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心情不太好,所以走路的时候不是很快,一边走还在一边想着这次海南之行应该怎么样好好的放松放松。wWw.23uS.coM
  然而,走在他们身后的万富国和叶玉森两个人因为心里着急要去飞机上侦查地形,占据有利的位置,所以,走的比较着急,当众人走到一个拐角的时候,万国富迈开大步,想要把刘飞给超过去,本来,以刘飞的速度,万国富应该可以一下子就超过刘飞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刘飞突然不想事情了,发现自己走的有点慢了,所以开始加速,结果万国富一下子从后面撞到了刘飞的身上,把刘飞撞得向前抢了几步,差点没有摔倒。刘飞顿时生气的转过头来,看向撞了自己的那个人。
  而万国富看到刘飞很生气的样子,他也比较生气,因为刘飞阻挡了他,所以他眉毛一挑冷冷的看了刘飞一眼,迈步向前走去。
  刘飞出来本来就是为了散心的,此时此刻,他已经不在把自己当成是岳阳市的市长,而是放开心境,让自己回归到8年前那个风华正茂的自己,那个血气方刚的自己,所以,对于万国富的挑衅,刘飞一下子就火了,迈步挡在万国富的身前,冷冷的说道:“怎么,撞了我连句道歉都不会说吗?”
  万国富从心眼往外就没有看得起刘飞,他已经把这次所有登记的人都视为待宰的小肥羊了,所以,看到刘飞居然主动向自己挑衅,当时就恼了,伸手揪住刘飞的脖领子怒目而视,冷冷的说道:“道歉,我凭什么给你道歉,你小子找揍不是!”
  刘飞目光冷冷的扫过万国富的脸上,然后冷冷的说道:“撒手!”
  万国富不屑的冷笑道:“不撒!”
  刘飞猛的一拳击出,狠狠的打在万国富的小腹上,万国富本来想闪躲来的,但是刘飞的拳速实在太快了,快的让万国富没有反应过来!
  当!刘飞这一拳打的万国富身体向后一扬,小腹剧烈的疼痛着,他的手也松开了,刘飞走过去就要踢他,这时,叶玉森走上前来,一把拦住刘飞说道:“这位朋友,对不起对不起,我的这个同伴脾气比较倔,您多担待,我替他向你道歉了!”
  看到他的同伴道歉了,刘飞也就不再多事,冷冷的扫了地上的万国富一眼,扬长而去,开始登机。/
  这时,地上的万国富捂着小腹站起身来,气呼呼的指着刘飞骂道:“我草,小逼有种你给我站住,今天哥们不蹦了你!”说着,他就要去掏枪。
  这时,旁边的叶玉森一下子就急眼了,伸出手来啪的一下给了万国富一巴掌说道:“老万,你给我安静一点,难道你忘了咱们这次的目的了吗?不要因小失大,否则你就是害兄弟们了!”
  叶玉森这一巴掌倒是把万国富给打醒了,他也不是没有头脑的人,否则也成为不了这个劫机团队的一员,他点点头,暂时压下怒火,不过眼神却冷冷的看了刘飞一眼,心说说道:“小子,你等着吧,等上了飞机,等劫机开始的时候,哥们我先给你来几枪,我让你跟老子作对!”
  说话之间,万国富和叶玉森这五个劫机匪徒也跟在刘飞身后登上了飞机。
  刘飞的座位在商务舱的倒数第二排,外面的座位上。而黑子的座位则在商务舱的最前面正数第二排外面的座位,上了飞机之后,刘飞便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mp5,戴上耳机,舒服的靠在舒适的靠背上,翘起二郎腿,闭上了眼睛,开始听起最新的流行歌曲来!虽然刘飞已经身在市长高位,级别已经到了正厅级,但是刘飞却依然保持着一颗青春时尚之心,对于时尚的东西,刘飞却并不缺乏接受和适应,只是刘飞现在的品味很高,他废了半天劲,也才从几百首流行歌曲中淘了那么几十首出来存进了mp5里,他现在正在听的一首是流行歌后慕容雪儿的一首流行歌曲《红蜻蜓》,这首歌的歌曲旋律优美,嗓音轻柔,听着让人舒服。
  刘飞一边听他的头一边和普通人一样,随着音乐的旋律而不停的摇晃着,十分投入。
  而这个时候,一个身材高挑,头上戴着大号的墨镜围着丝巾的把自己面貌折起来大半的女孩走了过来,看到刘飞一个人在那里闭着眼睛摇头晃脑的样子脸上便现出不悦之色,心说这个男人真是的,都大叔级别了,还学着我们年轻人来听歌,也不害羞!
  不过看到对方根本没有给自己让开的意思,他不由得轻轻的拍了拍刘飞的扶手,想要用震动来唤醒刘飞。
  然而,刘飞有一个毛病,一旦他做某件事情的时候,就会非常投入,所以,当刘飞听歌的时候,也是非常专注和投入的,对于身边微笑的震动,根本没有发现!
  女孩拍了半天,发现刘飞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粉脸之上不由得多了一丝怒气,心说这个大叔不会是故意的吧,想到这里,她一把摘掉刘飞的耳机,然后凑到刘飞的耳边大声的喊道:“大叔,麻烦你站起来,让一下,我的座位在里面!”
  这个时候,刘飞才被唤醒,抬起眼睛,便看到身边站着一个衣衫时尚而高档的高挑女孩,虽然女孩脸上遮盖的挺严实的,不过刘飞还是能够感觉到对方脸上的那股怒气!
  刘飞不好意思的站起身来,给女孩让路,让女孩坐了进去,只是刘飞站起身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脚下一软,身体顿时失去了平衡,无奈之下,刘飞一把抓向了女孩,想要稳住身体,然而,女孩一直紧紧盯着刘飞,发现刘飞没站稳想要扶自己,她不由得心中露出坏笑,心说你跌倒了啊,活该,谁让你刚才不给我让路的。所以,这个女孩身体十分灵巧的向旁边一闪!
  本来刘飞的手是抓向女孩的胳膊的,结果女孩一闪,刘飞的手一下子抓偏了,不偏不倚,正抓在女孩胸前那突起上,而此刻,女孩穿着的是低胸的羊毛衫,而刘飞的手一下子就卡住了女孩羊毛衫的新型领口的最低处边沿,手的前端四个手指完全插了进去!
  这下,身体总算是稳住了!
  刘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心说哥们刚才怎么会腿软呢?不会是昨天晚上和徐娇娇**的次数多了一点吧,不过也不算多啊,才3次而已!比起自己巅峰时期的一夜七次郎还差的远呢!
  然而,刘飞这么一思考的功夫,那手就插在人家女孩的羊毛衫上面没有拿下来!
  这下,女孩可不干了!因为此刻,她那柔软的胸部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有四根粗大的东西在自己的上面停留着,凉飕飕的!而最让她气愤的是,这四根东西的主人居然在这个时候走神了,看他沉思的样子,好像在思考什么东西!
  女孩狠狠的一跺脚,高跟鞋正好踩在刘飞的脚上,疼的刘飞哎呀一声惨叫,抱住了自己的脚跳了起来,愤怒的转头看向女孩,这时,就见女孩气呼呼的迈步穿过刘飞,走进里面的座位,然后系好安全带,恶狠狠的瞪着刘飞说的:“看什么看,大色狼!都大叔级别了,还色心不死!”
  刘飞郁闷的说道:“我老吗?”
  女孩使劲的撇了撇嘴:“哼,老的都快走不动路了!”
  刘飞伸手摸了摸下巴,不由得苦笑起来,自己不过是3天没有刮胡子而已嘛,没有那么夸张吧!
  女孩不屑的看了刘飞一眼,转过头去。
  刘飞郁闷的挠了挠后脑勺,再次坐了下来,心中说道:“难道哥们真的老了吗?我不过才28岁而已啊!算了,不想了,还是听歌吧,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好好度假了,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放松放松!想到这里,刘飞再次戴上耳机,开始听起歌来!
  这次,刘飞长记性了,没有把耳机塞得太靠里,这样外面的声音他也可以听得,省的再次发生刚才那种尴尬的事情。不过刘飞的mp5里面大部分都是慕容雪儿的歌曲,所以,刘飞耳机里面的歌声外面也就跑了出来。
  旁边的女孩本来已经掉过头去了,不过听到刘飞mp5里面放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慕容雪儿的之后,眼神中不由得露出一丝得意之色,转过头来十分诧异的问道:“大叔,你这么大了,也听慕容雪儿的歌曲吗?”
  女孩的声音刘飞倒是听得清楚,便笑了笑说道:“还行吧,现在的流行乐坛也就李小璐和慕容雪儿两个人的歌曲我还能听得进去!”
  听到刘飞把李小璐和慕容雪儿相提并论的时候,女孩的脸上顿时容光焕发,饶有兴趣的问道:“大叔,你说是李小璐的歌好听呢还是慕容雪儿的歌曲好听呢!”
  刘飞哈哈大笑着说道:“当然是我们家李小璐的歌好听了,慕容雪儿的嗓音虽然也不错,但是太嗲了,没有我们家李小璐的歌声自然!而且慕容雪儿唱歌太拿腔了,不够真实,不过她比起其他那些五音不全的所谓的女歌手强多了!”
  刘飞说完,便不再说话,又摇头晃脑的听了起来,却根本没有发现旁边的女孩脸色突然变得通红,两只小拳头紧紧握住,银牙紧咬,看向刘飞的目光中露出了愤怒之色。
  这时,飞机上的广播响了起来:“各位乘客,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
  这时,万国富从前面慢条斯理的走了过来,一屁股做到刘飞身后的座位上!而叶玉森则坐在了黑子前面靠外的空座上。而他们身后的那三个人则消失不见了。
  过了3分钟之后,一声轰鸣声响起,整个飞机宛如一只大鸟一般,直插云霄。
  这时,坐在外座的万国富和叶玉森对了一下眼神,同时点点头,两个人便解开安全带,站起身来,手缓缓向腰后面摸去!
  劫机开始了。
目录: 官途
下一篇:第488章 黑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