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

作者:梦入洪荒

  4936
  夜雨凄凉,打湿千万间房屋。{一小说.}
  夜风凄凉,吹落满地枯枝败叶。
  随着那清脆的枪声响起,刘飞的身体猛的向侧前方扑倒,一蓬血花飞溅而出,瞬间染红了他的脸颊!
  而就在此时,听到枪声的黑子顿时感觉到不好,突然猛的转身,手中多了一把明晃晃的大口径沙漠之鹰,几乎就在他转过身来的那一瞬间,一声巨大的枪声伴随着一道火焰从他的手中出,当当当!三枪,紧紧是3枪过后,孔二狗的尸体便噗通一声栽倒在地上,他的脑门上、心脏处及小腹处,各有一个黑乎乎的枪口!
  抬起头来,黑子便现大门口对面,一辆豪华汽车的车窗缓缓摇上,汽车瞬间便启动起来,飞快的消失在茫茫雨夜之中。然而,就在汽车离开的那一刹那,黑子却看清了车子后面那清晰的花冠盾形徽章标志,黑子的眼球一缩,是凯迪拉克。
  黑子先紧张的搜索了一下四周,现再也没有威胁之后,才冲到了刘飞身边。
  而此时,闷棍王和胖子也已经冲了过来!
  刘飞猛的坐起身来,眼神中充满了担忧,向旁边看去,在他身边,刘臃那胖乎乎的身体已经倒在地上,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的前胸衣服上出现了一个小洞,顺着这个小洞,鲜血正汩汩的往外流!刘臃则紧紧的闭着双眼,一动也不动!
  刘飞急了,在听到枪声那一刻起,刘飞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人给向侧前推了一把,随即他便听到身后传来噗通的倒地声!
  是刘臃!刚才就是刘臃站在自己旁边!刘飞看到地上倒在血泊之中的刘臃,双眼一片朦胧,有一种叫做眼泪的东西,顺着刘飞的眼角哗哗的往下流淌着,混合着雨水向地面落下!
  刘飞跪倒在那早已布满雨水的地上,俯下身体趴在刘臃的耳朵边上大声的呼唤着:“刘臃,你醒醒啊,你醒醒啊!”
  旁边,闷棍王则飞快的拿出手机,迅的拨打了11o和12o报警电话!
  原来,刚才刘臃不经意间向后一撇,突然现后面追上来的孔二狗,看到他抬起手枪的那一刹那,刘臃便判断出来,孔二狗的目标是刘飞!在那一刻,刘臃毫不犹豫的一把推开刘飞,站在了刘飞的位置上,紧接着,刘臃便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猛的从自己的前胸传来,一股钻心的疼痛瞬间麻醉了他的神经!那是一种濒临死亡的感觉,那一刻,刘臃知道,自己已经一脚踩入死亡的边缘。{一小说.}
  一般人面临死亡的时候,都是充满了恐惧,不安和挣扎,但是刘臃却没有任何的这种表情,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平静和安慰的微笑,老大,一直以来,都是你在罩着我刘臃,就在刚才不久之前,你还为了救我而负伤,我知道我已经成为了你的累赘,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帮你做点事情了,老大,我做到了!
  朦朦胧胧之中,刘臃就感觉到自己好像飞到了地狱的大门前,那是一扇看似虚无的大门,大门里面阴风怒号,鬼气冲天,一股股的死亡之气犹如黑云一般,笼罩在大门里面的天空中。他甚至感觉到,在自己的周围,有无数双手,拉扯着他身体的各个部位,拉啊拉啊,想要把他拉进那地狱门内。那些手的力量好大啊,刘臃拼命的抵抗着,他的双手和双脚紧紧的扣在地面上,划出一道道深沟,但是他还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还是在一步一步的向那扇虚无的地狱之门逼近。
  突然,一个遥远的声音在刘臃的大脑之中响起:“刘臃,你快醒来啊,你一定要坚持住啊,我还想和你一起去泡妞,一起喝酒,一起去打架呢!如果你小子要是坚持不住了,我刘飞可不认你这个兄弟了!刘臃,你小子醒醒啊,我告诉你啊,现在服侍你的可是一个级漂亮的小护士,那咪咪绝对是波霸级别的啊,是你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刘臃,你小子快点醒醒啊,你要在不醒来,这么漂亮的小护士老子可就自己收下了啊!”
  此时此刻,在西山县一人民医院的特级病房内,刘臃的身上缠满了各种各样的探测仪器,鼻子中还插着氧气管。
  在刘臃身边,一个长相清纯脸蛋漂亮的护士妹妹正在给刘臃进行手术后的身体检查,听到刘飞坐在刘臃病床边说出来的那一大堆话,小脸都红了,白了刘飞一眼,但是当她看到刘飞一边说话,泪水一边顺着眼角流淌的时候,却突然之间现,原来男人也是可以流泪的。不过她却感觉到很奇怪,是什么原因,让这样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一个堂堂的一县之长流泪呢!这两个男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尤其是病床之上躺着的这个男人,更是让她十分好奇,因为自从这个男人住进医院以后,病床边上这位堂堂的一县之长已经就这样不眠不休的坐在这个男人床边两天两夜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位一县之长这样尽心尽力呢?
  而更让小护士诧异的是,在刘飞身后,一个身材高大的长得犹如大猩猩一般的男人就像一杆旗杆一般,笔直的矗立在门口处,他的目光犹如雄鹰一般犀利,身体犹如一只上了弦的厉箭一般,时刻都充满了警觉,而他,也已经两天两夜没有睡觉了,就那样笔直的站着。
  给刘臃再次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之后,漂亮的清纯护士妹妹对刘飞说道:“刘县长,他的伤口病情基本上已经得到控制了,好在他的心脏稍微长得有些偏,他又长的比较胖,子弹没有伤到心脏核心部位,只是在心脏上钻了一个小眼,只要悉心调理和静养,两三个月便可以恢复了,只是由于他倒地的时候,头部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导致脑部受伤严重,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刘飞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也顾不得什么县长的风度了,焦急的问道:“护士,那他还有救吗?”
  小护士皱了皱眉头,想了想说道:“他能不能醒来得看他自己了,如果他的意志力坚强,有可能醒来的。”
  刘飞听完,轻轻的点点头:“谢谢你了,小护士。”
  那个小护士顿时脸上再次一片绯红,说道:“不客气。”然后,便离开了。
  等小护士离开以后,刘飞再次俯下身来,在刘臃的耳边说道:“刘臃,你知道吗?那个小护士真的好清纯啊,清纯的就像是出水芙蓉一般,你快点醒来吧,如果你能醒来的话,我一定给你想个办法,帮你搞定这个小美眉,你看怎么样?如果你在不醒来的话,那我可真的自己要了。”
  此时此刻,刘臃正在地狱门前和死神进行最艰苦的搏斗,那些个无形的大手几乎就要把他拉入那虚无的悲惨地狱里面了。
  然而,此时此刻,刘飞的声音刘臃听得越来越清晰,尤其是当刘臃听到刘飞说照顾自己的居然是一个非常清纯的小护士的时候,内心一心向往找一个清纯小护士做老婆的刘臃猛的感觉到一种强大的力量有心而生,他猛的肥胖的身躯一震,顿时,那些拉扯他的手被吩咐震散,大吼一声:“清纯的小护士妹妹在哪里,老大你可不能和我强!”
  这个时候,那个清纯的小护士妹妹正手中拿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放着一瓶药液,是准备给刘臃输液用的。可是她没有想到,自己刚刚推开房门,便听到病床上那个“植物人”突然大吼一声,把她给吓了一跳,不过等她听清楚那个“植物人”喊的是什么的时候,顿时脸上又红了。心说这个植物人真是的,都成了植物人了,也不安分一点,还想着什么清纯小护士,真是大色狼一个。
  然而,刘飞却兴奋起来,顿时凑到刘臃身前大声喊道:“胖子你醒了,醒了,快点醒来啊,清楚小护士就在你身边了。”
  刘臃猛的睁开双眼,然而,很快的,他就感觉到一双温柔的小手捂住了他的眼睛。那双小手是那样的柔软滑腻,还带着好闻的香味。
  这时,一个婉转而温柔的声音在刘臃的耳畔响起:“先不要立刻睁眼,你已经昏迷2天多了,要先适应一下光线,慢慢的睁眼。”
  刘臃听到这温柔的动听的声音,心中顿时感觉到一阵激动,哇,好好听的声音啊,不会真的是一个漂亮清纯的小护士吧,如果真的是的话,我刘臃以后再也不滥情了,老婆就定她了。于是他的声音有些虚弱的说道:“恩,我听你的,慢慢的睁眼。”
  旁边的刘飞一见刘臃这种架势,顿时心花怒放,心说行了,这死胖子算是死不了了。
  当刘臃缓缓的睁开双眼的时候,那个清纯小护士就站在他的旁边,刚刚把药液挂着挂钩上,接着,小护士便俯下身体,对刘臃说道:“请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输液。”
  刘臃在看到小护士的那一刹那,便如同被电了一般,瞬间就呆住了!天啊,天下竟然有如此清纯的美眉,我不是在做梦吧!好清纯好漂亮的美眉啊!尤其是她的馒头,真的是好大好白啊!
  此时,护士正在给刘臃扎针,并没有注意到,因为她俯下身体,那宽松的护士服很难掩住里面那汹涌澎湃的酥*胸,导致大半个雪白的馒头都被病床上那死胖子的贼眼看个一清二楚!
  病床上,刘臃伸出另外一只手来,冲着刘飞做了一个手势,示意刘飞赶快出去!
  刘飞一看刘臃那个架势,便知道他基本上已经脱离危险期了,在一看这死胖子那副贼兮兮的模样,便知道,这个胖子对这个小护士是真的动心了。
  于是,刘飞很体贴的向黑子招了招手,离开了病房。
  然而,刚刚走出病房,刘飞的脸上便布满了阴云,银牙咬得噶蹦吧作响!何亚星,老子跟你没完!敢砍我们兄弟,老子这次是真的火了!
目录: 官途
下一篇:第223章 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