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梁文祥的话好像是很有针对性似得,好像前面的话都是为了给丁长生这件事做铺垫,而过问丁长生的事才是主要的问题。
  “嗯,这件事主要是纪委书记汪明浩同志坚持要做,我提醒过他,丁长生同志虽然年轻,可能做事的时候有些不足,但是绝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他不听,还说纪委办案子是独立的,所以……”司南下想为自己辩解一下,但是发现自己这些话说出来很苍白无力。
  “是这样吗?坤成,你是市长,你们两个都没能说服汪明浩这个纪委书记?”梁文祥自然是不相信司南下的鬼话,所以有把目光转向了邸坤成问道。
  “呃,省长,丁长生同志的事我不是太清楚,但是我知道的一点是丁长生同志在招商引资上做了很多的工作,现在开发区有了起色,也是丁长生同志的功劳,这一点是无法抹杀的,所以我也不相信他会有什么问题”。邸坤成说这话时,把在一边的司南下惊得不轻,一直以来邸坤成和丁长生都是水火不容的,什么时候邸坤成开始为丁长生说话了。
  可是即便面对梁文祥,邸坤成也不该这么说这些违心的话吧,这让司南下很是警惕起来。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为什么纪委的人还能这么肆无忌惮的查,是不是有人给汪明浩撑腰?可是据我所知,省里面铁钢书记是不让汪明浩查了的,为什么他还这么执迷不悟?”梁文祥说这话时已经是非常的生气了,这一点司南下和邸坤成都听得出来。
  “这个,我们不是很清楚,这要问汪明浩了,省长,你也知道,在纪委的问题上,我们确实不好说太多”。司南下想了半天说出一句这样的话来。
  可是也正因为这句话,让梁文祥彻底恼火了,这也是他等了很久的对司南下发火的理由,如果邸坤成说这话,他还不能说什么,但是说话的却是司南下,而且司南下的脑门上刻着谁的名字他心里一清二楚,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这是司南下当上湖州市委书记以来第一次到自己这里来,虽然他司南下该不着到自己这里来汇报工作,但是最起码说明你司南下眼里没有我这个省长。
  “你这话什么意思?是不是说湖州市纪委已经不在党委的领导之下了?那你这个市委书记管什么?”梁文祥不客气的问道。
  这话已经说得很重了,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你这个市委书记管不了你的纪委书记,那你是干什么吃的,其实梁文祥从各个渠道早就了解到,司南下在这件事上虽然不是赞成的态度,可是事实上他起到了纵容的效果,这也是梁文祥发火的原因,因为据说这背后还有罗东秋的影子,那么背后是怎么一回事不是呼之欲出吗?
  邸坤成看着一脸囧样的司南下,心里甭提多舒服了,就在司南下以为这件事也就这样了,这么难听的话都说了,还能怎样,杀人不过头点地,可是事情还没完。
  梁文祥的话音未落,秘书敲门进来说李书记到了,梁文祥点点头让秘书将李书记请了进来。
  开始的时候司南下和邸坤成都不知道所谓的李书记是谁,但是听到脚步声一转身发现居然是省纪委书记李铁刚,于是急忙站了起来,纷纷问候。
  “老李来了,请坐,这不,湖州的
上一篇:1672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