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你不要这么吓人好不好,对了,最近有时间吗,要是你有时间的话,把顾晓萌约出来玩玩,或者是我们去她家找她玩也行”。 丁长生想起杨晓的委托,现在正好唐晴晴也在,提前把这件事说一下,反正她们是好朋友。
  “什么意思,你说要把顾晓萌约出来玩玩,玩什么?你不会是要那个吧?”唐晴晴一脸吃惊的表情。
  “哪个啊,你想什么呢?”
  “你想什么呢?我说什么了吗?”唐晴晴装作一脸的无辜样。
  “你这人,真是没意思,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杨姨悄悄对我说,她很担心顾晓萌这个样子,很怕时间一长,顾晓萌得抑郁症,说让我带她出去玩玩,我担心我根本就不可能把她约出来,你们不是好朋友吗,所以这事我们一起干比较合适,我自己一个单身男士,我怕再惹出什么绯闻来”。
  “去,不要脸,你还真是自己看得起自己,就你这样的,还能出什么绯闻”。
  “嘿嘿,我……”丁长生刚想说什么时,看见一帮人从顾青山的病房里出来了,只不过进去的时候拿的什么,出来的时候还是拿的什么,顾青山什么都没有留。
  “走,我进去看看”。丁长生提起脚下的东西赶紧进了病房,估计过不了一会,还会有人来。
  “哎呦,小丁来了”。杨晓看见丁长生,急忙招呼道。
  丁长生没顾上搭话,放下手里的东西,就对病床上的顾青山低头认错,“顾部长都是我不好,昨晚不该劝你喝那么多的酒,以后再也不敢了”。丁长生本来在顾青山眼里就是一个小毛蛋孩子,昨晚之所以喝得多,就是因为高兴,丁长生是什么级别,顾青山要是不想喝你的酒,你敢灌领导不成,其实这道理谁都懂,但是丁长生能够抢先把这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足见这小子头脑灵活的很。
  “你还知道自己错了,没见过你这样的,昨晚我爸都不想喝了,你还让他喝,我看你就是没安好心,这里不欢迎你,出去”。顾青山还没有说什么,但是在旁边陪着的顾晓萌不干了,她已经对丁长生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极度不满,就说昨晚的酒宴,她也没有想到丁长生会出席,要是知道丁长生会出席,她是不会去的。
  “萌萌,怎么说话呢?”杨晓悄悄拽了一下顾晓萌的手臂,示意她不要再说了。
  “不是吗,丁长生,你是不是觉得救过我,就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啊,你说你想要什么什么,你要我们家怎么感谢你才行,是不是要给你磕头啊,我现在就磕,行不行”。顾晓萌逐渐失去了理智,在病房里大吵起来。
  杨晓不再说什么,顾青山的脸色铁青,他实在是想不到平时温文尔雅的女儿怎么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唐晴晴看向丁长生,毫无疑问,丁长生现在是最尴尬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他能说什么,什么也不能说,不能辩解,不能反驳,可是顾晓萌并没有放过他,依然毒舌频频,
上一篇:599
目录: 官梯
下一篇: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