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我们原来怀疑赵氏集团就是湖州的毒源,但是事实上经过缜密的分析,和缉毒支队反馈来的消息,钻石零点和人间仙境一样,都是只销售,不制作”。 刘振东说道。
  “你的意思是毒源不在湖州,是外来输入?”
  “没错,目前看是这样的,但是到底怎么流入到湖州的,目前为止还找不到途径,这可能和走私有关,所以我们要重新确定我们的思路”。
  “那你们就没有一点线索,或者是反常的情况?”丁长生问道。
  “暂时没有,但是倒是有个消息你可能感兴趣,巡警支队的支队长季大宽到卫皇集团任职了,好像是一个副总经理,丁局,你说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事?”刘振东说道。
  “嗯,这个人我以为他从此就那个时候就老实了,本想放过他,但是看来当时是手软了,唉,不作死就不会死,既然他这么上赶着为卫皇集团服务,那就看看结果到底是什么吧”。丁长生冷冷的说道。
  “丁局,那我是呆在这里还是很回去?”刘振东还得请示丁长生同意,虽然自己是被周红旗派来的,但是如果丁长生不留自己,自己还得回去。
  “我看你还是回去吧,继续盯着卫皇集团,但是不要把眼光局限在毒源上,要看看卫皇集团有没有其他走私,毒源很可能是是从卫皇其他走私带进来的,完全有这种可能”。
  “嗯,回去我会仔细的查一查这方面的问题”。刘振东很赞同丁长生的意见,要是将毒品藏在其他的走私物品里,的确是不好找。
  丁长生昨晚说要去见蒋文山,蒋文山果然就在家里等着,虽然他不怕丁长生会对他怎么样,但是人一老,胆子就小,他现在过得很好,仗着罗明江的关系,自己能平安着落,这是蒋文山最大的收获,要不然,就凭他干的那些事,下半辈子在吃牢饭那是很自然的事。
  “蒋主席,别来无恙啊?”丁长生一进大门,朝着蒋文山问道。
  “马马虎虎,丁局长,你也不要叫我什么蒋主席了,还是叫我老蒋吧,咱们都不是外人,没必要搞那些俗套”。
  “是吗,那你的意思我们的关系还可以吧,可是昨晚我被你儿子弄到了派出所里,一直到十点才回来,你觉得这是熟人该干的事吗?”丁长生问道。
  “丁局长,蒋海洋是蒋海洋,我蒋文山是蒋文山,俗话说,儿大不由爷,他在外面干了什么,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让他去招惹你呢?”这倒是蒋文山的心里话。
  “可是他不但招惹我了,还叫嚣着说是罗书记的公子罗东秋指使他干的,说罗东秋点名要整我,你说这事好笑吗,蒋海洋曾经也是湖州叱咤风云的人物,现在居然也要借力了,打着人家的旗号办事,但是也得事先得到人家的同意吧,要是一般人还真是被你儿子吓住了,但是我是一般人吗?”丁长生大马金刀的坐在了蒋文山的对面,看着蒋文山道。
&
上一篇:1122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