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常委会里面,王富贵说的正在兴头上,他看到刘飞的那些盟友们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看着他们那消沉的样子,他的内心无比的畅快!但是就在他最高兴的时候,突然听到开门声,顿时让他感觉到非常的不爽,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怒视过去。wWw.23uS.coM
  随着会议室房门缓缓打开,刘飞出现在会议室内,他的脸上带着淡定自若的微笑,冲着王富贵轻轻的点点头,说道:“王书记,对不起,我来晚了!”说罢,他自顾自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
  会议室内的气氛顿时便突然之间呈现出一种十分诡异的的氛围。
  王富贵的眼神是迷茫的,神情是呆滞的,舌头甚至还伸在外面,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被省纪委副书记亲自带队请去喝茶的干部居然能够这么快就回来?难道刘飞一点事情都没有吗?还是刘飞已经打通了郑大志的关系?还是自己提供的材料证据不足?一个个的疑问就好像撒豆子一般不受控制的蹦了出来,王富贵已经呆住了。
  而组织部长魏国钊、纪委书记冯昌华、常务副市长冯涛等人的脸上则全部露出兴奋的笑容,刘飞回来了,这绝对是一个好兆头,说实在的,在刘飞上了郑大志之后,他们这些人可全都担心死了!一是因为和刘飞之间的关系很好,为刘飞担心,二是担心一旦刘飞出事了,他们多多少少都会受到牵连,尤其是刘飞如果失势的话,恐怕以王富贵的能力很快就能搞定众人,让众人没有立足之地!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众人才越能感觉到,刘飞的存在到底有多重要!虽然刘飞的年龄在整个常委里面是最小的,但是刘飞往那个位置上一座,就会给人以无比的信心和信任!
  与之对应的是王富贵的几个盟友,本来他们都已经联系好了,今天晚上要好好的出去庆祝一翻呢,却没有想到刘飞竟然安然无恙的回来了,这让他们几乎难以置信!他们的状态和王富贵一样,全都傻了。
  刘飞的目光只是在众人的脸上一扫,便把所有人的心理状态摸得一清二楚,他坐定之后冲着王富贵淡淡一笑,说道:“王书记打扰你讲话了,实在对不起,你请继续!”
  当刘飞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王富贵就知道,似乎自己准备很长时间策划的搞定刘飞的计划很有可能出现了偏差,但是作为心理素质比较好的市委书记,他还是接着把自己的话讲完,只是再次讲话的时候也就没有什么漏点了,尤其是当他最后抛出包括市财政局、市城建局、市工商局几个重要市局局长位置的新任人选的时候,他的心理便充满了惴惴不安。而最终的结果让王富贵的心彻底跌倒了谷底!
  就在王富贵把自己的提议人选说出来之后,刘飞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就直接说道:“我反对!”
  三个字,刘飞仅仅说了三个字!便低头不语了!原因他都懒得说了!
  接下来,组织部长魏国钊也跟着刘飞一样,说了三个字:“我反对!”
  这下子,其他的人也来劲了。常务副市长冯涛也接着说道:“嗯,我也反对!”
  接下来,军政委张瑞新、市纪委书记冯昌华分别说了三个字:“我反对!”
  毫无悬念的,王富贵的提议在常委会遭到了否决,王富贵再次发起来的一次阴谋,以这样一种最郁闷,最伤心的方式结束了!散会之后,王富贵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会议室,他知道,自己在岳阳市的甜蜜时期彻底结束了!因为今天,刘飞用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向自己宣战了!
  三个字,我反对!这是一种刘飞对自己的极度蔑视,没有给出任何的理由!王富贵知道,自己在和刘飞的所有斗争,最后以自己的失败而告终了!以后的日子自己恐怕将会更加难过,自己的政令能否走出常委会都是个未知数,就更别提走出市委、市政府了!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以后,王富贵便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内,不停的抽烟,不停的反思……但是他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刘飞被省纪委副书记请去喝茶后,居然能够安然无事的回来!尤其是郑大志的手中可是有自己提供给他的那厚厚的一叠证据啊!
  下班的时候,当王富贵走出自己的办公室的时候,他的秘书突然惊愕的发现,市委书记王富贵的头发,居然在一下午的时间,全都白了!王富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市委大楼的,他只感觉到,所有人看向自己的目光中充满了嘲笑!王富贵是一个斗士,他喜欢政治斗争,喜欢在官场上把别人逼得走投无路的那种感觉,所以,他被成为仕途狙击手!而且他自从出道一来,从无败绩!但是现在,他却很无奈的发现,自己败了,败给了一个比自己小20多岁的年轻人!
  冬日那淡红色的夕阳,斜着照射在王富贵的脸上,满头的白发下,他的容颜显得是那样的苍老,他的眼神是那样的无力和消沉,斜阳把他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他的步履显得是那样的蹒跚!
  当王富贵走出市委大院的那一刻,王富贵一下午愁白头的消息便在整个岳阳市的官场上传扬开来,而与之对应的是,下班的时候,刘飞是在众多盟友的簇拥下十分潇洒而又风光的离开的!
  下班以后,刘飞并没有出去和盟友们喝酒,而是直接回家了!这是黑子新给刘飞购买的一栋别墅,距离市政府也只有一公里左右,位于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段,这里全都是居民小区。刘飞之所以着急回家,是因为前两天,柳媚烟带着刘飞的儿子柳擎宇来到了岳阳市!柳媚烟说了,小儿子柳擎宇来岳阳市之前就说了,要骑大马,让刘飞赶快回去给儿子骑大马呢!
  对于儿子柳擎宇,刘飞的内心充满了喜欢,这小子和自己特别亲!每次和自己见面都会缠着自己骑大马,睡觉的时候总是喜欢趴在自己的身上睡觉,更让刘飞哭笑不得的是,每次自己抱着小家伙的时候,这小家伙总会给自己来上一泡上等的童子尿,不淋自己一身绝对不罢休!更绝的的是,这小子还特别会挑时候,要么就是骑大马的时候偷偷的撒尿,要么就是趴在自己身上睡觉的时候撒尿,让自己防不胜防!柳媚烟有的时候就说:“刘飞啊,你这个宝贝儿子跟你一模一样,狡猾多端,等长大了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女孩子呢!”
  刘飞也只能苦笑道:“嘿嘿,那个不是老子英雄儿好汉嘛!”
  一边坐车,刘飞便一边想起了和柳媚烟母子在一起的那美好的时光,嘴角上一直都带着笑容,而今天和王富贵之间的不和谐关系根本没有影响到他!
  叮当!叮当!刘飞按响了房门。
  屋内便传来了脚步声,房门咯吱一开,柳媚烟双目含情的打开房门,向刘飞看了过来!刘飞张开双臂,便把柳媚烟抱在怀中!有两个多月没有看到柳媚烟了,这个曾经的自己的顶头上司市长大人变得越来越妩媚了,身上总是散发出一股股强烈的诱人的奶香!
  刘飞在柳媚烟的额头上狠狠的亲了一口说道:“老婆,想我没!”
  柳媚烟白了刘飞一眼说道:“我才不想你这个大色狼呢!倒是你儿子挺想你的!”
  柳媚烟的话音刚落,刘飞便听到脚底下传来一阵铃铛的叮当声,低头一看,便看到虎头虎脑的小儿子柳擎宇正穿着一双挂着铃铛的机器猫鞋子双开双臂向自己连走带跑的冲了过来,一边走一边吱呀吱呀的喊道:“爸爸,骑大马,爸爸,骑大马!”
  刘飞顿时便笑了,弯腰抱起小擎宇,狠狠的亲了一口他那粉嘟嘟的小脸说道:“好,骑大马骑大马!”
  小擎宇便咯咯咯的十分开心的笑了起来,还淘气的伸出手去抓刘飞的脖子,嘴里吱呀呀的喊道:“爸爸快点啊,骑大马!”
  刘飞便笑了,关上房门,脱下皮鞋,便跪在地上,柳媚烟把小擎宇抱起了放在刘飞的脖子上!
  小擎宇轻车熟路的一把揪住刘飞的头发,然后两只小腿一夹,嘴里还奶声奶气的喊道:“驾,驾,大马跑了!”
  就这样,白天在市政府内一言九鼎的大市长刘飞,在儿子的一声令下之后,便手脚并用的向前爬去,小擎宇便咯咯咯的开心的笑了起来。
  柳媚烟站在旁边,看着这父子两人玩得开心的样子,眼睛里便射出了温柔而又慈爱的眼神!
  吃过柳媚烟做的晚饭,小擎宇又吃饱了奶水之后,刘飞稍微化妆了一下,穿上了立领的衣服,又带上了围脖,然后抱起小擎宇,牵着柳媚烟的手,一家三口便步出别墅,向别墅小区旁边的公园走去!
  但是就在刘飞牵着柳媚烟的手走出别墅小区的时候,在别墅小区外面的马路对面,一辆悍马车里面,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手中正拿着一张照片,一边看照片,一边透过玻璃窗望着刘飞他们三口子,脸上露出冷酷之色!
  快乐阅读,彩1虹文學網唯一地址http:785462789541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