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你知道,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很恼火,你们那个领导怎么会这么小人,我明明已经把事情都安排好了,你们再去市委一趟,搞得我再去市委挨一顿训,你们觉得有意思吗?”柯子华可能也觉察到自己失态了,所以又把话题扯回了丁长生和齐一航到市委告状的事上去了。
  “好吧,这事就算是过去了,我现在不是以省纪委的身份来找你,是以朋友的身份,好吧,我和成功也是朋友,我们以前所有的合作都很愉快,这次来白山,虽然是为了公事,但是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找你帮忙,就像是这次受到袭击一样,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你,华子,我觉得你太民感了,我们是兄弟,这一点你不否认吧,既然是这样,我遇到事找你是应当的,你要是有事需要我帮忙,我也会义不容辞,这是道义”。丁长生虽然不明白柯子华为什么反应这么强烈,但是丁长生心里的不安以及曹晶晶的提醒,都让丁长生提高了警惕。
  “好吧,最近火气大了点”。柯子华终于是算消了火气。
  “火气大就歇一歇,强撑着也不是个事”。丁长生安慰道。
  “长生,其实我真是没想到事情会做成这个样子,我是白山市局的副局长,你也知道,谁没几个穷亲戚,李学金是我中学时的同学,我在白山站稳脚跟后他就来投奔我了,其实那个停车场是我和李学金一起开的,我不贪不占,也就是利用这点职权做点小生意了,长生,我信任你,所以才会告诉你,这件事没有其他人知道,李靖柔也不知道,所以才会到去打你们,但是这件事我会给你和说法,你放心吧”。柯子华说道。
  柯子华说这话,丁长生虽然很意外,但是也释然了,谁没有点自己的生意,公务猿要是单单依靠自己的工资,其实也就是仅能养活自己而已,多几个家人都养活不了,这才有了权力的寻租,说到底,不伸手,死不了,但是也发不了,伸手,可能死不了,但是也可能死的很难看,这就是现实。
  换在以前,丁长生可能真的会选择信任柯子华了,可是这一次怎么会这么巧,造成陈珊死亡的大货车怎么就恰好停在了柯子华的停车场里?所以丁长生对柯子华已经采取了保留态度了。
  “我信,我也不会说出去,谁都不容易,对了,我想见见那个李靖柔,怎么样?”
  “见她?你见她干什么?”柯子华皱眉问道。
  “没什么,就是感觉挺有野性的,有点不一样的味道”。丁长生说着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看得柯子华一阵恶心。
  “喂喂,你小子积点德吧,再说了,这个女孩你真的不能动,别的不说,李学金那个混蛋就是一个二愣子,他妹妹是他唯一不可侵犯的东西,谁要是和他妹妹好,他就打谁,已经为这事打了很多架了,你还是不要去招惹这种人了”。柯子华本能的拒绝道。
  “真有这么厉害?”丁长生不信的说道。
  “唉,李学金和李靖柔是亲兄妹,但是李学金在上初中时,她父母玩客车掉山崖下去了,都死了,那个时候连自己就退学了,到后来混社会,那一年好像李靖柔才七八岁吧,反正这兄妹俩挺惨的,所以谁要是动他妹妹,他就和谁拼命,你说你捅这个马蜂窝干啥?”
  “父母双亡,和我很像啊,你这
上一篇:1886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