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听到寇大鹏的名字时,心里一阵错愕,因为已经好久没有和自己这个所谓的表叔联系了,而且再加上赵馨雅的关系,所以对于丁长生对于寇大鹏的感觉是很复杂的,现在成功突然间提到了他,丁长生感到非常意外。
  “他来做什么?汇报工作?”丁长生反问道,因为在丁长生的印象里,寇大鹏好像没有连上成千鹤这条线,怎么现在倒是和成功联系在一起了呢?
  “算是吧,汇报工作好听点,你可能不知道,市里在海阳县县委书记一职上争议很大,林春晓走后,县委书记一职一直都是由县长于于全方兼任,这一兼就是好长时间了,但是这样一来更加的造成了不稳定,都想伸手,都想着这馅饼能砸到自己头上来,所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成功解释道。
  丁长生听后也就释然了,原来寇大鹏是来跑官的,但是以他的资历和现在的位置,县委书记一职基本没有任何的希望,如果丁长生猜的没错,他应该是过来争取县长一职的。
  “那行吧,我也好久没见他了,明天定在哪里,我到时候直接去吧”。丁长生爽快的答应了。
  成功很高兴,至少到现在为止丁长生一点都没有拒绝自己的意思,只是自己有些话还是不知道该不该说,虽然自己现在一直在运作,可是好多事不是自己能运作得了的,尤其是自己对纪委的事不是很了解,而自己父母的事也不可能找谁去咨询,这样一来,成功的心里愈发的着急了。
  一定程度上来说,成功是在和孙传河抢时间,无论如何都应该抢在孙传河吐口之前把成千鹤身上的问题全都捋干净,一点污点都不能留,自己母亲简直就是糊涂到家了,到现在这个时候了还在抱着一丝侥幸,但是成功是商人,可是他在政治上的眼光绝不低于他的父母,在他看来,这起买卖是必输无疑,只要孙传河吐口,成千鹤没有一点机会逃脱。
  今天将丁长生约出来,还有一件事自己必须亲自和他说,否则自己也只能是铤而走险了,可是不到那一步自己就不能走那条路,因为他必须保着老爷子不倒,只要老爷子不倒,他成功现在的一切就都是合法的,但是只要老爷子一倒,别说是现有的这些东西都将烟消云散,不让你连苦胆吐出来就是对你的仁慈,一定程度上来说,成功是在帮他父母,也是在帮他自己。
  成功看了一眼柯子华,柯子华会意,起身出去结账了,但是门却关上了,丁长生看了看紧紧关闭的门,看向成功。
  可是在他说话前,成功却将手机拿出来,然后将身上的所有兜都翻了过来,而且当着丁长生的面将手机的电池抠了出来。
  “成少,你这是什么意思?”丁长生多半猜到了他的意思,意思很简单,就是在接下来的谈话他保证不会录音,就更不要提会留存任何证据了。
  “长生,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义气,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害了朋友,你现在在省纪委,哥哥有件事想要咨询你,你要给哥哥交个底,当然了,违反原则的事情我不会让你做,你是走仕途的,我不会干那不着调的事”。成功很是委婉,但是却很真诚的说道。
  “成少,你想问什么?”丁长生问道。
  “假如像你们这样的人,有时候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别人都收了,自己要是不收就没法在官场立足,你说你是收还是不收?”成功问的很直接,但是丁长生却仿佛是明白了什么事了,成功这是在探自己的底,也是在向丁长生表明什么事。
  而这件事仿佛是与成千鹤有关系,要是丁长生没猜错的话,可能成千鹤果然是出问题了,那么齐一航紧紧咬住孙传河,很可能接下来就会将成千鹤牵出来,而对于齐一航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翻身的好机会,试想想,一个在职的厅级干部,这是多大的成绩,而事实上,纪委的成绩靠什么来彰显,不就是查处多少违法违纪的人员数量吗?当然了,成千鹤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人员。
  “成少,你这问题难住我了,至少我没收过,我也没遇到这种非收不可的情况,但是我觉得吧,这种事在所难免,人无完人,更何况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不排除有这样的情况,所以说,这是两难”。
  “那
上一篇:1893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894(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