刚把皮包放在桌子上上打开笑着说道:“范书记,这是16个!我去别的地方当官的事情还希望您帮忙运作一下啊!”
  范德彪轻轻的点点头:“嗯,小何啊,你现在越来越会办事了!你放心吧,你是我提拔起来的,你的能力县委的众人还是有目共睹的嘛!只是碍于刘飞省委常委的面子,我只能暂时先把你免职了!但是免职不等于开除公职嘛!只要我范德彪还在这苍云县当县委书记,苍云县就有你何刚一个位置!不过嘛,你最近这段时间要低调一点,该赔偿赔偿,别让刘飞挑出毛病来!不过嘛,你回去告诉你们镇委书记鲍文军,对于刘飞也不同太害怕,市里的付市长已经打过招呼了,说他到时候会带人下来给大家撑腰的,当然,批评是少不了的。”
  何刚连忙说道:“好的,谢谢范书记,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范德彪哈哈大笑道:“再生父母不敢当,不过我对你还是比较欣赏的!你也算是我手下的一员干将了,现在你们郭山镇不也是小康示范镇嘛!没有你哪里有郭山镇现在的荣耀嘛!行了,夜深了,你就回去吧!”
  何刚连忙站起身来,转身就要走,范德彪笑着说道:“别这样走啊,东西留下,包带走!否则人家看到该说闲话了。”
  何刚连忙转身把里面的东西拿出,范德彪又拿来基本上放进了何刚的包里笑着说道:“嗯,这几本是上面下发的干部廉洁自律的材料,你回去之后好好的学习一下。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的指示办事。”
  何刚连忙说道:“一定一定!”说完,何刚拿起皮包向外走去。
  等何刚走后,里屋内走出范德彪的媳妇,这是一个30岁刚刚出头的少妇,长得颇有几分姿色,眉宇之间露出几分媚色,看到桌子上的厚厚一叠钞票的时候,顿时眉开眼笑,兴奋的坐下数了起来,数完之后,她立刻抱起钞票走回房间,打开衣柜,只见衣柜里面堆满厚厚的一叠一叠码放得整整齐齐的钞票。把新来的16叠钞票放进去之后,她似乎还是有些不放心,又数了一遍。
  这时,范德彪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女人又在数钞票,便笑着说道:“淑芬啊,你天天数还数不够啊!你昨天不是数过了吗?怎么还数啊!”
  妩媚女人站起身来,白了范德彪一眼笑着说道:“你说我为啥数啊,当然是为了高兴了!我每天数一遍就开心一整天!你这两年捞钱的本事渐长啊!前几年你每个月才捞三四万,最近这两年你每个月都能捞好几十万了!看来我当初还是比较有眼光的!也不枉我当初二十多岁的黄花大闺女选择你这么一个四十多岁的糟老头子。”
  范德彪嘿嘿一笑,伸手抱住女人的身体把脸贴在她的胸口上笑着说道:“现在当年赚得多了,毕竟职务不同了嘛!前两年我只是县长,人事大权都在书记手里保持着呢,我能只能在一些小地方捞一点,那个时候胆子也小啊!现在可不同了,老书记退位了,现在整个苍云县整个干部体系里面大部分都是我的人,我范德彪在苍云县说一不二,所以捞钱当然要厉害很多!我跟你说啊,现在我一个副科长就能卖个三五万,到了正科就能卖十来万!这还得是在县里面,如果是在乡镇里面,那就卖得更多了,你看到何刚没有,他一送就是16万,这说明他懂行情,他之前是镇长,但是被刘飞给罢了官,他要想东山再起,只有找我,我随便找个地方就能给他安置一个正科级的位置,等过几个月这件事情淡化一点,在找一个远点地方担任一个镇长甚至是书记的很简单!”
  女人听完之后,抱住范德彪狠狠的亲了一下说道:“老公,我要……”
  于是,灯光关了,房间内大床开始颤抖起来。
  几分钟之后,黑暗中传来女人的声音:“老公,你卖官做就不怕刘飞吗?听说他可是非常厉害的,市纠风办主任都栽在他手里了。”
  范德彪笑道:“怕?怕个鸟!我和陈少龙不一样,我是实权的县委书记,是付成的铁杆嫡系,付成能够政绩耀眼,其中就有我范德彪的一份功劳,你认为三江市为什么能够在12个地市中经济指标排行前列,因为有我给他当先锋呢!我们苍云县可是三江市三个小康示范县之一。我有什么问题,只要不是太严重,付成都会保我的,在加上现在付成和刘飞之间并不和睦,所以我根本就不怕刘飞!刘飞在厉害,也不过是纠风办主任而已,纠纠风还可以,他又不是省纪委书记,我怕他个鸟啊!何况你想想,我不卖官我哪里来的钱,我没有钱,哪里有钱给上面的官送钱,不给上面的官送钱,我的地位哪里会有现在这般稳定!现在这社会,不管做什么,都离不开钱!钱是什么?钱是王八蛋!但是你离开王八蛋就是不行!来,不谈钱了!没意思!咱们继续!”很快的,大床再次震动起来。
  就在范德彪口口声声说不怕刘飞的时候,刘飞也正在因为范德彪而大发雷霆!
  因为风尘仆仆从外面赶回别墅的谢雨欣把一份举报材料放在刘飞的桌面上,看完这份材料之后,刘飞异常的愤怒!直接把手中的茶杯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因为根据谢雨欣拿来的这份举报材料显示,在小康示范县苍云县,全县小学教室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拿到工资了!这些教师们曾经**过,但是都被苍云县给拦截了下来!而且为了安抚这些教师的人心,县里面给这些教师全都打了白条!并且做出硬性规定,凡是在要发现**或者向外界透露信息的教师,都会被立刻辞退!凡是老老实实继续上课的教师,等明年财政的钱下拨之后会立刻发放欠款。在这份材料后面,还有谢雨欣今天白条出去拍摄回来的一组照片,在照片上,凛冽的寒风中,一个40多岁的女人正背着一困柴禾艰难的行走着。
  谢雨欣用手指着照片上的女人说道:“刘飞,看到了吗?这是明水村的一个女老师的真实生活场景,她上完课之后就会下地去拾柴,因为一年没发工资了,她的家里大冬天的连煤都烧不起。”
  刘飞听完之后,脸上愤怒中带着一丝寒冷:“郭山镇,又是郭山镇,看来,这次的现场办公会我真得好好的发挥一下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