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好久好久,丁长生渐渐平息下来,抱住夏荷慧的手臂夜渐渐松弛下来,夏荷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很紧张,但是丁长生不说,她也只好默默的陪伴着他,直到他渐渐平息,这才转过身,用手抚摸着丁长生的脸庞。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告诉我好吗?”夏荷慧温柔的问道。
  “没事,只是今天感觉到人真的太难了,各种各样的事,特别是干我这一行的,处处陷阱处处坑,稍不留神,就会陷入到万劫不复之地,唉……”
  “咱不做了行吗,既然这么危险,咱不干了,你明天就去辞职吧,你愿意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不愿意干就在家呆着,我养你”。夏荷慧的脸充满了慈爱,这一刻不关乎男女之间的情爱,而是一个长姐对弟弟的疼爱,她明白,这种姐弟恋迟早会因为自己韶华不再而失去他,所以她比他更加的珍惜俩个人在一起的时刻。
  “不,你不懂,我是男人,无论多难,都是一个男人该承受的,男人嘛,就是很难的人,所以,我不会退,如果退一步,后面就是你们了,我退无可退,只有向前”。
  丁长生说罢,微微低头,将夏荷慧的樱唇叼在了嘴里,夏荷慧即将瘫软在他的怀里时,突然站起来,推开了丁长生。
  “我要先去洗一洗”。夏荷慧看着丁长生的囧样,恶作剧般的跑向了洗澡间。
  打开莲蓬头,将自己沐浴在温水中,享受
上一篇:738
目录: 官梯
下一篇: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