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4月底了,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西山县的旅游产业再次迎来了一次高峰期。
  因为《大明风流才子》的选秀活动已经进入了四强淘汰赛阶段!而进入三强的选手,除了河西省本省跑出来的一匹黑马李小璐以外,其他两名选手全都是国内一线影视演员,包括目前人气最旺的玉女歌手林倩雪,新科金马影后萧婉婷!五月1号、2号,这三个人将会在西山县的演绎广场上进行2场淘汰赛,最终夺得冠军的选手,将会成为《大明风流才子》的女一号!
  《大明风流才子》这部电视剧之所以引来玉女歌手林倩雪和新科金马影后萧婉婷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的总投资将会达到2个亿,这在除了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之外的古装电视剧里面是非常少见的,并且剧组宣布,这部电视剧的所有主要演员都有提成,提成的收入将会比演员本身所拿到的片酬要高的多!在加上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著名电影导演冯大刚这位华夏电影票房之神,哪个演员上了他导演的作品,没有一个不大红大紫的!
  《大明风流才子》剧组给西山县带来了大量的人气,但是也让刘飞等一干县委县政府的领导陷入了异常繁忙的工作状态之中。因为刘飞和宫春山本次省会南平市的招商会之行带回了大量的签约合作项目,他们需要对所有已经签订合约的和所有有意向合作的客户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审核、联系、沟通、邀请等。
  至于刘飞与宫春山的招商业绩之争,虽然现阶段最终的统计结果还不能出来,但是随着威廉姆斯被国安局带走,刘飞胜出宫春山已经是毫无疑问的。所以最近这段时间,宫春山再次潜伏起来,没有在和刘飞叫板过一次,开始安心的忙碌起他负责签约的项目来。现在西山县常委会已经达成共识,西山县虽然要展工业,但是进入西山县的所有项目必须是环保低污染甚至是无污染的项目,而且企业也必须建设自己的污水处理系统,而且西山县环保局则下文件要求所有的西山县涉污排放企业,必须安装cod水质在线监测仪和烟气在线监测仪,确保所有排污企业全部纳入环保局的监控范围之内。
  最近刘飞已经忙的脚不沾地了,这不,他刚刚安排好《大明风流才子》五一期间的安保工作,屁股还没有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做热呢,县政府办公室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刘县长,香港右丹奴服装连锁公司的董事长沈精兵和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马德拉找您,您看您有时间吗?”
  刘飞一听这两个人来了,嘴角上泛起一丝笑意,这香港右丹奴服装连锁公司可是一个大公司,而且服装企业属于低污染的企业,对于这样的企业刘飞是非常看重的,所以就对办公室说道:“恩,让他们去会议室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挂断电话,刘飞给主管工业的副县长张群书打了个电话,两个人一起向会议室走去。
  到了会议室的时候,刘飞一眼便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香港右丹奴服装连锁公司的董事长沈精兵,只见这位沈董事长那两片大金牙还是那样醒目耀眼,今天,他披着一件灰色的风衣,戴着一副金边眼镜,嘴中还是习惯性的刁着一根雪茄,正坐在那里吞云吐雾!他旁边,是他的总经理马德拉!
  看到刘飞进来,沈精兵便伸手从嘴里取出雪茄用左手夹好,然后热情的伸出右手说道:“刘县长,你可真是一个大忙人啊,想见你一次还得通过办公室来转达。”
  刘飞就笑笑,说道:“沈董事长,让你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沈董事长此次前来,有何需要我帮忙的?”
  沈精兵满脸含笑着说道:“刘县长,咱们在南平市的时候不是已经谈好了,我们公司要在西山县投资建立一家大型服装厂的事情吗?我们此次前来就是落实这件事情来的。”
  刘飞顿时大笑道:“好啊,好啊,我们热烈欢迎!不过沈董事长,我们西山县比较穷,所以做事比较谨慎,咱们还是按照规矩来,你们先打5ooo万到我们县政府的账户上或者银行的账户上,钱到位,咱们就签订合作合同,我保你们公司可以安心的展,不会受到任何不公平待遇!土地的事情你们尽管放心,我们都已经规划好了,5oo亩土地随时可以到位!”
  大金牙沈精兵便笑笑说道:“没问题没问题,刘县长你放心,5ooo万我很快就会安排财务人员打过来,我今天来呢,主要是看看刘县长和张县长你们有没有时间,晚上想请大家一起吃个便饭!”
  刘飞说道:“没问题,你们这种大客商来了,我们也应该好好招待的,不过这饭嘛,应该由我们县政府来请!”
  “别别别,刘县长,咱们这合作还没有展开呢,等签订合同之后,再由你们请,今天晚饭算我们的,地点呢,就设在新源大酒店,时间刘县长你看你们什么时候方便?”
  “那就6点半吧!我们自己过去!”
  “好,没问题,我们恭候二位县长大驾!”
  几个人又聊了两句之后,大金牙沈精兵他们便走了。刚刚离开县政府上了自己的车,大金牙便掏出手机给宫春山打了个电话:“宫县长,刘飞已经接受我们的邀请,新源大酒店那里我们都已经布置好了,***、小姐、摄像机、录音机全部准备完毕,今天晚上,我们就要彻底搞定刘飞!”
  “好,大金牙你办得不错,好好干,这票搞定了,另外1oo万马上支付给你!”宫春山满脸兴奋的说道。
  不得不说,今天刘飞实在太忙了。刚刚送走了大金牙他们一行人,刘飞便接到了韩国当代集团总经理宫本熊二的电话:“刘县长,我是日本丰田公司的宫本熊二,马上就快要到你们县政府的门口了,想和你面谈一下,聊一聊我们代理权的事情,你看咱们今天能够正式签订代理合同吗?”
  刘飞一听是宫本熊二,脸上顿时露出一丝冷笑:“宫本熊二啊宫本熊二,你还真敢来啊,居然敢派人打我好兄弟谢文东的主意,这次我要是不好好的敲打敲打你,你还真以为我刘飞是活菩萨呢!”想到这里,刘飞顿时满脸含笑的说道:“欢迎欢迎啊,宫本先生,我们西山县热烈欢迎你的到来,不过我现在太忙了,请你直接来我的办公室吧!今天签订合同也没有问题。”
  挂断电话,刘飞让秘书杜宇通知门卫,看到日本人的时候就放他们进来。
  听到刘飞居然根本没有迎接那些日本人的意思,杜宇有些不解,便问道:“刘县长,您看那些日本客商都是大客商,咱们是不是应该迎接一下呢?”
  刘飞冷笑着说道:“迎接?我不把他们打出去就算是对他们好的了。今天的谈判你也跟着参加吧,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大火煎熬鬼子汤,我要把他们煎熬的连最后一点汁液都给我吐出来!”
  杜宇可不知道刘飞为什么这样生气,不过他有一个优点,就是不该问的就不问,刚才那个问题他都是犹豫了半天,最后才决定提醒一下刘飞的,因为做秘书的不仅要关心领导的生活和工作,该提醒的时候,也应该提醒一下。该做的他都做了,所以他也就安心了。
  宫本熊二一行人进了县政府以后,由县政府办公室的人迎接带到了县政府的会议室内,然后办公室的人给几个人送上了茶水之后,便离开了。
  宫本熊二一行人便坐在里面等刘飞,他们是上午1o点左右到的会议室内,但是一直等到了11点半左右,刘飞一直都没有露面。这让宫本熊二十分生气,心说刘飞你小子也太猖狂一点了,好歹我们也是投资商啊,这次为了这代理权,光是代理费就得给你砸下2o亿美元,难道你们这种小穷县对这么多钱一点都不在乎吗?”
  这时,他的手下副总经理小泉一狼说道:“宫本君,华夏人太过分了,他这是对我们的侮辱,我们离开这里吧!”
  宫本熊二真想拍拍屁股走人,但是想起自己这次所肩负的最终使命,他还是无奈的摇摇头,苦笑着说道:“他可以无礼,但是我们不能不得到这个可燃冰项目的代理权,否则对我们的长远汽车战略将会是一个极大的伤害!这个刘飞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所以才有恃无恐的,等吧!”
  小泉一狼也只得无奈的做下去,只是脸上充满了愤恨之色。
  一直等到11点5o分左右,刘飞才带着张群书和杜宇来到了会议室内。
  进入会议室后,刘飞三个根本连招呼都没有打便直接坐到了宫本熊二的对面,然后刘飞便开口直接说道:“宫本先生,我们西山县不打算和你们合作了!请见谅!”
  刘飞这句话说完,宫本熊二愣住了,小泉一狼傻住了,就连张群书和杜宇,也惊呆了,谁都没有想到,刘飞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来!
  难道刘飞真的不想要这种滔天的政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