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701
  “你说什么,葛虎来过?他来干什么?”赵庆虎显然也知道蒋海洋手底下这个不要命的愣头青,所以一听赵刚说葛虎来过,赵庆虎才重视起来,虽然自己和蒋海洋不对付,但是都是湖州地面上有头有脸的人物,自己儿子结婚,自己还专门派人去送了请柬,至少自己在礼数上没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可是这个家伙到底没有给自己面子,不但自己没来,连派个人这样的场面事都懒得做,看来真是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而且看赵刚的表现,好像这个葛虎不是来贺喜的。
  “他说是为了郝佳来的”。赵刚低声说道。
  “郝佳?这事和郝佳有什么关系,噢,对了,我好像想起来了,前段时间谭大庆来过,好像也是要郝佳,郝佳,这个娘们身上到底有什么值得蒋海洋如此三番五次的来找茬呢?”赵庆虎自言自语道。
  “要不叫她来问问?”赵刚提醒道。
  “算了,都晚上了,明天再说吧,葛虎的事你注意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立刻告诉我,我明天去见见蒋书记”。赵庆虎将一杯鹿血一饮而进,拿过一块雪白的棉手帕擦了擦嘴,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那,叔叔,我睡去了,哦,对了,还有件事,今天婚宴结束之后,在庄园里抓到了一个女孩,口口声声是何晴的朋友,好像是来帮助何晴逃出去的,只不过何晴不承认,也不想逃出去”。
  “这女孩和何晴什么关系?”
  “以前的同事,关系还不错”。赵刚说道。
  “嗯,既然她这么愿意留在卫皇庄园里,那就留下吧,按照老规矩,赏给弟兄们吧”。赵庆虎无可无不可的说道。
  “好是好,可是这女孩还说她是丁长生的女朋友,叔叔,这有点不好办啊,我问过门卫,当时的确是丁长生带进来的,当时她没有请柬,是丁长生作保把她带进来的,这事,是不是考虑一下”。赵刚今天一直跟在赵庆虎身边敬酒,所以对丁长生还是有印象的。
  如果换在以前,徐娇娇肯定会被赵刚先享用,然后再给庄园里的其他男人,等到过个十天半个月的,徐娇娇估计就会被糟蹋的没有自己的意识了,很可能会被卖到南方的某个窑子里,任其自生自灭了,这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代价。
  通过今天婚礼之前和何晴的对话,两人都心照不宣的达成了一个交易,所以,为了这个交易赵刚也必须寻找自己的靠山,丰满自己的羽翼,虽然自己和江平贵这些人暂时还挂不上钩,但是今天上天给了他一个接触丁长生的机会,无论徐娇娇说的是真是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时徐娇娇真的是跟着丁长生进来的,那么丁长生和徐娇娇多多少少应该有点关系,那么自己给丁长生一个面子,如果将来自己用得着丁长生的时候,这也是一份香火情吧。
  “丁长生是谁?”赵庆虎今天喝的的确有点多,而且此时鹿血已经发生效果,他的主要精力已经不是集中在赵刚说
上一篇:700
目录: 官梯
下一篇: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