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大哥,这活是没法干了,今天姓丁的那小子又来了,又坏了我们一桩买卖,而且小猴子给他打的不轻”。猴二躲到屋里给马桥三打电话汇报道。
  “什么?他打小猴子了?”马桥三不信道。
  “是啊,我没看见,但是很多人都看见了,小猴子被他一巴掌就扇在了地上,大哥,我看他今天是特意过来找茬的,会不会上次的事被他知道了?”
  “应该不会,这样吧,我这几天就回去,让小猴子和其他孩子先别下手了,等我回去再说吧”。马桥三一阵气恼,挂了电话差点经电话摔了。
  徐娇娇坐在后排指挥着丁长生开车,东拐西拐的进入了一家火锅店,看上去还挺高档,而且对于徐娇娇这样性格的人,丁长生还真是第一次见到,一面之缘就敢和人家到外面吃饭,胆子不可谓不小。
  “嗯,这里看上去还不错,你真是要准备大出血啊?”丁长生停好车跟随徐娇娇进了大厅。
  “呸,什么大出血,多难听啊,不贵,自助火锅,八十九元一位,放开了吃,多少管够”。徐娇娇狡猾的笑笑,小声说道,那语气里好像沾了多大光似得。
  “呵呵,有你的,你真怕我宰你啊,你看我是那样的人吗?”丁长生笑笑说道。
  “哼,那可说不准,第一次见面,谁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和我的姐妹门经常到这里来吃饭,很划算的”。徐娇娇解释道。
  “真是看不出,银行白领也到这地方来吃这样的饭,唉,难以想象啊”。
  “嘿,银行白领怎么了,你以为她们很多钱啊,其实你想错了,在银行里挣钱多少也是看在哪个部门,像我们这样做柜台的,没几个钱,都是死工资,所以也只能是偶尔到这地方来解解馋了”。徐娇娇有点委屈的说道。
  “是吗,我怎么觉得在银行里还是做柜台的比较好呢,干完活就没事了,不像信贷啊之类的,放出去钱还得想着收回来那么麻烦”。
  “你说的不错,但是我们每天工作好几个小时,每天都累得要死,信贷部多轻松,可是他们风险也很大,我们一个信贷经理,放出去五千万,到现在收不回来了,还在打官司,他现在每个月只发几百元的生活费,和以前比起来,真是惨透了”。
  “所以,各有利弊,至少你晚上回家能够睡着觉吧”。丁长生笑笑说道。
  “说的也对,算了,不说这些了,开始上菜了,我去抢几只大虾还有螃蟹,我最爱吃了,你想吃什么自己去抢啊,这里没人给你上菜,是要抢的”。徐娇娇说完拿着盘子就朝点菜台跑去,果然,很多人已经围在那里抢新上来的各种菜了。
  看着徐娇娇去抢菜了,丁长生很安静的坐在桌子旁边看着徐娇娇的衣服还有被划烂的包包,他之所以陪徐娇娇来这里,并不是来吃饭的,他是在听到徐娇娇是在银行里工作才来的,因为在朱红军的办公室里不仅找到了记录很多官员隐私的硬盘,这中间还有一张银行卡,恰恰也是工商银行的,他一直想去银行查验一下这张银行卡里有多少钱,但是一直不敢去,因为他怕这个银行卡一旦被查封里,那么如果自己贸然拿出去查,会不会引火烧身。
  但是在认识徐娇娇之前,在银行界,他确实一个人也不认识,所以他一直控制着自己的好奇心,他想知道这里面有多少朱红军收刮来的钱,但是无计可施,正在这时,他遇到了徐娇娇,这个人
上一篇:641
目录: 官梯
下一篇: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