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齐一航还是走不开,而这次带着第二室来的人是第二室的主任何峰,这也是丁长生认识的老熟人了,和丁长生见了面后,丁长生心里可算是踏实了,有了何峰在这里,自己肩上的担子就轻多了。
  “何主任,我觉得还是尽快提审孙传河,要不然的话,这里面可能会有很多变故,你是不知道那些东西,一个官员要是搜集到那么多的财务,这后面有多大的事?”丁长生向何峰建议道。
  何峰倒是很在意丁长生的意见,而且这次的孙传河案子也让省纪委的人很是感慨,别看丁长生这个外行来的时间短,他甚至还没完全明白纪委的办案程序,但是却办成了这么大一个案子,就目前来看,孙传河这个家伙绝对是属于巨贪。
  “走吧,我进去看看,另外,最好找医生来问问,让他们随时待命,以备不时之需,要是孙传河在我们手里死了,这事就麻烦了,李书记特意强调了,只要孙传河不死,后面有多大的老鼠都挖出来,就算是挖到地底下,也要将之绳之以法,看来,领导这次很生气,所以,我们要做到万无一失”。何峰说道。
  孙传河依然是死气沉沉,但是却并不是像想象的那么脆弱,既然都转移到了普通病房里,那就意味着可以协助办案了,正像是丁长生说的那样,如果在孙传河这里耽误上几天,那么有些人可能就已经溜之大吉了,到时候再去国外追赃,那难度可想而知,有可能是人追回来了,可是钱没了。
  可能是感觉到了外界的变化,孙传河睁开了眼,现在依然是吸着氧气,可是嘴能能说话了,丁长生还记得孙琦从这里出去后就去了那栋别墅,这么说来,那个时候孙传河就已经能说话了。
  何峰代表省纪委向孙传河宣布了双规的决定时,孙传河面无表情,过了一会才声音低沉的说道:“有些人太着急了,也太信不过我了,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结果,唉,其实这都是注定的,我想开了”。
  看着孙传河的粲然一笑,丁长生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床头边,说道:“那就不用绕弯子了,交代一下自己的问题吧,你交代了你的问题,这对你是有好处的,不然的话,我们可不能保证以后的事了”。
 &nbs
上一篇:1900(一)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90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