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没有想到曹晋阳竟然会亲自出面说情,心中便有了几分不痛快!
  因为刘飞看到顾峰出手打了柳媚烟和小擎宇以后,已经下定决心,不管顾峰到底有什么背景,都会对他一查到底!一竿子打死!否则后患无穷!
  曹晋阳为什么会给顾峰说情,难道顾峰是曹系的人?想到这里,刘飞心中便是一动!
  这时,电话里又传来曹晋阳有些淡然的声音:“刘书记,你是什么想法?”说话之间,曹晋阳的声音中略微有些不高兴,因为在他看来,以他和刘飞在东宁市合作这么长时间的关系,自己给顾峰求个情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而且自己也在曾家面前夸口了,说只要自己出马便可以让刘飞放手。如果刘飞要是不放手的话,那这可就是打自己的脸了!要知道,曹家为了拉拢曾家可是下了血本了!
  “老曹,对不起!这件事情得从长计议!”刘飞的声音有些冷淡。
  “什么?从长计议?”曹晋阳听刘飞说完,原本还稳稳当当的坐在沙发上的曹晋阳一下子站起身来,虎目中闪过两道愤怒的火焰,声音也渐渐冷淡了下来:“刘飞,难道就连我这么小小的一个面子都不给吗?”
  刘飞听到曹晋阳的质问,便知道他已经生气了,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而且事态也已经到了现在这种全面爆发的阶段,他没有任何后退的理由:“老曹,对不起,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为什么?”听到刘飞语气中的决然,曹晋阳反而冷静了下来问道。
  “老曹,我问你,如果你的老婆孩子被人给打了,你会后退吗?”刘飞反问道。
  “不会!”曹晋阳听到刘飞的反问之后便感觉到事情的严重了。
  “老曹我在问你,如果有人要用烧红的烙铁去烫你的脸,去烫你的身体,你有了反击的机会,你会怎样去做?”刘飞接着问道。
  “揍他丫的!”曹晋阳回答完刘飞的话之后,便知道顾峰的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刘飞轻轻的点点头:“老曹,话我就说到这里,我只能告诉你,这件事情不管谁插手,我都会追究到底,身为男人,身为父亲,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女人和孩子被人欺负,否则我就不配男人两个字!”说完,刘飞咔嚓一声挂断电话!
  而电话那头,曹晋阳听着电话里面传来的嘟嘟嘟忙音,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
  随后,他把手机狠狠的丢到茶几上,目光中露出坚毅之色:“刘飞,我不管你到底追究不追究,但这件事情是我今年刚刚被确定为曹系第三代核心人物的第一仗,我必须表现出我们曹系应有的水平,嘿嘿,刘飞啊,听说你也刚刚被确定为刘系第三代的核心人物,看来咱们两个人之间真正竞争的开始第一仗不是在东宁市,而是在南平市!真是很期待和你过招啊!你可知道,为了摸清你刘飞的套路,我曹晋阳硬是忍气吞声配合这么长时间,现在,你的做事思路已经被我基本摸清了,是到了我反击的时候了!”想到这里,刘飞一个电话打到南平市市长张志和的手机上,和张志和沟通了一下之后,又拨通了河西省省委的电话,曹晋阳的布局,从给刘飞打完电话便开始了。
  此时此刻,在云岚山庄8号别墅前面的场地上,军方的队伍和警察队伍依然对峙着,双方谁都没有任何退让的意思!
  这时,南平市市委的市委书记王少峰、市长张志和已经走到警察队伍的前面,当他们两个看到被军方人员架住的顾峰的时候,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头。
  两个人在来的路上,已经有手下把事情简略的说了一遍!不过手下所说的只是云岚山庄现场的情况,对于光明渔港前面发生的事情,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所以虽然两个人都知道顾峰得罪的是刘飞,但是对于刘飞请出军方的势力来云岚山庄抓人也感觉到有些愤怒!因为两个人在级别上和刘飞是一样的,都是副省级,所以,两个人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刘书记,我是南平市市委书记王少峰,不知道顾峰哪里得罪了你,值得你如此大动干戈?”王少峰知道,自己身为市委书记,这个时候必须挺身而出,先为自己的人辩解,否则下面的人就会认为自己无能!说话之间,王少峰迈步走向刘飞,主动伸出手来。
  刘飞也向前紧走两步,来到王少峰身边,伸出手来和王少峰握了握淡淡一笑:“王书记你好,其实刚才你说的那句话不对,不是我大动干戈,而是你们南平市的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顾峰同志大动干戈,苦心积虑的想要置我刘飞于死地,想要折磨的我刘飞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王书记,我看你们南平市真应该好好的规范一下下面干部的纪律了!”
  王少峰听完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刘飞这话可是软中带硬,连消带打。
  王少峰还没有说话呢,旁边的南平市市长张志和说话了:“刘书记,你这句话说的没有道理啊!你怎么说是我们南平市的干部没有纪律,怎么就不说说你行为不当呢?”说话之间,张志和已经来到刘飞面前,傲然而立。
  刘飞听到张志和的话中完全是在指责自己,不由得挑了挑眉毛,却并没有搭理他,而是冲着王少峰说道:“王书记,这位是谁?”
  说话的时候,刘飞把谁字咬得特别长,语气之中对张志和充满了蔑视。刘飞一向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
  王少峰听到刘飞对张志和充满了敌意,心中暗喜,不过脸上并没有表露出来,便介绍道:“刘书记,这位是我们南平市市长张志和!”
  刘飞连手都没有伸出来,只是冲着张志和点点头:“哦,原来是张市长啊,真没想到,您这么大岁数了,居然连发言次序都不懂!刚才王书记还没有说话呢,您便抢着说了,佩服,佩服!”说话之间,刘飞还双手抱拳冲着张志和摆了两下。
  张志和好歹也是50来岁的人了,听到刘飞那充满讽刺的话语一时之间气得脸色通红,却又说不出话来,因为刘飞说得的确在理,刚才他的确有些着急了,忽略了官场上发言的顺序,被刘飞给抓了一个漏洞!
  王少峰一看张志和受瘪了,连忙出来打圆场,“刘书记,张市长刚才是着急了些,不过可以理解的,现在现场军警双方对峙这么长时间了,是应该赶快解决了,刘书记你说呢,毕竟这事情闹大了对谁都没有好处!”
  刘飞用目光冷冷的扫了张志和一眼,然后笑着对王少峰说道:“嗯,王书记说得有道理,这件事情闹大了的确对谁都没有好处!既然这样,咱们就谈一谈解决之道吧!首先,王书记,我想问您一个问题,您知道我是怎么来到云岚山庄的吗?”
  王少峰是宋系的人,之前刘飞和宋系之间闹矛盾之时,曾经以一己之力逼得宋系的老宋头亲自去医院看望刘飞这才化解了与刘飞之间的矛盾,事后他曾经仔细研究了一下刘飞的做事之道,他发现刘飞从来不打无把握之仗,哪怕是暂时处于劣势,刘飞从来都不着急,因为刘飞总是留着一个甚至是数个后手,令人防不胜防,而且宋老爷子在宋系内部曾经定下一个大致的原则,对于刘系该怎么办怎么办,利益优先,但是对于刘飞,宁可吃亏也不要得罪,连老爷子都那样说,王少峰和刘飞打交道也就小心了很多,所以他把目光看向刘飞身后的顾峰,淡淡的问道:“顾峰,你来解释一下?”
  此刻,顾峰的酒意已经醒了大半,此刻见市委书记亲自问话,虽然他是市长的人,但是大面上也得过得去的,便走过来十分恭敬的说道:“王书记,我想这是一个误会,我当时看着刘书记他们这群人和公安部统计的杀人犯团伙特别像,所以立功心切,就想把他们抓起来?”
  王少峰听完,轻轻点点头,看向刘飞:“刘书记,我想这是一个误会!你看这件事情就算接过去了吧!”
  刘飞冷冷的看了顾峰一眼说道:“顾局长,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是误会吗?”
  “是啊,是啊,刘书记,对不起啊,我之前是有眼不识泰山,希望你谅解!”顾峰已经看出来了,刘飞这次似乎有揪住自己不放的意思,自己现在必须保持低调才能避免吃亏。
  这时,张志和一看顾峰已经向刘飞低头了,便笑着说道:“刘书记,杀人不过头点地,既然顾峰已经低头了,我看你就高高手,这件事情就算了吧!而且不就是误抓了你,你也没有受到什么损失!”
  刘飞淡淡的看了张志和一眼,声音突然变得十分冷漠:“张市长,我想问你一句,事情的真实经过,你真的了解吗?”
  张志和点点头:“事情不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吗?”说话之间,张志和看向刘飞的眼神中充满了轻蔑,他已经看出来了,刘飞似乎依然想抓着顾峰不放。
  就在这个时候,警察后面又是一阵热闹,警察迅速分开,让出一条道路来,一个50多岁的男人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向里面走了过来。
  刘飞看了来人一眼,他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却并不知道,因为这个人的出现,使得整个事情发生了不少的波折!
  N!~!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