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鸵鸟宴上吃的热火朝天,而在小花园的深处,依稀走着两个人,看起来身高差不多,单从背影上看不出这两个人有什么差别,只是看出来这是两个女人而已。
  没错,祁竹韵挽着灵芝的胳膊,两人好像是没事人似得在小花园里徜徉着,还不时对花园里的花朵指指点点,但是她们的谈话却和这花园里的任何东西都没关系。
  “韵儿,我刚才走后那个老东西和你说了什么?”灵芝担心的问道。
  “没说什么,只是说他遇到麻烦了,恐怕是要把我们送走了”。
  “送走?没说去哪里吗?”灵芝呆了一下问道。
  “好像是,好像是要我跟着那个年轻人走,妈,你跟我一起走吧,不要再呆在这里了”。祁竹韵说道。
  “年轻人,他说的是不是今天来的那个年轻人,好像是还是公安局的人?”灵芝顿时激动了一下,问道。
  “是,还说这个人很有些背景,我还没做决定呢,妈,你说这样行吗?”祁竹韵问道。
  “唉,行与不行,我们都没有选择的余地,本来我是想靠着这个老东西为你爸爸翻案的,可是案子打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个结果,我就知道,商人终究还是商人,和政府是不能对抗的,所以指望华锦城救出你爸爸是没希望了”。
  “可是,我不认为那个年轻人就能起到什么作用”。祁竹韵说道。
  “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们永远都窝在这个城堡里,永远也帮不上你爸爸,我想的是既然华锦城这么说了,我们就按照他说的做,出去之后再寻找机会吧,再说了,我们在这里是生活的不错,可是华锦城那个老东西也不是个善茬,我看他看你的眼光都不对了,再待下去恐怕会对你不利”。灵芝忧心忡忡的说道。
  “可是,听起来,我好像是东西似的,被他送给那个人了,想起来就觉得恶心,我和那个人又不认识”。祁竹韵耿耿于怀道。
  “你以为他是什么好人吗?他是想把你送给那个人,来讨好他,其实这些年他和我没少谈关于你爸爸的事,五六十个亿的集资,最后就剩下那一片烂尾楼和几辆破车,谁都不信,华锦城也不信,所以他一直都在套我的话,可是我连睡觉都不敢睡死了,再待下去我也受不了啦”。灵芝拍了拍祁竹韵的手说道。
  “那怎么办,我们真的要走了?”
  “走吧,离开这里,离开华锦城的监控,那些钱才能成为活钱,否则的话,我们空有那么多的钱在国外的银行里,我们在国内却要苦一辈子了”。
  祁竹韵不说话了,不得不说,丁长生还是有一定眼光的,他看得出灵芝这个女人不一般,确实是不一般,作为一个像祁凤竹那样有着超级智商的富豪的太太,智商会低到
上一篇:1210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