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对于男女之情,丁长生绝对是一个经验十足的家伙,但是对待像吴雨辰这样花痴型的女孩,还真是第一次。
  而且,男女之间,如果是女孩主动起来,这将是一个疯狂的行为,于是,在丁长生糊里糊涂的答应了和吴雨辰去看电影之后,吴雨辰几乎是包揽了所有的事情。
  买票,选座位,买零食,还一个劲的问丁长生喜欢吃什么,丁长生只能是报以微笑:“吃什么都可以,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这本是一句实话,但是却换来吴雨辰的一记娇嗔的白眼,看得丁长生有点毛骨悚然,看惯了吴雨辰的骄横不讲理,她咋一扮演淑女,搞的丁长生倒是有点不知所措了。
  虽然有点花痴,但是好在还是个美女,而且丁长生想起她穿着女交警制服的样子,一时间还真是有点心动了。
  事实证明,虽然吴雨辰有点花痴,可是在其他方面绝对是一等一的智商,因为一进放映厅,丁长生就发现,吴雨辰选的座位不但是情侣包厢,还是最后面的包厢,这样既可以看电影,还可以干很多事。
  丁长生在黑暗里被吴雨辰牵着手,一步步拉向了他们的包厢,他看了她一眼,忽然有一种被扮猪吃虎的感觉,吴雨辰如此懂得这里面的套路,到底带多少男人来过这里?
  一个问号在丁长生的脑子里升起来了,但是这反而是减轻了丁长生心里的愧疚感,他一向不反对和女孩子进行深入的超友谊化的交流,但要是让他承担超友谊的责任,他就得好好想一想了,这是他一贯的准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你经常来这里看电影吗?”丁长生弱弱的问道。
  “对啊,怎么了?”吴雨辰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说道。
  “没事,看你对这里很熟”。丁长生也捏了一个爆米花填在嘴里咀嚼着。
  “废话,实话告诉你吧,这家影城有我的股份,我的一个朋友开的,闲来无事,我都是在电影院度过的,在家里没意思,还不如在这里看看别人的喜怒哀乐好呢”。吴雨辰好像是受到了身刺激似得,将爆米花桶放在了身边,一转身,抱住了丁长生的胳膊。
  “哦,这样啊,对不起,我不该问那么多……”丁长生讪讪的说道,突然间丁长生很想抽自己一巴掌,怪自己嘴贱,看来今天和吴雨辰的事,要是想脱身的话,实在是有点困难了。
  “我知道,在外人看来,我爸爸是江都市的市委书记,还是省委副书记,我们肯定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其实你不知道,我们生活的一点都不比平常人舒服,当然了,物质生活是好点,但是精神世界里的煎熬是贫民百姓不知道的”。吴雨辰悠悠的说道,这次她的头低下去,紧紧的依靠在丁长生的肩膀上。
  丁长生砸吧砸吧嘴,没说出什么来,而且好像今天最适合的就是做一个听众,因为吴雨辰的话真的很多。
  “我妈和我爸爸是离了婚的,离婚的理由想必你也知
上一篇:1137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