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你说她到底想干什么?”石梅贞回来后将偷听到的萧红打电话的情况告诉了丁长生。
  “我又不是算卦的,我怎么知道,我现在关心的是我怎么出去?”丁长生气苦的说道。
  “怎么出去?我们又没干什么,你这样出去就是了,她又不是我爸爸,你害怕什么?”石梅贞显然没将萧红放在眼里。
  “怕什么?看来你对她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女人可是不简单,这事要是让你爸爸看见,顶多你解释几句,可能他就信了,但是让你这个小妈一说,我敢保证,你爸爸会更加相信她的,而不是你的话”。
  石梅贞听完丁长生的话,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她知道,到现在为止,自己和萧红的斗争可以说是完败,以至于她现在都不想和萧红斗了。
  “那你要跳楼走啊,这里可是三楼”。石梅贞看了看窗外说道,要不你干脆今晚不要走了,在这里住下算了,反正他们也不会上来看的。
  “不行,你疯了吧,我修个水龙头修一天,这才什么时间,单位那么多事,不行,不行,你去看看萧红是不是好在客厅,待会她要是回屋时,你和我说一声,我尽快出去”。
  “这样行吗,我看她在那里不知道在筹划什么事呢,我总感觉这个女人对我们家好像是有什么阴谋似得,我这几天要盯着点,看看她要出什么幺蛾子”。石梅贞瞬间又燃起了斗志。
  “行了,随你吧,但是我提醒你,要注意方式方法,而且千万不能让你爸爸知道,否则的话,你爸爸肯定站在她那边,因为你在你爸爸眼里一直都是在挑事”。
  “什么?你听谁说的?”石梅贞瞪大了眼睛问道。
  “听谁说的,你说我是谁的秘书?”丁长生反问道。
  “你,这话真是我爸爸说的”。石梅贞的声音渐渐大起来,丁长生闻言赶紧捂住了她的嘴,听了听外面的动静才放开了手。
  “你想干什么,激动什么劲啊,你也不想想,那么大一个半大老头了,能有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女人,天天晚上让自己搂着睡,而且没准每晚还能嘿咻一下,让你换位思考一下,你说你站在谁那边,况且萧红在你爸爸眼里那可是一直都是贤妻良母,明白吧?”
  “可是,可是我是他亲闺女”。
  “闺女再亲那也是闺女,不是媳妇,媳妇的功能你做闺女的有吗?”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石梅贞白了丁长生一眼道。
  “要我说,你爸爸就该赶紧找个人家把你嫁出去,闺女大了不能留,留来留去留成仇,你现在就是这样,你在一步一步破坏你父亲的幸福生活,你明白吗你?”丁长生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道。
  “可是,这个女人她没安好心,要是他找个差不多年纪的老伴,我也不会反对的,可是他年纪那么大了,找这么个妖精,这不是等着被吸干吃净吗,你是不知道,我那天在他们房间里发现了什么东西”。石梅贞愤恨的说道。
  “什么东西
上一篇:862
目录: 官梯
下一篇: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