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第二天上午,刘臃先去了白云省组织部报道,然后下午的时候由组织部部长孙铁生亲自送刘臃前往东宁市上任,可谓给足了刘臃面子。23Us.com
  而东宁市市委市政府各级官员在刘飞和曹晋阳的带领下,亲自去高速口迎接。
  这样做一是为了表示对组织部部长省委常委孙铁生的重视,另外则是刘飞和曹晋阳有意要给刘臃以高规格的阶段,让他初到东宁市便高调起来。
  在握手的时候,刘飞和刘臃两人使劲的握了握,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兴奋之色,等到刘臃和罗霸道握手的时候,罗霸道只是伸出手来与刘臃碰了碰手指尖,对刘臃可是恨透了。
  此刻,他已经完全明白,自己接二连三的被刘臃这个死胖子给戏弄了,而自己却一直还抱着拉拢这个死胖子的想法,真是信息不灵害死人啊!而真正让罗霸道感觉到一种危机的是,按理说刘臃的来历省委副书记张凯应该是知道的,但是他却偏偏没有告诉自己,是他认为自己应该知道刘飞和刘臃之间的关系呢,还是他故意隐瞒不说呢?这一点,才是罗霸道现在时时刻刻都在内心反复思考的问题。
  在官场上,往往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当你仔细思考之后都会发现很大的学问,而高层领导的做官哲学往往在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之中便可窥见一斑。
  当天晚上,东宁市举行了比较隆重的酒会,热烈欢迎刘臃和孙铁生一行。
  等把他们全都送回房间了,刘飞这才摇摇晃晃的和曹晋阳一路,往他们在市委招待所的住处走去。
  而胖子则因为和刘飞拼酒,早已经被灌醉了,由刘飞的秘书孙铁生提前亲自送回到市委招待所内。
  此刻,在市委招待所内。
  刘飞的专职服务员帮刘飞整理完床铺以后,正要离开,突然,她感觉到自己衣服上的一颗扣子微微的震动起来。
  顿时,她的脸色刷的一下变得惨白。
  她打开刘飞的房门四处看了一下,然后把房门锁死,躲进了刘飞的卫生间内,这才在另外一颗纽扣上一个地方按了一下,顿时,一个冷漠的声音便从纽扣里面传了出来:“赵凌薇,你刺杀刘飞的任务怎么还没有完成?难道你忘了你的身份了吗?你听清楚了,如果你在赶快动手,你今年的解药别想到手了。
  没有解药的痛苦你心中应该是非常清楚的。”
  顿时,赵凌薇的身体便剧烈的颤抖起来,解药啊解药,没有解药的那种痛苦,生不如死啊!她连忙颤抖着声音说道:“教官,之前刘飞的老婆徐娇娇来了,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下手,您也知道,要想杀死刘飞,必须得保证没有任何痕迹,否则一旦被刘飞背后的人查出来,即使以咱们组织的力量也会感受到庞大的压力!”“哼,你知道就好!赵凌薇啊,你这是第一次来国内执行这种任务,作为你的教官,我必须得对你负责,你听清楚了,我不管你用何种手段,我要求的是刘飞必须尽快无声无息的死亡!哪怕就算你把自己的身子交给他,只要你完成了任务,你就是组织的英雄,不仅会得到解药,而且还会得到一大笔金钱直接退休!虽然我非常看好你,但是组织上也会考虑你的个人决定!但是最后这单生意你必须做好!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那个冷漠的声音缓和了一些,说道。
  赵凌薇连忙说道:“教官,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尽快在半个月之内搞定刘飞!”教官冷冷的说道:“哼,你自己看着办吧!你的时间最多还有2个月而已,两个月搞不定刘飞,你自己就会毒发身亡了!可别怪我们心狠手辣了。
  而且我听说刘飞的老婆徐娇娇已经走了,你就别在找其他借口了!”当听到电话里面传来的嘟嘟忙音,赵凌薇的心却还在狂跳不止!这些天来,她的郁闷已经不是一点半点了。
  上次好比容易趁着刘飞不在,而他老婆徐娇娇又没来,提前把**香在屋子里放好,但是刘飞居然在曹晋阳的房间内待了大半夜,结果导致**香失效,自己第一次谋杀刘飞的计划彻底失败。
  因香是有时间限制的,下药时间到挥发完毕为一个小时。
  **香的有效时间则是2个小时,在这2个小时内,只要有人进入**香的范围之内,不管是多牛逼的人物,照样直接放倒!而这种**香的最为厉害之处便是在2个小时之后,就会自动分解,任何人都不能在空气中发现曾经有**香的存在,真正的杀人越货的好助手!“注意注意,刘飞已经往市委招待所行去!”赵凌薇的耳朵内内置的微型蓝牙耳机突然响了起来。
  赵凌薇得到信息以后,立刻在屋子里面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再次摆放了好了一只**香颗粒,很快的,屋子里面的空气质量变得清新无比,给人一种十分舒适温馨的感觉。
  看到**香的药力很快就挥发出来,赵凌薇那清纯无比的脸上,眼神之中露出两道狠毒的光芒,她喃喃的说道:“刘飞啊,不要怪我心狠手辣!虽然这么多天来,你一直对我非常照顾,也从来没有让我侍寝,而且也经常工作到深夜,绝对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好官,但是我却不得不杀你啊!我不杀你,我就得不到解药,没有解药,我以后的日子就只能在痛苦和折磨中渡过,只要杀了你,我就可以拿到解药安全退休了!”赵凌薇把刘飞的房间再次仔细检查了一下,确保所有的窗户全都关着,而其中的一扇窗户却是可以从外面打开的,这才从刘飞的房间内离开。
  然后迅速走进值班室,打开值班室的房门,默默的等着刘飞回去。
  半个小时以后,刘飞和曹晋阳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从楼下走了进来,黑子和宋超的搀扶下走了上来!各自进入自己的房间。
  今天的刘飞的确喝的太多了。
  因为他太高兴了,久违见面的兄弟刘臃来了,两个人自然要痛痛快快的豪饮一通!所以,此刻的刘飞醉的一塌糊涂。
  进屋之后,便被黑子给放在床上,盖上被子,然后出去了。
  夜凉如水。
  苍穹如墨。
  赵凌薇在值班室听到刘飞已经进入他自己的房间而黑子又离开了之后,脸上便显得有些兴奋起来!夜里11点半!整个市委招待所内的灯光全都暗了下来!此刻,距离赵凌薇放置**香已经2个小时了,正是药效最佳的时刻。
  赵凌薇开心行动起来。
  她小心翼翼的走进值班室的卫生间内,轻轻的推开窗户,然后拉住一根早已经准备好的从楼顶上垂下来的绳子,身体便悬在了窗户外面,她轻轻的把窗户关好,整个人便犹如一只灵巧的猿猴一般,三下两下便攀爬上了楼顶,整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从身体探出窗户到冲到楼顶整个动作一共才用了不到15秒钟的时间。
  等她到了楼顶之后,蹑手蹑脚的顺着楼顶来到刘飞所在的房间位置的正上方,然后把一个挂钩卡在楼顶上面早已经偷偷弄好的固定位上,双手抓住绳子,整个人顺着楼顶悄悄的来到刘飞房间的窗户外面!轻轻的推开窗户,双手在窗台上一撑,整个身体便顺势滑进了房内,没有发出一点声息。
  此刻,屋内,刘飞因为酒醉,在加香的药力,睡得正香,呼噜声此起彼伏。
  赵凌薇缓缓走到刘飞的身边,先从口袋中拿出特制的口罩给自己戴上,随后又拿出超薄的手套戴在手中,这从口袋中拿出一只充满蓝色氤氲的透明的小瓶子。
  这个瓶子里面装的是特制的-1型毒雾,只需要把小瓶子的口打开,放到刘飞的鼻子下面,让毒雾进入刘飞的鼻孔之内,刘飞便必死无疑了。
  做好一切准备之后,赵凌薇缓缓来到刘飞身边,弯下腰,把瓶子放在了刘飞的鼻子面前。
  与此同时,东宁市最大的**碧海云天**3楼大会议室内。
  已经没有了往日那种烟雾升腾的感觉,只有张八女那杆老烟枪和任伟正在那里不停的抽烟。
  金头虎贾明和独眼天王田晓方默默的站在下面,谁也没有出声。
  “伟正,我们绝对不能在沉默下去了,我们必须在东宁市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了,否则的话,刘飞和曹晋阳只会更加变本加厉的对付我们,现在,我们的手下70%都已经被公安局给抓进去了,现在都还没有放出来!”沉默良久之后,张八女咬着牙说道。
  任伟正点点头:“是啊,我们是时候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了,前两次的策划居然全都失败了,所以这次的策划绝对不能有失!八爷,我希望这次的策划您也参与进来,因为我们已经再也承受不了任何的失败了!”任伟正的脸上露出罕见的严峻之色。
  只要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