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直到此时,黄达龙感觉自己依然没有看清楚自己那个当了定远县县委书记的姐夫施晓明姐姐曾经亲口对他说过,说姐夫的家庭背景十分简单,父母都在乡下,他从小依靠奋斗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的。但是让他姐姐和他都十分不解的是,他姐夫施晓明的官场升迁史却是一个谜团。他不懂,他姐姐也不懂。尤其是对于福岛集团,他更是看不懂。他虽然负责着福岛集团玩具厂和服装厂的管理,但是他也知道,这两个厂子虽然是确确实实存在的,而且效益也非常好,但是他却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姐夫会默许那些日本人利用这两个厂子招聘女工的机会把其中比较漂亮的女孩偷运到日本,充当女*优或者其他的角色……他真的想不明白,虽然他对于这种事情并不拒绝,但是他的内心却时刻饱受着一种煎熬。他无力去挑战那些日本人,更无力挑战自己的姐夫,他能够做的,仅仅是管理好整个公司,让服装厂和玩具厂尽可能多的为定远县创造效益但是他知道,现在外界很多老百姓都把自己看成了里通外国的汉奸,但是又有谁知道自己这个汉奸的苦恼呢这一夜,黄达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对于未来,他充满了恐惧。他不知道自己的明天会怎么样?是生?是死?
  反反复复之中,黄达龙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已经是凌晨5点了,黎明的曙光已经冲破了黑暗开始缓缓降临到了人间……
  但是就在此时,黄达龙别墅的防盗门发出咯吱一声轻响,防盗门被打开了,一个蒙着头套的身影穿着特制的无声鞋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黄达龙的房间内。看身形,这是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缓缓的走到黄达龙身边,身上一股杀气随着一把闪亮匕首的拿出飞快的释放出来。
  他高举匕首正要下手的时候。
  就听到原本仰面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的黄达龙说话了:“你来?你终于还是来了坐吧,先别着急杀我,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在杀我也不迟,你放心,我不会反抗的。”
  那个蒙着头套的杀手听到黄达龙的话以后心中就是一惊……他猛的意识到,自己现在所有的行为都在黄达龙的预料之中,他有些害怕了。
  杀手要杀人自然要做到出其不意,但是今天接到这个任务太过于突然,以至于他还没有做好谨慎细致的筹划就不得不出现在黄达龙的房间内。此刻,看到黄达龙一语道破自己的目的,他立刻谨慎的持刀四处打量起来,眼神中露出紧张的神色。
  黄达龙苦涩一笑:“不用看了,房子里面只有我一个,没有任何的埋伏,这一点你可以放心,坐吧。”
  杀手听完之后,也有些苦涩,他手中拿着刀,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应该选择杀手这个职业了。虽然黄达龙说他没有埋伏,但是他却不能完全相信黄达龙,但是走却又不能,他只能搬过来一把椅子默默坐在黄达龙的边上,一双幽冷的眼睛冷漠的注视着黄达龙……
  黄达龙苦笑着说道:“几年前我只是一个小混混,在定远县的街头靠收保护费为生,直到我的姐姐嫁给了定远县县委书记施晓明,我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我不用在街头厮混了,一开始给我姐夫开车,但是因为经常惹事,我姐夫烦了,正好他招商引资找来了福岛集团,我便进入福岛集团担任了中方的总经理这一职务,一开始这个职位只是虚的,只是后来随着福岛集团在定远县的业务越做越大,我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所以我接触到福岛集团的事情越来越多而我,为福岛集团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但是后来我发现,我所做的事情几乎全都是助纣为虐的我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但是等我发现的时候,我已经无力反抗了……只能默默的坚持做下去我已经无法停手了一旦我停手,等待我的只有死亡福岛集团就是一个炸药桶,不爆炸则已,一旦爆炸,任何人都会被炸的粉身碎骨我没有想到,这个炸药桶最终还是爆炸了,而我那亲姐夫,是一个唯我独尊、掌控欲极强的人,他绝对不允许任何在他算计之外的事情出现,经过这几年的接触,我对他非常的了解,所以我早就预料到你会来了。而他却以为,我还是几年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混混呢但是你知道吗?就在你来杀我的时候,另外一个杀手已经到了楼下,只要你出去之后,他就会把你杀死的”
  那个杀手一听,眼神总露出一丝质疑之色……
  黄达龙轻轻的打开床头的液晶电脑显示器,熟练的调出楼下的监控录像,用手一指道:“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杀手一看,当时吓得满脑门全是汗。虽然他是杀手,但是他却喜欢杀别人,不喜欢别人杀他。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就在他开车进入黄达龙的别墅小区上楼后不久,一辆灰色飞本田也悄然驶入了停车场内,就停在他的车旁边,然后那个司机悄悄的爬到他的车下面,拿出手电筒和工具在下面鼓捣了一阵之后,然后才离开。身为杀手他自然非常清楚,对方肯定是在车上动了手脚,相信自己只要出去后不久那辆车就会出事的而且自己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杀人后开快车,以此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快车、事故,双重打击之下自己活命的几率很小,在加上那个杀手在旁边伺机而动,自己有死无生等杀手看完监控录像之后,黄达龙说道:“怎么样,看到了吧,我是不会骗人的好了,该说的我也都说了,你杀了我吧”说完,黄达龙仰面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杀手的眼神闪过一丝犹豫,他低头沉默了一会,然后缓缓的说道:“黄总,算了,这笔生意我不做了。你走吧”说着,他站起身来就准备向外走去。
  黄达龙却哈哈大笑道:“朋友,这笔生意你非做不可……”
  那个杀手一愣,“为什么?”
  “因为外面的那个杀手是不会放过你的。如果你不杀了我,你等来的将会是我姐夫施晓明派人对你无穷无尽的追杀他是我姐夫,他的行事风格我非常清楚。”黄达龙冷冷的说道。
  “杀你?难道你不想活了吗?”杀手道。
  “我当然想活,人谁不想活呢?我想活,你也想活,但是我知道,我要想活,想要一劳永逸必须得你来了之后才能办到前提就是你与我合作”黄达龙笑着说道。
  杀手一听黄达龙说的话,心中暗骂黄达龙狡猾,但是他却知道,为今之计,那个杀手在暗处虎视眈眈,而自己想要在生存下去唯一的办法只有和黄达龙合作想到这里他只能苦笑着说道:“黄总,你说吧,需要怎么做我配合你就成了”
  凌晨5点半黄达龙所在的别墅突然冒起冲天大火,还伴随着阵阵的爆炸之声,整座别墅在不到10分钟内华为灰烬……
  别墅外,黄达龙和杀手乘坐着一辆偷来的汽车驶出了定远县,向东宁市行去。
  车上,杀手给施晓明打了一个电话:“猎人1号完成任务,请尽快把另外一半奖金打到我的账户上。”说完,杀手迅速关机,把手机和卡分开直接丢到了车外。
  施晓明接到电话以后,当时就呆住了。他立刻拿出一个十分机密的电话,拨通了另外一个杀手的电话:“猎人2号,完成任务否?”
  “报告,目标车辆并未出现任务正在进行中……不过黄达龙家大火冲天,已经化为废墟了”
  “回来吧,任务解除”施晓明苦涩的挂断了电话,不过听到黄达龙家已经烧毁的消息,他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他知道,猎人1号应该已经完成任务了,现在福岛集团的主要负责人黄昌瑞已经死了,只要黄达龙在一死,自己和福岛集团之间的所有秘密将会随着两个人的消失再也不会有人知道了。以后,自己只需要在刘飞、曹晋阳与王增之间摆正位置,寻找到一个合适的靠山,一定可以迅速上位,为以后达成更大的目标努力。
  刘飞此刻正在熟睡中,他自然不会想到,就在他熟睡的时候,施晓明就已经惦记上他了。
  第二天,刘飞一觉睡到日上三竿,不管是负责进行内室保卫的龙梅子,还是负责外围警戒的华夏龙组或者是黑子,大家都没有打扰刘飞,大家都只有一个年头,刘飞太累了,他需要好好休息。
  醒来之后,刘飞看了看外面老高的太阳苦笑了两声,这时,龙梅子亲自从外面端进来一碗肉丝面给刘飞放在桌子上说道:“已经过了早饭时间了,给你整了一碗肉丝面凑合一顿吧”
  刘飞顿时以一种惊讶的眼神望着龙梅子那双拿贯了沙漠之鹰的玉手,说道:“你?会做饭?”
  龙梅子一听便有些气恼了,狠狠的白了一眼刘飞说道:“怎么了,我也是女人好不好,你听谁说我不会做饭的?我立刻出去收拾他”
  刘飞立刻闭上了嘴巴,这龙梅子漂亮则漂亮,只是这性格实在有些火爆了。
  就在这时,刘飞的手机响了,本来正在狼吞虎咽的刘飞拿起手机一看,两名一下子把嘴里的面条连嚼都没有嚼就咽了进去,连忙站起身来接通手机恭恭敬敬的说道:“首长您好。”
  “你来燕京一趟”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