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胖子刘臃使劲的敲击着房门,但是,屋内的刘飞因为已经中了香,早已经陷入昏迷之中,刘臃的敲门声他根本就听不到。23Us.com胖子疯狂的敲了半天,发现刘飞在里面没有响动,一下子就急了,抬起脚来去踹门,但是踹了半天,却发现房门根本就是犹如铜墙铁壁一般,把脚都踹疼了依然无济于事,这时,胖子的眼睛往旁边一看,一下子就看到旁边的值班室的门里灯光还亮着,连忙快步跑了过去,使劲的敲门说道:“快,快给我开门。”
  此刻,房间内的赵凌薇刚刚回到房间内,听到敲门声,他迅速把紧身衣脱了下来,塞进被窝里,快速穿上值班服外套,趿拉着拖鞋走了出来,装出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说道:“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情?”
  刘臃一把抓住赵凌薇的胳膊说道:“快给我去把刘书记的房门打开,我刚才看到一个黑影从窗口进入他的房间了。”
  听到这句话,赵凌薇的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瞬间便呆住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行动那么快,居然还被人给看到了,这个死胖子不会认出来自己吧!
  “还不赶快去拿钥匙,发生么呆啊!”刘臃愤怒的推了一把赵凌薇。这时,黑子打开房门走了出来,看到刘臃站在值班室门口,一脸急促的模样,以为刘臃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忙走过去说道:“胖子,什么事?这么着急?”
  胖子看到黑子,连忙说道:“黑子,快,刚才我看到一个黑影从窗口进了老大的房间了!”
  黑子刷的一下脸色就白了,急促的对赵凌薇说道:“快点,拿钥匙开门。此刻,赵凌薇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好在刘臃没有怀疑自己,她连忙走到墙边拿起挂在上面的钥匙,跟着刘臃走到刘飞的房门口,打开房门,房门刚刚推开,黑子便嗖的一下冲了进去,快速冲到刘飞的房间内的床前。先仔细看了一眼床上的刘飞,只见他呼吸还比较均匀,也没有明显伤痕,心这才放下了一半。
  这时,胖子胖嘟嘟的身体从后面冲了过来,一边往里面走一边问道:“黑子,老大怎么样?”
  黑子说道:“老大没事。”
  胖子这才放下心来,但还是站在床头看了刘飞一下,发现刘飞确实没有事情之后,这才转过身来,一坐在刘飞的床头,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说道:“他,吓死我了,难道刚才我酒喝多了,眼花了不成?”一边说着,胖子一边向窗口的方向看去。突然,的眼睛落在窗口下面的地面上,那里,有一只蓝幽幽的透明玻璃瓶静悄悄的躺在那里,以胖子对刘飞的了解,刘飞绝对不会拥有这种玩意的!他站起身来,走过去把那只蓝幽幽的瓶子拿了起来,拿在眼前摇晃了一下,好奇的说道:“这是什么东西啊,怎么看起来这么漂亮,里面似乎储存着一股蓝幽幽我雾气一般,有种梦幻般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呢?打开来看看!”一边说着,胖子一边把玻璃瓶拿到眼前,右开瓶盖!
  此刻,赵凌薇正好从后面跟了进来,当她看到胖子刘臃手中拿着那只蓝幽幽的毒雾瓶的时候,当时脑袋便嗡的一下,好像被人用锤子狠狠的砸到了脑袋上!心中暗道不好!自己怎么这么不小心居然把这只毒雾瓶给掉在刘飞的屋子里面了!等她看到刘臃想要把那瓶盖打开的时候,顿时小脸刷白刷白的,心中说道:“如果你要把瓶子打开的话,恐怕这屋子里面的人全都玩完了!”情急之下,他大声尖叫道:“不要打开!”
  就在赵凌薇尖叫声响起的那一刻,胖子的手也被一双蒲扇一般的大手给按住了,黑子阴沉着脸出现在胖子的面前,非常霸道的把瓶子从胖子的手中抢夺过来,小心翼翼的查看了一下瓶盖的情况,然后狠狠的拍了胖子肩膀一下说道:“胖子啊,你难道活的不耐烦了吗?你想把老大和大家都害死在这里啊?”
  胖子不解的问道:“黑子,怎么了?”
  黑子苦笑着说道:“胖子,你知道这里面的东西是什么吗?是美国最新研制出来的n-1型毒雾剂,就这么一小瓶,足以把咱们屋子里面的四个人全都给毒死了!”说道这里,黑子的脸上露出一阵愤怒之色,说道:“胖子,之前你的眼睛没有花,恐怕的的确确是有人来过老大的房间了!”说完,他走到窗口处,伸出手来,一把便把窗户给推开了,随后又去推了推别的窗户,却推不开!然后黑子又趴在窗台上仔细打量了一下,然后说道:“没错,我现在完全可以肯定有人曾经来过老大的房间,而且从鞋印来看,这个人应该是女人,身高一米70左右,身材较瘦!”
  黑子说话的时候,他的目光不时的在赵凌薇的脸上逡巡着。本来,赵凌薇挺担心的,但是等到发现胖子打开瓶盖的举动被黑子给阻止了以后,她的心很快便冷静了下来,同时也意识到刚才自己发声阻止似乎太过于突兀了,所以,在黑子那边查看现场的时候,她的大脑里则一直在不停的转动着,寻找着应对之策。“赵凌薇,以后给刘书记打扫房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他不再的时候要把所有的门窗都关好,否则出了问题谁负责?”黑子脸色阴沉着说道。
  赵凌薇哇的一下哭了出来,哭的是梨花带雨,脸上充满了无线的委屈,一边抽泣着一边说道:“呜呜呜,我今天给刘书记的房间打扫卫生的时候,打开窗户透了透气,然后关上忘记锁上了,都是我不好……”
  黑子挥了挥手说道:“行了,你走吧!”
  赵凌薇一边抽泣着,一边走了出去。
  等她离开之后,黑子的脸色刷的一下便沉了下来,对胖子说道:“胖子啊,现在看来,东宁市的局势非常严峻,张八女那边虎视眈眈随时准备反扑,而市委这边罗霸道也是一只凶悍的野狼,手中掌握着极大的话语权,而曹晋阳则是一头蓄势待发的猛虎,如果有机会,他绝对不会放过对老大的打击,而真正让人想不通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势力,居然一直想要致老大于死地,三番两次派杀手前来暗杀老大,真是让人伤脑筋啊!胖子,这次你过来,一定要好好的帮助老大,先牵制住张八女,尽快把他搞定。”
  胖子点点头说道:“嗯,黑子,你放心吧,老大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两个人一直谈到夜里1点多才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两个人一直都以为刘飞是因为喝酒喝多了,所以才没有醒来,所以,他们并没有发现刘飞其实是中了香。
  第二天,刘飞起来之后,感觉脑袋好像撕裂一般疼痛。这是香的后遗症。不过他还是坚持挣扎着去了市委上班,因为现在是关键时期,容不得有半点松懈,尤其是再过些日子,马上就要迎来白林山风景区的投资洽谈会了,到时候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自己与曹晋阳第一次掰手腕,也将会随着这次投资洽谈会正式展开。
  上午,刘飞正在仔细的翻阅着手中关于白林山风景区的各种资料,思考着白林山风景区的发展思路,这时,过来的:“老大,在第八纺织厂项目上,我们已经和张百万的谈判正式破裂,他坚持以前提出的不合理的条件,我们正式拒绝了,他还放出话来,不答应条件,坚决要当钉子户!”
  刘飞淡淡一笑:“没事,别管他,按照咱们先前制定的计划进行,项目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搭理他,水该给他就给他,电也别给他断了,否则在别有用心的人的推动下,他诉至于新闻媒体,你们这些开发商肯定要陷入被动之中的。直接把他的那个房子给绕过去,让他自己做个快快乐乐的钉子户去吧!”
  肖强点点头说道:“好,我马上按照老大的策略去办!”
  日子就在刘飞一天一天的忙碌中飞快的过去,半个月之后,正好是敲定的东宁市白林山风景区投资洽谈会的前一天。
  这天,整个东宁市高速公路出口处豪车一辆接着一辆的往外出,一个个庞大的考察团从全国、全世界各地纷纷涌向东宁市。
  经过刘飞和曹晋阳的联手策划,白林山风景区所展露出来的强大的开发潜力吸引了各大投资商的眼光。而东宁市这个副省级城市,也因为白林山风景区而吸引了全国的目光。
  美国,美帝亚集团总部。
  威廉姆斯双眼中露出两道怨毒的目光,他正在打电话:“鲍威尔,这次你以英国代表团的名义前往东宁市,一开始的时候必须保持低调,因为没有人会注意到你们这个代表团,刘飞和曹晋阳肯定会以为你们只是打酱油的,这非常好,刚开始的时候,刘飞和曹晋阳两个人肯定会为了这件事情争得你死我活的,而我已经得到准确的消息,在这次的白林山风景区的事情上,罗霸道基本上被排除在外,他心中肯定充满了怨气,那个时候,你派出人手秘密和罗霸道接触,以罗霸道的势力,绝对能够在刘飞和曹晋阳斗得你死我活的时候突然出手,直接搞定!到时候,你肯定会赚大钱的,但是不要忘了我交代给你的事情,我要刘飞身败名裂,我要刘飞生不如死!我要报仇!”
  而此刻,刘飞和曹晋阳则坐在各种的办公室中,正在思考着如何才能在这次两个人的第一次较量之中取得最终的胜利,而罗霸道,已经被两个人给联手暂时踢出局了。
  只要输入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