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解不开了更好,有丁长生在中间使坏,石爱国不可能倾向我们,这家伙知道的太多了,下面那个女人是丁长生的女朋友,你信吗?”赵庆虎努了努嘴说道。
  “我倒是见徐娇娇和丁长生在一起过,不过到底是不是女朋友,我也不知道”。赵刚实话实说道。
  “你做好准备,等着何晴生下孩子后,找合适机会,把她们都处理了,在我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我看她没安好心,要是对我们来个里应外合,我们可就麻烦了”。赵庆虎吩咐道。
  “叔,那何晴呢?也一块……”赵刚吓了一跳,他和何晴之间可是有约定的,只要赵庆虎一死,那么赵家的财产还不是他赵刚说了算,可是现在赵庆虎要弄死何晴,那么到时候赵庆虎又有了两个儿子,那还有自己什么事?
  “当然了,留着她也是个祸害,一定要做的干净利索,不要让人发现什么破绽”。赵庆虎道。
  “好,我知道了……”赵刚心里暗自凛然,这个时候手里的对讲机响了,是门外来了一辆电视台的车,说是来采访赵庆虎的,请示赵刚是否要放进来。
  “叔叔,外面有辆电视台的车,您安排的?”赵刚问道。
  “哦,对,是我安排的,放进来吧,是蒋玉蝶,你也在一旁听一听,是关于在湖州建厂的事情,以前的时候都是从外地进,还得通过白开山那个王八蛋,让他吃掉了四成的利润,这次我们自己做,反正那些东西都是蒋玉蝶药厂里出来的,她应该知道所有的流程。”
  “叔,你打算在湖州建厂?”赵刚吃了一惊,因为湖州的货都是赵刚负责往外出的,所以赵刚对货源的重要性很清楚,但是他也很担心,担心惹火上身。
  “对,因为白开山的那些货都是从蒋玉蝶药厂里出来的,所以我想和蒋玉蝶联合在湖州建一个药厂,灯下黑的道理你懂吧?”
  “可是这离的也太近了,万一出事,我们连个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了”。
  “怎么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为了以防万一,我决定将赵家传统的产业和白粉分开,白粉的重要性对我们而言是重中之重,这个你知道,所以这一块由你来负责,其他的都配合你把这些钱洗白了,通过陆路也好,或者是水路,逐渐渗透到中北省,我看有两个省就能够我们吃一辈子的了”。
  赵刚心里顿时乱了,让我负责,这是什么意思,虽然想赵庆虎说的那样,白粉是很重要,可是也最危险,那么一旦出事,自己会掉脑袋的,和赵家传统产业剥离了之后,那么自己就是孤悬于外了。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赵庆虎抬头看了一眼身边不说话的赵刚,问道。
  “没,没什么,我只是担心,我们这么干,白开山那里怎么交代?”赵庆虎道。
  “
上一篇:125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