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本身并不想出名,特别是到了湖州,他更想低调做人,就像是泡妞一样,他不想被人关注,可是这一次,想不被人关注都不可能了,政府的媒体可以听从政府的话,不对这件事进行报道,但是别忘了,现在是自媒体时代,什么是自媒体,就是每一个人都是媒体的参与者,换句话说,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在互联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前提是真实的。
  丁长生很荣幸的被现场围观的人们用手机拍下来放到了微博上,这下政府的媒体也不可能不报到了,于是丁长生上了早新闻,而且是掐了其他正在播报的节目,直接现场直播的。
  曹冰昨晚睡得比较晚,所以起来吃饭时已经九点多了,今天是自由活动,所以她也没有出去,但是吃着饭的时候,不经意间抬头看了一眼餐厅里正在播报的新闻,也就是那么一眼,她就看到了坐在屋顶上的丁长生,虽然在镜头里能够看见丁长生在说话,可是听不见丁长生在说什么,而镜头不止一次的播报了丁长生的身份,已经在镜头里他被绑着的手。
  “你怎么了?”和她一块吃饭的同学看到曹冰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电视屏幕,连筷子掉在了地上都浑然不觉。
  “我出去一下,出租车……”曹冰放下手里的饭,立刻奔酒店外面跑去,而且边跑边喊出租车,她的同学惊呆了,又看了一眼电视屏幕,电视上这个男的似曾相识。
  不会的,不会的,他不会死,他不可能会死,曹冰坐在出租车里,一边嘟嚷着,一边催促着司机快点开。
  “美女,前面封路了,不让过去了,你下车吧”。快要开到拆迁现场时,车已经开不过去了,警察实行了车辆临时管制措施。
  “好,给你钱”。曹冰把钱塞给司机就推车门下车了,疯了一样跑向事发现场。
  当曹冰跑到现场时,在远处已经看不见丁长生在哪里了,可是警察还在封锁着现场,曹冰急的快要哭出来了,可是没办法,警察这个时候一个人也不会放过去的。
  此时的丁长生率先走出了丁家的大门,而身后,丁氏兄弟跟在后面也出了门,可是一出门就被警察摁在了地上戴上铐子押走了,丁长生浑身的汽油味,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围了上来。
  “不用了,我没事,真的,没事”。丁长生说道,因为这个时候他看到了唐建陪着几个人一起走了过来,没错,是市长石爱国。
  石爱国老远就伸出了手,丁长生这个时候不能装傻了,也快步走上去,但是伸了伸手,他手上也是汽油,不好意思和石爱国握手,但是石爱国倒是没有嫌弃他,一下子握住了他的手,而且还是两只手握的,这让现场很多人吃惊,即便是作秀,也不用这么卖力吧,老远就能闻到丁长生身上的汽油味,令人作呕,可是市长都没有说什么,其他人敢表示什么呢?
   &
上一篇:615
目录: 官梯
下一篇: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