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梯

作者:钓人的鱼

  “我平时也不在家吃饭,所以家里也没什么吃的,你将就一下吧,要不然我们去湖天一色去吃,我请你吃鱼怎么样,那里的鱼都是从湖里现捕的”。 丁长生想将杨凤栖偏离自己家里,到了湖天一色今天肯定是回不来了,这就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和夏荷慧见面。
  “不用,下面条就好,我最近在减肥,在吃上不挑食”。杨凤栖坚决不上当,而且她有一种预感,这个女人今天好像会回来,她倒是想看看,丁长生找得女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
  要说完全的不吃醋那是假的,见过世界上不吃饭的女人,但是还真的没有见过不吃醋的女人。
  杨凤栖倚在厨房的门边,看着丁长生又是切西红柿,又是打鸡蛋,然后炝锅下面条,这样的架势让杨凤栖仿佛很欣赏,因为这位美妇人已经泪眼迷离了,在她的生活里,还从来没有哪个男人这样待过他,以前的陈标子就不用说了,对她是非打即骂,而现在的丈夫比二爷还二爷,不可能去伺候她,所以有时候女人很容易满足的,仅仅是一碗鸡蛋面而已。
  “怎么了?一碗面不至于感动成这样吧,快吃,一会该坨了”。丁长生将面碗递给杨凤栖,而自己也端了一碗,两人一起到餐桌上开始用餐,桌面上除了两人的碗,其他的也就剩下一盒抽纸了。
  “嗯,还不错,是不是经常在家里给那个女人煮面吃?”杨凤栖也发现自己的嘴真是欠,吃着吃着又扯到这个话题上了。
  “咱能不聊这个话题吗?给我点面子好不好?”丁长生苦笑着用筷子敲了敲碗,表示抗议,心里却在想,真是的,吃饭也堵不住你的嘴。
  “说说呗,我好奇”杨凤栖停止了吃面,那样子就是你不说我就不吃了。
  “那好吧,我怎么发现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八卦了呢……”可是丁长生的话并没有说完,因为接下来他知道今天是真的躲不过去了,他的眼睛直盯着门,他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他现在后悔死了,为什么没有将门反锁呢,这个家里只有他和对门的夏荷慧有钥匙,连房东都没有。
  开始的时候,两人还装作不认识,只是在夜晚偷偷私会,但是现在却是越来越大胆了,夏荷慧时常来他家里收拾房间,洗洗衣服,有时候还会在他这里过夜,看来,今晚,她又来了。
  杨凤栖看着丁长生的眼神,以及他突然间停止说话的样子,不由得也回头看向门口,这个时候,夏荷慧提着大包小包进屋了,而且进屋没有抬头就低头换鞋,一边换还一边说:“我看到你的车在下面了,你吃饭了吗,我带了外卖回来……”话没说完,一抬头,就看见了目瞪口呆的丁长生和另外一个女人。
  “你,有客人啊,对不起,我放下东西就走”。夏荷慧看到了美艳不可方物的杨凤栖和呆呆的丁长生,她就知道两人什么关系了,她虽然从来没有指望着丁长生会爱她一个人,因为她是一个没人要的女人,自己的老公做出那样的事,已经使她在海阳县混不下去了,她把当初强行占有她的丁长生当成了唯一的依靠,但是现在她才醒悟过来,这个靠山也靠不住,虽然
上一篇:581
目录: 官梯
下一篇:583