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你这个坏人,真狠心,你真的不要我了吗?我的第一次可是给了你的,你就这么把我抛弃了,自己还远走高飞,你到底安的什么心啊?”徐娇紧紧搂住丁长生的腰,让他动弹不得。
  “放开我,我们好好说话好不好?”丁长生无奈的说道。
  “不要,我一松手,你就走了,我到现在可算是看清你这个人了,见异思迁,喜新厌旧,你说,是不是又有了其他女人了,我说过,我不在乎,只要不让我看见,我就装作不知道,好不好?”
  “嗯,这房子怎么回事?”丁长生只能是转移话题道。
  徐娇无奈,见这家伙始终都不往这条道上走,所以只能是松开了他,但是却紧紧的抱住他的胳膊,生怕一松手就飞了似的。
  “这里有我最好的回忆,所以,我就把这里买下来了,怎么样?你喜欢这风格吗?”
  “买下来了?这里是度假村,这是人家出租的客房,人家能卖啊?”丁长生疑惑道。
  “以前的时候没钱,觉得什么东西都那么贵,而且是不可能办到的,直到我有了钱,我才知道,凡是用钱买到的东西,都是最便宜的,有些东西是有多少钱都买不到的,比如,你”。徐娇依偎在丁长生身边撒娇道。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二楼的大卧室,原来这里有一张很大的床,足以让三人在这里翻滚,但是现在却空空荡荡,刷墙留下的痕迹还在,还没有做最后的清理。
  一想到当时和徐娇在这个房间里做了多少荒唐事,丁长生居然动情了,而低头一看徐娇,她的眼睛里散发出的炙热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失去控制力,丁长生也不例外。
  空旷的房间,虽然是木地板,但是躺在上面还是有点凉,可是这些都让炙热的身体给中和了,两人不管地板上还没清理,相互搂抱着在地板上翻滚着,而徐娇最为夸张,丁长生真的很担心会引来人,因为窗户都没关,徐娇的声音肯定能传到楼下去。
  一面是雷电交加的暴风雨,一边是久旱渴望滋润的田地,这两人的碰撞,让一切都变得契合。
  “你多久没碰女人了?”徐娇娇笑着问道,还一边扯住了丁长生的一根胡子。
  “工作累死,哪有时间啊?”丁长生哀叹道。
  “那我去白山找你好不好,我在白山买套房子,我帮你做饭,你下班回来就可以吃饭了,外面的饭都不干净”。徐娇仿佛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因为她发现今天的丁长生格外的勇猛,自己都快散架了还没能满足他。
  “算了吧,我自己一个人挺好,再说了,何晴这边怎么样了,还能应付吗?”
  “你没听说吗?王森林也被逮起来了,赵家的财产基本都追回来了,何晴现在是湖州首富了,可牛气了”。徐娇酸酸的说道。
  “怎么?该你的没给你?”丁长生看徐娇的样子,问道。
  “那倒没有,只是,我觉得吧,这人一有钱了,整个人说话做事都不一样了,我现在就很看不惯她,所以,我也好久没见她了,算了,随便吧,反正我们也不是一条道上的人,人家现在也是豪门阔太了,我呢,还是一个小屌丝”。徐娇酸溜溜的说道。
   &
上一篇:200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