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虽然手中的橡胶棒还在挥舞着,奋力的拼杀着,但是刘飞的大脑也在飞快的转动着,刘飞可以断定,这些穿着蓝色运动衣的汉子肯定是宋向明派来的,但是如果真的如黑子所说的那样,那么自己得罪的那个宋向明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能够有这么多厉害的特种兵做打手,那么这样的人会是什么人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wWw.23uS.coM刘飞已经累的浑身是汗!他突然发现,以自己的能力,能够对付3个蓝衣汉子就已经是极限了!好在有黑子不时的过来援手,刘飞倒也能够勉强应付着。而黑子虽然功夫超绝,但是面对20多名功夫不错特种兵的联手配合,在加上又没有黑子最擅长的枪械在手,即使是强如黑子,现在也只是在勉强支撑着。
  这时,宋向明的保镖下车,给宋向明打开车门,宋向明满脸含笑的走了下来,来到蓝衣社众人的外围,冷笑着冲着勉强挣扎的刘飞和黑子说道:“刘飞,你在嚣张啊,你不是很能打吗?今天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才叫实力!兄弟们,打,一个河西省的人敢在我们南海省嚣张,我干不挺你丫的!王老六,今天参与的兄弟回去之后每人发5000块钱奖金!受伤的兄弟们该治疗的治疗,每人在发5000块钱的营养费!”
  王老六此刻就站在宋向明身边,听到宋向明吩咐,连忙点头哈腰的说道:“没问题没问题,二少爷您放心,回去之后我马上照办!”
  围观刘飞和黑子的这些蓝衣社人员听到这个消息,全都精神一阵,向着刘飞和黑子发起了又一波的冲锋!这一下,刘飞和黑子可就有点顶不住了!
  黑子的脑门上也冒汗了,混了这么长时间,他还是第一次被人给逼得像今天这样一点脾气都没有!
  宋向明则站在旁边得意的笑了起来。他靠在车边从怀中摸出一根雪茄,旁边的保镖则非常殷勤的给他点燃,眼神中充满了玩味和不屑的看着刘飞和黑子在那里挣扎着,他喜欢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
  突然,一阵警笛声从远而近,呼啸着向这边而来。
  宋向明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保镖则识趣的打开车门,让宋向明上车,而这个时候,王老六突然打了一个呼哨,那些蓝衣社众人突然全都停手,然后相互搀扶着、背着自己的同伴,飞快的消失从向各个方向散开,离去!转瞬之间便走的干干净净!
  而这个时候,宋向明的车缓缓来到已经累的有些虚脱的刘飞和黑子两个人的身边,冷笑着说道:“刘飞,今天算你们捡了一个便宜,有警察来了,下次可没这么好过了!下次,不会有警察来救你们了!回宾馆的时候你们最好小心一点,万一宾馆内突然多出一枚炸弹来,那可真是可怜了!”说完,汽车便蹿了出去,留给刘飞和黑子一阵难闻的汽车尾气。
  刘飞一看,和黑子对视一眼,两个人也溜了。等跑了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两个人看看警察没有追过来,才停住脚步。
  黑子忧心忡忡的说道:“老大,我看咱们还是离开那个宾馆吧,恐怕宋向明已经把咱们的身份调查的清清楚楚了!只是我一直很纳闷,这个宋向明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招揽到这么多的特种兵呢?以这些特种兵的水平,至少也得是上尉的水平!怎么会都跑到这里来了呢?”
  刘飞沉思了一会,说道:“能够招揽得起这种打手的人有两种人,一种是特别有势力的,一种是特别有钱的!不知道这个宋向明属于那一种!不过咱们不用离开那个宾馆,我不信他们真敢在那种五星级酒店放置炸弹,那样的话他们就太嚣张了,海口市政府不会放过他们的。”
  黑子点点头,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刘飞一旦决定的事情,旁人是很难改变的。
  接下来,两个人打了一辆出租车,在海口市世纪大桥、人民公园、热带海洋世界等旅游景点,一直玩到下午5点多,才打车直奔海口市体育馆,那里,7点钟,慕容雪儿的演唱会将会正式开始。
  等刘飞和黑子来到体育馆门口的时候,已经是6点50多了,门前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只有一些黄牛党还围在门口处正在到处兜售他们的门票,遇到有需要的他们就痛宰一刀,看看快到时间了,他们干脆来了一个跳水大减价,很快又吸引了一批人买票。在门口又遇到了那个尖嘴猴腮的黄牛党。看到刘飞他们过来,那个家伙立刻及溜了!刘飞和黑子根本没有注意到他,正出示门票后走进去,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便听到旁边传来一阵女孩的哭泣声。
  刘飞转过头去一看,只见在门口处蹲着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女孩长得倒是挺标致的,只是身材有些瘦削,但是胸部却是挺大的,她一边哭一边看着手中的电子表,却看越伤心。哭了一会,她又站起身来,来到负责看门的人旁边,普通一声跪倒在地上,说道:“大哥,求求你了,我真的买票了,我就在第五排32号!那是我把家里仅有的积蓄全都偷出来才买的一张演唱会的门票,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弄丢了!大哥,求求你了,让我进去吧!我真的买票了!我给你跪下磕头了!”说着,女孩当当当的直磕头。/
  但是那个负责看门的却使劲的摇头:“对不起,你没有门票是绝对不能进去的!”说完这句话之后,那个看门的向左右看了看,发现只有刘飞和黑子在附近,也没有在意,而是伸出手来抓住女孩的下巴看了看,然后脸上露出一脸淫荡的笑容说道:“嘿嘿,要想进去也行,你今天晚上必须得陪我睡一晚,否则免谈!”
  女孩这时却坚决的摇摇头:“不!”
  “那你就给我滚!”那个看门的男人一看女孩不上套,抬起手来指着外面怒吼道。
  女孩却坚决的摇摇头说道:“我不会走的,我哪怕是站在外面听,也不会走的,慕容雪儿是我的偶像,我是她的忠实粉丝,今天晚上的时光,我要陪着她一起渡过!”说着,女孩倔强的再次蹲了门口处,呜呜的抽泣了起来。
  刘飞看到女孩,突然想到今天那个戴着墨镜的女孩给了自己三张演唱会的门票,而他和黑子只需要两张就可以了!拿出富余的一张门票,刘飞塞到女孩的手中说道:“小姑娘别哭了,我这里还富裕一张门票,就送给你吧!走,咱们一起进去吧!”
  女孩抬起头来看看眼前的门票,又看了看刘飞,有些犹豫有些惊喜,却没有去接门票,而是充满警惕的望着刘飞说道:“我不会陪你睡觉的,虽然我很穷,但是我有自己的尊严!”
  刘飞笑了笑说道:“小姑娘,你看是像是那种坏人吗?票你拿着吧,我对你没有任何要求!”说着,刘飞把票塞到女孩的手中,和黑子一起走了进去。
  女孩拿着门票犹豫了一下,不过最终还是忍不住偶像慕容雪儿的诱惑,拿着门票昂首挺胸走了进去,气得那个看门的望着刘飞的背影呸了一声说道:“他,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而这个时候,尖嘴猴腮的家伙出去之后,却直接拿出了一个电话,然后拿着手中的门票,走了进去,在一个角落里做了下来,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刘飞,还用手机对刘飞进行拍摄,然后发出彩信。
  刘飞和黑子在第一排靠中间的位置上坐了下去,女孩也跟了过来,正好坐在刘飞的身边,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刘飞真诚的说道:“大哥哥,谢谢你,我知道,你是好人!”
  刘飞笑了笑说道:“呵呵,坏人也不会把字写在脸上的,你怎么知道我是好人,难道我长得很帅吗?”
  女孩的脸腾的一下红了,偷偷的看了刘飞一眼,然后低声说道:“帅倒是帅,就是有点老了!”
  旁边的黑子手中正拿着一杯可乐喝呢,听到女孩的话噗的一声把口中的可乐喷了出来,刘飞则郁闷挠了挠脑袋说道:“我真的老了吗?我怎么感觉我挺年轻的啊?”
  女孩则低声说道:“其实也不算老啦,只是你的眼神和气势看起来很老!”
  这下刘飞倒是真没脾气了,虽然自己的面孔看起来还是很嫩,但是自己这些年来在官场之中历练培养出来的那种眼神和气势,的确越来越沉稳了,虽然最近自己的性格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是那眼神,却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改变得了的!
  就在这个时候,体育馆内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一束圆形灯光打在在体育馆正中央的舞台上。
  一阵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几个身着华丽舞蹈服的女孩脚下踩着华丽的步伐,走上舞台,开场便是一阵动感十足的舞蹈!
  随着舞蹈渐渐走入,一个清纯、甜美的嗓音在整个体育馆的上空回荡起来:“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灯光聚焦在舞台正中央,从舞台下面,一个穿着一身雪白连衣裙的清纯性感的女孩缓缓升起!全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慕容雪儿,慕容雪儿,而这个时候,刘飞身边的女孩也疯狂的大声的尖叫起来!”
  刘飞不由得摇了摇头,看来这些大明星的粉丝们还真是疯狂啊,不过很快的,刘飞也被慕容雪儿那甜美的歌声和动感十足的舞蹈所打动,眼神便渐渐聚焦的舞台上的慕容雪儿身上。第一出雷鸣般的掌声!
  慕容雪儿满脸含笑的望着台下众人,甜美的声音再次响起:“下面,我把我的老歌爱你一万年奉献给大家!”
  灯光闪烁,音乐声响起,慕容雪儿缓缓走到舞台的边缘,一边唱歌一边与粉丝们握手,不知不觉中便来到了刘飞身边,慕容雪儿来到刘飞身边之后,却没有和刘飞握手,而是突然在唱歌中间加了一句,“啊哈,色狼大叔~~”然后又接着原来的曲调唱了起来,然后跳过刘飞,与其他人一一握手。
  这时,所有的人全都朝着刘飞的这个方向看了过来!因为众人都看到,慕容雪儿到了刘飞的边上直接跳过了刘飞,和他旁边的其他握手起来!
  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刘飞当时就是一愣,“我靠,这个慕容雪儿居然就是那个戴着墨镜的女孩!她居然用这种方式和自己打招呼,真是够大胆的!”
  不过让刘飞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慕容雪儿在唱歌中突然加入的那句“啊哈,色狼大叔~~”与原来的歌词竟然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以至于后来,别人在翻唱慕容雪儿的这首歌的时候,都把这句话当场歌词给唱了进去,而且效果那是相当的好,竟然成为ktv中点歌率最高的一首歌!
  随着慕容雪儿的这句“啊哈,色狼大叔”的歌词,整个演唱会在刚开始就进入了,全场掌声雷动!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之间,从体育馆的大门口走进一队警察,警察后面还跟着几个工商局的人,这些人来了之后,直奔舞台!
  这让所有现场的慕容雪儿的歌迷全都惊呆了,谁都没有想到,在慕容雪儿的演唱会上竟然会有这种人出现。
  他们走上舞台之后,立刻打断了慕容雪儿的演唱,然后一个工商局的人从慕容雪儿的手中接过话筒大声的说道:“各位观众,对不起,请各位稍等一下,我们有点事情需要慕容雪儿到后台协助调查!”说完,两个警察一左一右夹住慕容雪儿的胳膊,向后台走去。
  而此刻,刘飞发现慕容雪儿的脸上充满了愤怒,望向舞台第一排中间偏左的方向,刘飞抬头看去,便看到宋向明正得意洋洋的坐在那里,冲着慕容雪儿做了一个极其隐蔽而又暧昧的动作!
  就在这时,体育馆外又开进来一队警察,这些武警直接走到刘飞和黑子的身边,寒着脸对刘飞和黑子说道:“两位请和我们走一下吧,我们怀疑你们参与打架斗殴,扰乱社会秩序!”
  而这次,刘飞看到,宋向明冲他竖起了中指。
  刘飞眯缝着眼睛看了这些警察一眼,然后当着这些警察的面,冲着宋向明回了一个中指,然后冷冷的对警察说道:“你们可要想清楚了,如果要是带走我的话,想让我出来的可就难了!”话语之间,充满了极度的不屑和挑衅。
  刘飞这句话说完,就连宋向明都有些惊讶的望向刘飞。
上一篇:第496章 蓝衣社
目录: 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