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随便坐吧,这几天都没收拾,很乱”。 安蕾不好意思的说道。
  “很不错了,我家里才乱呢,哪有那么多时间收拾啊”。丁长生转悠着看了看里里外外,但是刚想去她的卧室看看时,却被从后面挤过来的安蕾给阻止了。
  “这里面不能看,我还没收拾呢”。安蕾一脸的窘相,她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在这里,也没想到丁长生会约到家里来,所以紧赶慢赶的想回来收拾一下,哪知道丁长生比她来的还快,也多亏丁长生没进来,自己连床都没有收拾,乱的很。
  “哦哦,不好意思,那就不看,不看”。丁长生说着退了几步,但是就在安蕾开开门想进去收拾一下时,丁长生趁机也挤进去了吓得安蕾尖叫一声。
  “哎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安蕾的脸更红了。
  丁长生一看,果然是够乱的,非但床铺没有收拾,就连她昨晚换下的内衣还没洗呢,就那么随便的摆放在床上,凌乱的很。
  “呃,我只是好奇,你先收拾一下,我出去看看”。丁长生一脸尴尬的走出了安蕾的卧室,气的安蕾嘟着金鱼嘴巴,看着丁长生的背影,咬牙切齿的,但是心里却恨不起来。
  安蕾胡乱的将自己的衣物收拾了一下,出来时,看到丁长生站在阳台上向远处望,不由得也走了过去。
  “关一山的案子你参与了吗?”丁长生听到脚步声,问道。
  “还没到我这里呢,不过我出门时正好看到华锦城被两个人请了进来,你不是和我说过认识他吗,听你的口气你们的关系还不错,所以就和你说一声,千万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这违反纪律的”。安蕾嘱咐道。
  “那当然,我又不是傻子,以你办理案子的经验,你帮我分析一下这个案子华锦城是否会牵扯到里面去,其实事实我知道,可是操作的程序有点复杂……”丁长生将华锦城告诉自己当时是怎么给关一山送钱的细节说了一遍。
  “按说经过法院的判决书确定的结果,不大好更改,但是这要有个前提,这就是一切都是真的,要是有一方说这是利用司法来达到个人非法目的,这就很难说了,不过既然是上过法庭的,只要华锦城死死咬住是关一山在坑他,这就没问题,还有就是看陈检怎么处理这件事了,怎么,你想管这事?”安蕾担心的问道。
  “现在不是我想不想管的事,是人家的目标很可能是冲着我来的”。丁长生背着手走回了客厅。
  安蕾听到丁长生这么说,心里猛然一惊,问道:“冲着你来的?你,犯错误了,这房子?”
  “不是那个事,我在经济上没任何的问题,市局新来的局长你知道吧,耿长文,这个人的后面是省委书记罗明江的儿子罗东秋和前市委书记蒋文山的儿子蒋海洋,因为纺织厂的那块地,他们一直都想搞掉华锦城,想把华锦城的家产吞了,所以耿长文一心想把华锦城办成黑社会,而我呢,就是黑社会的保护伞,可是这么长时间了,耿长文一直都没找到华锦城的破绽,我担心的是这次陈东把华锦城弄进去,这会不会引来耿长文,到时候他们要是联手的话,这事就有点麻烦了”。丁长生分析道。
  “这么复杂?”饶是安蕾是检察官,脑子够灵活,但是被丁长生这么一绕,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上一篇:1834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