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当刀疤男带着满脸杀气冲进303包间的时候,303包间内的众人正开怀畅饮,谈笑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闲谈之中,刘飞对于萧诗琪这个女人倒是充满了好奇,因为在他的记忆中,这个女人出现的次数只有一次,但是这一次他却实在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见过了,最关键的是,刘飞非常清楚,这个凯旋酒店存在的年头可是不短了,当年自己上大学的时候给这个酒店做的策划,那个时候自己只有20来岁,而这个酒店的老板,看起来也就是二十七八岁的样子,如果跑去保养的好这个因素以外,这个女人最多也就是30来岁,而她是这个酒店的老板,也就是说,当自己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这个女人已经开始打拼事业了,而且就眼前的形势来看,这个企业做得非常成功!由此可见,这个女人非常不简单!而且这个女人的性格十分豪爽,但是豪爽之中却又透露出几分机敏和灵气,这样的女人,绝对不是一般家庭中能够成长起来的!
  那么,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呢!
  当刀疤男走进来的时候,刘飞正在端起一杯酒笑着说道:“萧总,既然你敬我了,我也敬你一杯,这一杯我喝了,你随意!”说完,刘飞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作为一个男人,必须拥有这种豪气。
  这时,刀疤男带着众位兄弟走了进来,用手一指萧诗琪说道:“那个女人就是萧诗琪,给我抓起来,带着他向天哥他们道歉去!”
  说着,他的手下呼啦一下子冲了过来,把萧诗琪和刘飞他们围在当中。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手下悄悄的走到刀疤男身边,低声说道:“疤哥,刚才天哥说了,那个打人的女人也在这个屋子里面,连她和那个男人也一起带过去,说着,那个家伙用手一指刘飞和龙梅子。
  而此时此刻,刘飞只是冷冷的扫了他们一眼,而龙梅子此刻已经默默的走了出来,来到萧诗琪身后,挡住了众人的去路。
  而萧诗琪却好像没有看到刀疤男和他的那些手下一样,端起酒杯冲着刘飞说道:“刘飞,别的我不多说了,今天我对你非常佩服,非常感谢,真不愧是和我老公一样优秀的男人!这一杯我干了!”说完,她举起酒杯就要往嘴里倒。
  这个时候,刀疤男身边的一个小弟一看,顿时怒了,快步走向萧诗琪嘴里骂骂咧咧的说道:“草,你以为你是谁啊,敢在我们刀疤哥面前这么嚣张!”说着,就要伸出手去去抢萧诗琪的酒杯。
  这个时候,萧诗琪身后的龙梅子突然动了!
  她的大脚飞快的抬了起来,一脚直接踢在这个小子的下巴上,把他踢得向后飞了出去,同时,龙梅子冷冷的说道:“还没有人敢在我面前这样嚣张!”
  这个时候,萧诗琪的酒已经一饮而尽。
  “兄弟们,给我一起上!”刀疤男说着,大手一挥,手下众人呼啦啦提着棍子便冲了上来,对着龙梅子便打了下去!
  龙梅子的眼神中射出两道幽幽寒光,问刘飞:“怎么处理?”
  刘飞淡淡一笑:“随便,别死人就成!”
  “咔嚓!”龙梅子猛的一拳击出,一个小子手中拿着的木棍应声而断,“咔嚓!”随着龙梅子一脚踢出,另外一个家伙的手腕处穿出清脆的骨折声。
  见龙梅子十分狂野,众人在刀疤男的指挥下开始集体围攻龙梅子!
  碰!龙梅子一个不小心,后背被一个小子拿着橡胶棒猛的砸了一下!砸得她身体向前一倾,旁边众人趁势橡胶棒击出!
  不过这个时候,龙梅子却是一个猛虎扑食,借助身体前倾之势,猛的向前冲出,一拳直接打断了前面一个小子的肋骨,顺势按住他的肩膀,龙梅子翻了出去,还顺手抢过了这小子的橡胶棒,众人的攻击落空。而得到橡胶棒之后,龙梅子如虎添翼一般,在人群的包围下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很快的,包间的地上便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地!
  刀疤男一看,顿时傻眼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美艳的女人居然如此厉害,眼珠一转,立刻吩咐道,你们几个缠住那个女人,其他的跟我去抓其他人。
  他的手下呼啦一分散,开始分成两拨,各自行事。
  龙梅子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对方这样做倒是让他有些为难了。
  看着刀疤男向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想要去抓萧诗琪和自己,刘飞站起身来,开始挽袖子了。
  萧诗琪一看也要站起身来,刘飞却是他淡淡的一笑说道:“萧总,你先坐吧,这种时候,就让我们男人来解决吧!”
  萧诗琪笑着说道:“刘飞,你真够男人!不过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不需要亲自动手的,我的人应该快来了吧!”
  萧诗琪的话音刚刚落下,门口外面便传来一阵节奏十分齐整的脚步声,这些脚步声运动的非常快,从远而近却整齐划一,不消片刻便到了门口处!
  此时此刻,在对面303包间内正在看着刘飞他们这边301包间内的金涛和张霸天等人看到一大群迈着整齐步伐荷枪实弹、身穿迷彩服的士兵突然出现的时候,全都惊呆了。
  张霸天更是双眼中露出惊讶之色,嘴里喃喃的说道:“我草,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现在都实行当兵的拿着枪来吃饭吗?”
  就在此时,只见所有的士兵到了301包间门口处之后,飞快快速的展开行动,立刻分出4个人来守住门口,其他人全都端着枪冲进了301包间!这是一队12个人!
  刘飞他们的301包间虽然地方不算小,但是当刀疤男他们这几十个人全都涌进来之后,地方已经变得非常狭小,此刻,这些士兵在往里面一冲,整个包间几乎有一种快要被撑爆的感觉。
  为首的是一个两杠一星的少校,这个少校看起来30多岁,身材高大,面容冷峻,进屋之后,他冷冷的说道:“所有人立刻给我放下武器,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刀疤男看到突然冲进来的士兵的时候,小脸都吓绿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酒店内居然会突然出现这么多的荷枪实弹的士兵,他颤声说道:“这位兄弟,我们……我们在办事,请你……请你们不要打扰……”
  “啪!”那个少校走过来一脚踹在刀疤男的腰上,把刀疤男踹了一个跟头,少校冷冷的说道:“你们这些流氓地痞算什么东西,没看到我们在执行军事任务吗?怎么着?想要和我们较量较量?”说话之间,少校那冷峻的目光向刀疤男看了过去,刀疤男的目光只是和少校的目光略一接触,便吓得低下头去,不敢说话了。
  这时,少校迈步来到萧诗琪的近前,冲着萧诗琪敬了个礼说道:“对不起,让您受惊了。这里的事情我们立刻处理!”
  萧诗琪点点头说道:“辛苦你们了!”
  少校点点头,大手一挥,“把这些流氓地痞全都给我带回去,好好审问审问,看看他们到底什么来历!”
  此刻,士兵们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手铐,给刀疤男众人全都给戴上,随后,便押送着众人向外走去。
  就在这个时候,警笛声从外面响了起来,紧接着,警车咯吱一声急刹车,十多个警察从车上走了下来,快速冲了进来,在包间的走廊内与少校等人迎面相遇了。
  这时,为首的一个警察看到少校等人的时候也十分惊讶,不过他还是冲着那位少校走了过去,满脸含笑的说道:“这位老兄,你们兴师动众的这是为什么啊,这些流氓地痞闹事交给我们警方处理就可以了!惊动你们军方这有点不太好吧!”
  那个少校看了一眼对面的警察,看他的肩章已经看出来这是一个市局的副局长级别的人物,不过他的脸上却依然冷峻傲然,冷冷的说道:“对不起,我们正在执行军事任务,请不要打扰我们!请把道路让开!”说话之间,语气里没有一丝一毫的妥协。至于这位副局长说的话,他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这个时候,这位副局长的手下有些恼了,一下子冲了出来,指着那个少校的鼻子说道:“我说,你们怎么回事?这里是地方,地方上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们军方插手,这位是我们市局的陈局长,专门负责各种案子的,有什么事情把这些人交给我们公安系统好了,没有你们什么事情。”
  少校犀利的目光从那个局长手下脸上扫过,嘴角上露出一丝不屑之色:“我在说一遍,我们正在执行军事任务,请你们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说完,他迈步就向前走去,根本不搭理这位陈局长。
  陈局长的脸上立刻就沉了下来,冷冷的说道:“等一下,你们奉了谁的命令,为什么插手此事?不说明白,难道就想走吗?”
  少校脸上现出明显的怒意,脸色也沉了下来。
  而此时此刻,屋子里面,刘飞也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打来电话的是曹晋阳,曹晋阳说道:“刘飞,谢谢你了。”
  刘飞就是一愣:“谢我?谢我什么?我说老曹,你没发烧吧?”
  曹晋阳笑道:“呵呵,是这样的,凯旋大酒店的老板萧诗琪是我的女人!不过萧诗琪不是她的真名,只是化名而已,她的真名叫林志玲,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婆。”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