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笑笑,说道:“我的事我自己心里清楚,但是我可以告诉闫先生,现在的湖州非常缺少投资,而且新任市委书记刚刚上任,也迫切的需要改变目前招商引资不力的局面,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驻,将会得到很大的优惠,我这些话可是和先生说的心里话吧”。
  闫培功一愣,他也没想到丁长生说话会这么直接,在他接触的那些政府官员里,无不是有话说三分,剩下的让你自己去猜的,除了要钱时说的明白之外,其他的是不会给你明白话的,所以即便是你送了钱,到最后事不成也拿人家没办法。
  但是这个丁长生不一样,说话直来直去,包括湖州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都是一句话点到底,绝不会和你绕。
  “丁主任的话我明白了,如果你明天回去的话,我会尽快到湖州去考察,到时候会给你一个结果,如果你不回去的话,我会再约丁主任,到时候我们再谈,如何?”闫培功笑笑说道,因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原人,要想离开本地到外地投资,的确是需要好好考虑,这不是旅游,三天两天就回来了,这是往外地去砸钱,这事还不得好好合计一下。
  “好,不过,说起来也可能是我过于小心了,归根到底我还是不想给闫先生惹来麻烦,我是翻墙过来的,所以,在北原,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如果你真的想投资,或者就是想到湖州玩玩,散散心,我们都在湖州见面,好不好?”
  “丁主任,还是你想的周到,好,就按你说的做”。闫培功说道。
  闫培功留丁长生住下,但是丁长生怎么可能会住下呢,于是原路返回了,回到酒店也没去找胡佳佳,直接开门就睡觉了。
  但是当丁长生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惊醒了,而且感觉到好像听到门口有动静,丁长生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他看到这个时候自己的门已经被人从外面用门卡刷开了,但是因为自己上了保险链条,他看到伸进来一个铁钳的头,好像是想把这个链条给剪断。
  丁长生悄悄地下了床,但是没有穿鞋,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你小心点,别给惊醒了,醒了就麻烦了”。外面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丁长生一笑,看来这是小偷来要入室盗窃了,这里可是五星级的酒店,居然有人敢到这里来盗窃,让丁长生很纳闷的是,自己这是电子门,怎么会被这些人给破解开的呢。
  “你少废话,别吱声,到时候我开开门,你就赶紧进去,不要管其他的,只要你上了他的床,下面的人立刻就会上来,知道了,一定要在床上躺着,你这头发不行,弄得乱一点”。一个男人一边小心翼翼的剪着链条,一边嘱咐道。
  “我知道,你赶紧的吧,我穿这么少,冷”。女人搭腔道。
  丁长生这下明白了,看来闫培功说的没错,这是给自己下套呢,北原这些人真是太他妈的缺德了,看来这是要抹黑自己,多亏自己醒了,咦,不对啊,这男的声音怎么这么熟呢?
  丁长生打开猫眼一看,赫然是今天在会场里的那个高大个保安,原来这是想报复我啊,奶奶的,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
上一篇:1457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