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馨雅姐,别这样,我自己来,自己来,我自己……”丁长生语无伦次的解释等于是给了赵馨雅无尽的享受。
  曾几何时,这个家伙居然在自己家的客厅里将自己撩拨的差点不能自拔,要不是那一声钟响,自己或许早就做了对不起自己老公,对不起自己家庭的事了,但是那一次,自己守住了。
  可是自己现在没了家庭,没有了老公,你在这里倒是拿上架了。
  记住,好色,不是男人独有的本性,女人也可以好色,而且如果女人也好色的话,疯狂起来比男人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有句话说的好,女流氓更不好惹。
  此时的赵馨雅仿佛就是享受着这种猫做老鼠的快乐,看着丁长生的囧态,她的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赵馨雅适时的放开了丁长生的腰带,既然他自己愿意脱,自己何不做一个旁观者呢,因为此时最好笑的就是丁长生脸上的表情,有几次赵馨雅差点忍不住大笑出来,可是到最后还是忍住了,看着丁长生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心想,原来,男人也是这么好玩。
  丁长生以为这样的考验到此就结束了,但是他错了。
  因为自己被赵馨雅抱住,所以腰带解开,他的双手伸下去,尽量避开赵馨雅的身体,欠着身体将裤子脱到了屁股以下的大腿处,因为牛仔裤本来就不好脱,而且还是修身的牛仔裤,再加上牛仔裤被汗水沁湿,所以脱起来就更加的费劲了。
  丁长生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裤子依然是在膝盖以上,根本脱不下来,而且他在赵馨雅的怀里,又不敢做出很大的动作,要是完全脱下来,基本是无望了。
  “不好脱是吧?”赵馨雅问道。
  “嗯”。丁长生答道。
  “要不要我帮你?”赵馨雅继续问道。
  “嗯”。丁长生没加多想,鬼使神差的居然答应了。
  可是还没等他回过味来,就感觉到一只脚居然在被窝里抬起来,从自己的两腿中间穿过,直接踩在了自己两腿之间的裤子上,然后向下一蹬,丁长生条件反射般的的一蜷腿,裤子居然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脱掉了。
  可是裤子脱掉是脱掉了,丁长生发现了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就在裤子没有脱掉前,因为有紧身的牛仔裤的保护,自己的男人性征还能被裤子好好地掩饰住,可是现在已然是不行了,那一层薄薄的布片一点作用都没有。
  为了避免尴尬,丁长生虽然上身和赵馨雅紧紧贴在一起,可是从腰一下,却是向后面弓着,不敢靠近赵馨雅。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赵馨雅问道。
  “没有,没有,馨雅姐,我这会不冷了,你还是起来吧”。
  “我一夜都没睡了,我还不能在这里躺一会?”赵馨雅笑着问道。
  “不是,我是怕,
上一篇:1467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