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哎呦,丁局长,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唐局长,你也不早给我介绍一下,不好意思,失礼之处请多原谅,请坐,快请坐”。杨德才赶紧请丁长生坐下。
  “杨经理,你客气了,不知者不为怪,再说了,我今天是有求于杨经理了”。丁长生说道。
  “哎呦,丁局长我可不敢当,不管是您,还是唐局长,只要是有事说一声我可不敢打马虎眼,一定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给你办的好好的”。杨德才一边泡茶一边说道。
  “是这样,这位是丁局的妹妹,想在万达广场租个房间开公司,你这里不是写字楼吗,这个没问题吧”。唐天河指了指顾晓萌说道。
  “哦,原来是这事啊,丁局,唐局,你们只要给我打个电话就行了,不知道这位女士想租多大面积的房间,我这里确实还有几家业主没有租出去呢,我去拿图案,你自己选好不好?”杨德才谄笑道。
  “我想去实地看看,可以吗?”顾晓萌拒绝了看图纸,要求直接看房子。
  “可以啊,要不然我带你去?”杨德才本想找个物管中心的人,但是又一想,一来刚刚过年,物管中心的人来的并不全,二来这是一个接触的好机会既然这位是丁局长的妹妹,那么不管是什么妹妹,之后要是通过这个女人接触到丁局长,都是一本万利的事,所以他想自己带顾晓萌去看房子。
  既然杨德才要去带着顾晓萌看房子,那么唐天河和丁长生也不好坐在这里喝茶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就跟着顾晓萌与杨德才去看房子了。
  顾晓萌和杨德才在前面看房子,杨德才还不时的介绍着这里面的情况,而丁长生和唐天河则跟在后面。
  “老唐,你和这个老杨熟吗?”丁长生问道。
  “还可以吧,都是在我们新湖区的辖区,所以我想老唐还是会给几分面子的”。
  “嗯,但是我怎么听说这房子已经是业主的了,要是那样的话,恐怕是不好办吧”。
  “没关系,老杨有的是办法,这点事如果也办不好,那他还能办成什么事,丁局,这事你不要担心了,我心里有数”。
  “嗯,好吧不过呢,你可能不知道,这位其实不是我的妹妹,按说还是我的姐姐呢,顾部+长的女儿,明白吗?”
  “啊,丁局,你说这位小姐是顾部+长……”
  “哎,你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不要往外传,尤其是不能告诉这个老杨,明白吗?”丁长生又嘱咐道。
  “嗯,丁局,你放心吧,我明白,这件事你放心,我一定办的好好的”。唐天河觉得丁局长对他实在是太好了,有这么一个巴结组织部+长的机会也想到了他,那自己的事肯定是快要解决了,这是一定的。
  最后,顾晓萌只是说看中了哪一套房子,剩下的事唐天河不用管了,而丁长生也心知肚明,所以开车带着顾晓萌先走了。
  “这样不好吧,万一被我爸爸知道了,肯定是要发火的”。顾晓萌担心道。
  “怎么了,害怕了?”
&n
上一篇:1067
目录: 官梯
下一篇: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