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由此可见,唐炳坤对白山市常委会有绝对的控制权,这不像是在湖州,包括石爱国和司南下,这两位书记都很难完全控制常委会,但是唐炳坤就可以,这可能和他在这里时间长而且善于经营有关系。
  虽然成千鹤是坐地虎,但是唐炳坤绝对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这让丁长生真真实实的见识了一次权力的霸道。
  “既然是这样,那么就像是丁长生同志说的那样,以评促建,借这个机会,我们把这个污染白山河流和空气的养殖中心拆除掉,这有有什么不可以的吗?有些同志的眼光太短浅,就盯着手里的那点钱,要想想长远发展目标,我做了一下统计,自从这个养殖中心建立后,白山市的尤其是白山区的招商引资数额连年下降,招商局的同志和我说过,本来谈的好好地项目,但是一到当地一看,人家扭头就走,什么原因,谁愿意整天闻着臭气办公?可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创城的问题了,这涉及到了以后白山区的发展问题,这么严重的问题,我就不信你们看不到?”唐炳坤可谓是声色俱厉,其实他说的这些事在座的都明白。
  可是为什么在这之前,没人提出来,而且一直到创城都没人提,这是被省里扩到了创城范围后,这个问题才摆出来,这是为什么?
  其实不为什么,一方面是因为这个项目是成千鹤引进来的,谁建议拆掉这个项目,谁就是和成千鹤过不去,再说了,养殖场是臭,但是臭的是你一个人吗?正所谓别人不出头,我干么要出头,大家都是这种思想,谁还关心臭不臭呢?
  “我们既然是开会,那么就把问题摆在桌面上,有问题当面说出来,我的意见是拆掉,白山区立刻拿出拆掉的方案来,时间很紧了,我们耽误不起,就给你们一周的时间,拆除方案,有什么问题,问题的解决方案,都一并拿出来,报市委市政府批准,还有什么不同意见吗?”唐炳坤说完看着在座的大家。
  唐雄想说什么,但是看到成千鹤都缄口不言,自己也没必要再去碰那个霉头了,所以张了张嘴,不说话了。
  但是这个动作却被唐炳坤尽收眼底,于是说道:“唐雄,你好像有话要说,没关系,我们既然是开会,就要发扬民主,有什么问题,说吧”。唐炳坤边说,边点了一支烟,悠闲的吸了一口说道,大局已定,可以说这是他一个人的决定,但是没人反对,这又是集体的决议,这都是记录在案的,如果谁反对,也是要记录在案的,到时候一旦这个决议出了问题,那是不用追究反对者的责任的。
  “唐书记,我没问题了”。唐雄终有感觉到,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这个炮灰当得毫无意义,索性还是保存自己的实力吧。
  “那好,这个项目是千鹤引进来的,但是他作为市长很忙,你就作为市里的代表,指导白山区把这个项目如何拆除,如何善后,协调一下,长生,敬山,有什么问题多向唐市长请教”。唐炳坤并不想把这件事全部都压给白山区,那样的话,白山区肯定担不起这个责任,而且唐炳坤最担心的还是在拆除过程中的阻力问题,如果成千鹤他
上一篇:201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