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第二天一早,还不到七点,丁长生就已经洗刷完毕,匆匆吃了点面包,撇下两个还在交颈而眠的美人,赶紧给胡海军打电话,告诉了他自己的住处,然后俩个人一起开车去市委家属院接石爱国上班。
  七点五十分,不早不晚,两人到了石爱国住处。
  “丁秘书,你该敲门问问市长准备好了吗?”胡海军提醒道。
  “是吗?不是我们在这里等吗?还要去他家里?这不太方便吧”。丁长生犹豫道,的确,这件事陈庆龙没有告诉他。
  但是胡海军好像是不愿意多说一样,说到这里就不说了,丁长生无奈,人家都说明了,有时候司机比秘书更懂得老板的心思,说不定是陈庆龙没有告诉自己呢,别再因为这事给石爱国留下不好的印象,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老板上班,宁可信其有吧,所以推门下了车。
  当丁长生摁下第二声门铃时,门开了,毫无疑问,是萧红开的门,这一次更为夸张,虽然萧红的家居服厚度还可以,但是丁长生分明看见了她胸前的两粒突起,奶奶的,大清早起床也不戴乳罩,你这是为了勾引市长从此不早朝吗?
  “夫人,市长准备好了吗?可以走了吗?”丁长生赶紧将自己目光移开,低头询问道。
  “可以了,进来吧”。看来胡海军真的没有骗自己,真的需要敲门请市长上班。
  进门一看,丁长生发现餐厅里除了市长外,还有一个女孩,和萧红年纪差不多,正在陪着石爱国吃饭,这让石爱国很满意,自从娶了萧红后,每天的每顿饭几乎都有女儿陪着吃,这让石爱国惊喜不已,在他的印象了,石梅贞多少年都是睡懒觉惯了,居然突然间转性了。
  “小丁来了,吃早饭了吗?没吃吃点”。石爱国看了一眼进来的丁长生,亲切的问道。
  “市长,我吃过了”。他知道这是领导的虚让,还没有白痴到真的坐下陪市长吃饭的地步。
  “你叫什么名字?爸,你什么时候换秘书了?”石梅贞看了一眼萧红问道,因为
上一篇:666
目录: 官梯
下一篇: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