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那,王森林在干什么?”丁长生皱眉问道。
  他也不知道是唐天河是不是出工不出力,还是郝佳的嘴就真的那么硬,到现在都没审出来点东西?
  “王森林?这个,我也不清楚,郝佳要是不吐口,单单盯住王森林是没有用的”。何红安不明白丁长生的意思,问道。
  “其实如果查账查出来的都是真的,那么郝佳和王森林里应外合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郝佳和王森林这么里应外合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钱,但是这钱可能是王森林一个人的嘛,不可能吧,郝佳才是关键中的关键”。丁长生边分析边到了门口。
  但是这话把王森林说愣了,心说,这个关节我明白,但是怎么才能撬开郝佳的嘴,才是最基本的前提啊。
  丁长生看着呆愣愣的何红安,一看这老家伙就没明白自己话里的意思,叹口气,继续说道:“你看过赵本山和范伟演的一个小品没?叫什么名字我不记得了,但是有句话我记得很清楚,他说,这人啊,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不为名不为利,最重要的是为一个情字,郝佳被关起来了,虽然暂时没吐口,但是王森林在干什么?这个事你得好好下下功夫,郝佳对王森林是有感情的,不然这么重要的事也不可能和王森林合作,只要抓住王森林在外面搞女人,或者是在转移财产,那么郝佳就明白自己该怎么做了,女人嘛,在很多事上可能比男人理智,但是在这件事上,她们是最不理智的,不信你试试”。
  何红安点点头,不得不说,丁长生这小子看问题就是独到,看看倒下的那些官场前辈们,有几个是没有这方面问题的?王森林在这上面倒了,但是不代表他不犯第二次错误,既然你有这个嗜好,那就好下手了,事实就是这样,投其所好一直是横行官场的利器。
  丁长生一直以为听到自己辞职的消息后,秦墨应该是第一个给自己打电话的,但是没想到几天过去了秦墨一直都是很沉默,这让丁长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不过,好在该来的终究会来,秦墨终于是给丁长生打了电话,可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约了晚上一起吃饭。
  px项目在湖州一直没有起色,相信秦振邦也一定很着急,自己在湖州没有帮上秦墨什么忙,自己离开了,看来更不可能帮上秦墨了,所以丁长生这顿饭吃的也是不爽快。
  “来了,这几天没见你,胖了”。秦墨见到丁长生,笑问道,完全不似丁长生预料的那样大发雷霆的样子。
  “胖了?是吗?可能是心宽体胖吧,现在是无官一身轻,想怎么也没人管了,自由”。丁长生自嘲道。
  “笑话,像你这样的人还能闲着了,我叫你来不是想说你,这件事你做的的确是鲁莽了,汉唐置业的确是有很深的背景,有些事不是你想怎么做就能怎么做的,所以,算了,事情都过去了,不说了”。秦墨笑笑,不再说话了。
  “说吧,憋着多难受”。丁长生没好气的白了一眼秦墨。
  这个女人一直都是高度的冷静和理智,不得不说,这样的人很适合经商,也一定是一个有才的人,和杨凤栖差不多,但是有时候比杨凤栖还要冷酷,这让丁
上一篇:186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