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当这些手拿棒子的人气势汹汹走到刘飞所在的平台下面的时候,却看到下面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穿着黑色风衣脸色黝黑长得十分像大猩猩一样的男人,这个把手踹在口袋中,脸色冷峻,只是默默的注视着走过来的众人。wWw.23uS.coM
  此刻,刘飞依然站在平台上,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对着窗户里面的赵雪艳唱着那首歌!
  呼啸的北风不时的把平台上的刘飞吹得东倒西歪,吹得刘飞浑身冰冷,但是刘飞,却还在坚持着,因为他知道,只有唤醒赵雪艳的记忆,才能让赵雪艳更容易接受手术,更快的恢复健康。为了自己的女人,刘飞就算是累点、苦点,也无所畏惧。因为他是真正的男人!对于下面发生的事情,刘飞根本就不知道,因为他的注意力,已经全部在唱歌身上了。
  平台下面,为首的那个男人只是打着哈欠看了平台下的黑子一眼,然后直接就把黑子给无视了,用棒子一指平台上的刘飞骂道:“草,那小子,大半夜的你在那里鬼吼什么?”
  但是,平台上的刘飞根本吧搭理他。
  而这个时候,平台下的黑子却慢慢的走到那个小子跟前,也不跟他说话,只是冲着他轻轻的竖起一根食指,然后对着他轻轻的摆了摆手,轻蔑之前溢于言表。
  那个家伙本来就正不爽呢,此刻一看,更是气得要死,手中的棒子一挥冲着手下的人说道:“兄弟们,先把这小子给我料理了!让他知道知道,在我们兄弟的地盘上嚣张的后果!”
  那些年轻人一看大哥说话了,二话不说,抡棒子就冲了上去,对准黑子就开始围攻起来。
  但是这些人哪里是黑子的对手,虽然有那么20多号人,但是这些人跟黑子比起来,就像是一群三四岁的小屁孩想要打倒一个成年人一样,简直就是找死!黑子不废吹灰之力就把这些人打得哭爹喊娘,痛哭哀嚎,而那个为首的老大,更是被黑子直接用手卡住了脖子。
  黑子轻轻的用着这个家伙的脸蛋,犀利的充满杀气的目光犹如两道刀子一般,直接刺进了这小子的心里,冷冷的说道:“小子,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听到任何人在出来聒噪了,如果你做不到这点,今天我全都废了你们!”
  那小子此刻已经被黑子的彪悍给吓傻了,连忙不停的点头,一边点头一边说道:“这位老大,我知道错了,我们一定不在吵闹了!你们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黑子这才轻轻的松开这小子的脖子,冷冷的说道:“滚!”
  那个小子便带着自己的那群人想要离开,回到屋子里面去!
  但是这个时候,黑子对那个小子冷冷的说道:“回来!”
  那个小子的身体立刻就僵硬住了,很机械的转过身体,苦笑着说道:“老大,你还有什么吩咐,我们都回去,不在吵闹了!”
  黑子气呼呼的说道:“我说你小子脑袋是不是有毛病啊,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今天晚上,我不想听到任何聒噪,任何人,听明白了吗?”
  这小子就是一愣,傻愣愣的说道:“老大,你的意思不就是让我们滚回去吗?”
  黑子冲着他勾了勾手指头,让这小子走了回来,然后黑子用手拍了拍这小子的脸蛋用手一指四周的那些别墅说道:“小子,你给我听清楚了,我说的任何人包括四周所有的人在内!如果他们任何人有什么反对意见,或者跳出来聒噪,我都会找你算账的!”
  那小子这时才明白是怎么回事,顿时一张小白脸就变成苦瓜脸,心说这下子自己可就郁闷了。
  就在这个时候,赵雪艳别墅后面的一家官二代的儿子正在和他包养女大学生正在准备亲热的时候,被刘飞的歌声一下子给打断了,这个小子气得不轻,所以,他一把推开窗户,大声的骂道:“三更半夜的鬼叫什么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黑子没有说话,只是冷冷的望着旁边穿着睡衣的那个家伙,那小子一看黑子的眼神就明白了黑子的意思,立刻带着人走了过去,带着兄弟冲到了那家的楼下,用手中的棒子一指楼上的官二代说道:“草,你在骂一句试试,我们兄弟几个冲进去灭了你丫的!”
  那个官二代一看楼下站在黑压压的二十多人,顿时把脖子缩了回去,把窗户给关上了,郁闷的说道:“怎么是这帮黑道的家伙啊,真是太腻味人了,你说说你一个混黑道的,居然住了这么一个高级别墅,还让不让人活了!不行,明天开始,去我老爸买的另外一个别墅去住吧!这个别墅是没法住了!”
  这个晚上,有了这帮混混的出面,其他的人家虽然偶而有出来骂人的,但都被这群混混给吓了回去!所以,刘飞在平台上可以毫无顾忌的唱歌了!
  只是,屋子里面的赵雪艳可算是郁闷坏了!被子都蒙上了,但是刘飞的歌声却总是能飘进她的耳朵里,气得她不停用着床铺,恨透了刘飞。
  “豆子山,打瓦鼓,阳平山下白雨……”刘飞的歌声一遍又一遍,慢慢的,赵雪艳便已经习惯了刘飞歌声的存在!而刘飞的歌声,也就没有先前听起来那么刺耳了!
  虽然刘飞穿着羽绒服,但最终还是没有挡住刺骨的寒风!
  “阿嚏!”刘飞打了一个喷嚏,歌声戛然而止!一股清水鼻涕流了出来!
  刘飞苦笑一声,感冒了!在加上刚才迎着寒风唱歌,现在停下来之后,他才发现,嗓子眼火辣辣的疼痛!
  这时,听到刘飞突然停止了歌声,本来已经渐渐习惯了刘飞存在赵雪艳便有些诧异起来,她悄悄的掀开被子,爬起身来,轻轻的把窗帘拉开一个小缝隙,向外偷偷的看了出去,只见平台上的刘飞正在把羽绒服的拉链拉的更高了一些,然后转变了一下方位,然后,便又唱了起来!
  当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赵雪艳发现,刘飞的歌声已经开始有些沙哑了!但是歌声中所蕴含的感情,却越来越浓郁了!赵雪艳轻轻的叹息一声,心中说道:“这个男人还真的很执着啊,难道我们以前真的认识吗?”但是在赵雪艳仔细的回忆一下,却还是想不来!
  刘飞的歌声再也没有停止,20分钟,1个小时,1个半小时,时间,就这样悄悄的过去,刘飞的声音越来越沙哑了!
  赵雪艳静静的躺在床上这次,她没有蒙住被子,只是静静的听着刘飞唱歌,她真的有点被刘飞这个男人的执着给打动了,赵雪艳虽然失去了对刘飞的记忆,但是她的性格却没有改变,她最欣赏的就是那种做事情执着的男人。而刘飞,绝对是一个执着的男人!
  就在刘飞的歌声之中,赵雪艳渐渐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赵雪艳回到了过去,刘飞的歌声,也渐渐越来越熟悉了。
  突然之间,在赵雪艳的记忆深处,突然打开一扇窗,一个被压制很久的记忆突然解封了,在她记忆的深处,一个帅气而又阳光的大男孩拉着自己的手,一起走在春天的田野里,四周是五颜六色的鲜花,然后那个大男孩突然抱住自己,用他的嘴唇,堵住了自己的嘴唇。
  渐渐的,关于那个大男孩的回忆越来越多,最终,出现了9年前那个大男孩用手撕碎了支票的那一幕!紧接着,自己用身体帮助那个大男孩抵挡子弹的情景清晰的出现在赵雪艳的脑海里。
  “刘飞,是刘飞!那个大男孩就是自己的初恋情人刘飞,自己一直对他矢志不渝的男人!自己甘心为他去死的男人!”睡梦中,两滴眼泪从赵雪艳的眼角滑落。
  渐渐的,睡梦中的赵雪艳,记忆中的刘飞与窗外那个唱歌的刘飞,与在酒店里痴情的看着自己的刘飞逐渐的重合在一起!
  霍的,赵雪艳一下子从床上坐起身来,她醒了!
  泪水,已经流满了脸颊!
  窗外,刘飞的歌声早已经沙哑的很难在听出歌词了,但是那个男人依然在窗外那凛冽的寒风中唱着。
  泪珠,顺着赵雪艳的脸颊不断的流下,赵雪艳颤抖着双开窗户,颤声说道:“刘飞,你怎么那么傻呢!外面不冷吗?”
  刘飞刚开始并没有听清楚赵雪艳在说什么,因为风实在是太大了,而刘飞的身体,早已经冻僵了!他是在用自己的毅力坚持着!
  赵雪艳看到刘飞没有反应,便大声说道:“刘飞,你太傻了,我爱你!”
  这次,刘飞听清楚了,他笑了。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因为他的脸也已经冻僵了。
  此刻,恢复记忆的赵雪艳爬上窗台,站起身来,向着刘飞的怀里扑去,因为她知道,刘飞是一个非常强悍的男人,就算两个自己他也能够抱住!
  刘飞看到赵雪艳扑过来,连忙伸出双臂去抱,但是,刘飞和赵雪艳都忽略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刘飞的身体,此刻已经被冻僵了!
  结果,当两个人的身体抱在一起的那一刻,两个人的身体同时失去了平衡,从平台上掉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